IMG_4065 (Copy).jpg  

Dining Fusio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0號

電話:07-236989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週一晚餐時段及週二公休、FB:Dining Fusion

忠孝一路最近可熱鬧開好多新店,騎過去發現花籃贈送不斷上網查詢到食記,像是「義式餐酒館」那種型態,

義大利麵、燉飯或者一些當季新鮮市場上採買的食材所烹飪,便約朋友前來嘗鮮。外表完全看不著裏頭,

神秘百分百,一進去就看到年輕主廚揮灑汗水的超開放廚房讓人吞口水外,還有一棵櫻花樹在餐桌旁,

店員說這是真的樹木唷,只是為假的櫻花,等待安排位置的時候儘快按下快門,真的有夠美的,吸睛指數滿點!

IMG_3987 (Copy).jpg

IMG_3990 (Copy).jpg

IMG_4020 (Copy).jpg

桌上備料一字排開,連透明玻璃都沒隔著,完全讓客人檢視的樣貌真是有夠大膽的設計!

IMG_3992 (Copy).jpg

但妹紙進來應該不會看慌忙的廚房,直接到樹下來拍十張先,這棵樹雖然是假的但是櫻花花瓣相當擬真,

還延伸到裏頭的房間進去,所以如果朋友夠多加上愛拍照,一定要預約一樓的櫻花包廂,燈也夠亮,

一定可以為聚餐加上相當多的分數。

IMG_3994 (Copy).jpg

IMG_3995 (Copy).jpg

IMG_3996 (Copy).jpg

簡單隨興擺放的桌椅,很輕鬆的用餐環境,可以感覺得出來為老屋改造,時尚氣質難掩,整體搭配相當舒服。

桌次之間不會安排的太緊密,像我們欣賞完一樓之後就被領上二樓去。

IMG_4095 (Copy).jpg

IMG_4096 (Copy).jpg

牆上貼的都是招牌餐點,可以先筆記當作點單參考。

IMG_4006 (Copy).jpg

乾燥花也是最近很夯的話題,說一樓是老屋與時尚兼具的風格,二樓就帶點家庭包場的溫馨,沒有那麼制式,

旋轉木馬拆下一個放地上還撐傘是怎樣,有一些梗我實在不懂XD

腳踏車載滿豐收的東西,利用裝飾使用餐空間分隔不受打擾,每一處都是拍照區的概念。

IMG_4000 (Copy).jpg

IMG_4004 (Copy).jpg

IMG_4099 (Copy).jpg

二樓就很適合給團體家庭包場,這麼大一個書櫃旁的聚會小餐桌是多麼的溫暖,

裏頭更有長桌不過還有別的客人,我們就不打擾,回位置上點餐先。有植物比起擺設來說,顏色溫柔不說,

隨時都很想拿一束拍照一秒變網美。玩具、老件、童趣很多元素,目不暇給。

IMG_4105 (Copy).jpg

IMG_4101 (Copy).jpg

IMG_4008 (Copy).jpg

菜單 ─ 他們說,不收服務費用(驚),我還以為會像挑食又走收5%的概念結果完全沒有!

所以就是一個從湯品、開胃菜、沙拉、主餐一次點齊的概念就對了!(坐我對面的點點頭就這樣吧)

料理的方式相當考驗食材,今天品嘗相當多海鮮類,新鮮味美,這個價格來說相當超值,

很有坐在西西里海岸隨興吃飯的感覺,所以就來杯調酒更加盡興,價格合理,吃飽絕對沒問題。

IMG_4009 (Copy).jpg

IMG_4010 (Copy).jpg

IMG_4012 (Copy).jpg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4078 (Copy).jpg

主廚風格的牛肉湯 150元

這麼可愛的餐盤也讓牛肉湯變年輕啦。咬下去燉煮相當軟爛的牛筋牛肉,在嘴中慢慢的化開,

稍微帶點濃重滋味,很想要加一把麵條下去變成牛肉麵,應該也相當適合的。

IMG_4082 (Copy).jpg

IMG_4083 (Copy).jpg

這些肉一點也不柴,入口即化就是油脂多吧。

IMG_4030 (Copy).jpg

羅馬式蕃茄燉牛肚與水波蛋及玉米片 320元

開胃菜的部分我們挑選這道,很坦率的蕃茄醬汁燉菜,將水波蛋刺破沾滿,就不會直接吃到蕃茄這麼酸,

濃醇的蛋液讓牛肚的內臟味道稍微掩蓋一些,牛肚的份量不少,跟朋友聊天同時也慢慢的把旁邊的多力多滋吃光。

IMG_4028 (Copy).jpg

IMG_4031 (Copy).jpg

橙色蛋黃看起來真美味,如果牛肚再軟爛一點會更好咀嚼。我比較愛牛肉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啦。

IMG_4038 (Copy).jpg

IMG_4047 (Copy).jpg

帝王蟹腳芥末柚子醬 630元

帝王蟹不是大支就好吃,要讓蟹肉細膩保留甜鮮味道才是厲害。

這裡的帝王蟹已經將蟹腳支離解體成初步形狀,使用叉子就可以把整條蟹肉挖出,飽滿扎實,

加上主廚讓蟹肉上頭附著燒烤的味道,炭香更加使得甜味凸顯,入口Q嫩鮮香。這道是沙拉,

當然還有附上一些食蔬與芥末柚子醬點綴,但,帝王蟹腳的光芒實在太亮眼啦!

IMG_4051 (Copy).jpg

IMG_4052 (Copy).jpg

拉出蟹肉,好吃到說不出話來。最後我還是用手吃,豪邁的吃比較爽啦!

IMG_4054 (Copy).jpg

IMG_4056 (Copy).jpg

IMG_4057 (Copy).jpg

嘿嘿的飯一整隻的小卷 330元

這是一款可以在約會時候品嘗的墨魚燉飯,燉飯要粒粒分明、飽滿香Q,那一大尾小卷我們先來分屍,

迅速搶下前面觸鬚腳烤的均勻熟透又帶點焦感的最涮嘴,真的很彈很難切,要是沒有別的客人,

應該會整隻拿起來咬,吸吮邊露出黑黑的牙齒,呃抱歉失態了。

IMG_4059 (Copy).jpg

IMG_4076 (Copy).jpg

IMG_4063 (Copy).jpg

墨魚燉飯的裏頭還是有摻雜香料與起司,整個味道就是濃稠濃到化不開外,

一顆顆米飯粒粒在嘴邊浮現,絕對沒有整個糊在一起,這真是近期來吃過最讚最鮮的墨魚燉飯了!

IMG_4070 (Copy).jpg

IMG_4084 (Copy).jpg

油封櫻桃鴨配台灣味豆腐乳與樹子還有紅酒醬汁一起煮 320元

這菜名太誇張冗長,應該是懶的取名字就把烹飪方式整個複製貼上。

我一眼就先瞄到櫻桃鴨上頭那油皮,那一層厚厚的焦味與油香,這道一定要趁熱吃不要拍太久,

皮與肉一入口,肉汁才會最完美的呈現。紅酒醬汁與豆腐乳都帶點發酵的味道,也讓我們陶醉在鴨肉美味當中。

IMG_4087 (Copy).jpg

IMG_4092 (Copy).jpg

鴨皮吃下去很銷魂,同樣肉盤旁都有蔬菜點綴,而且這些菜餚吃起來都有一種香料加分的感覺,

不曉得有沒有仔細研究的朋友吃過,細碎的微辣,這些看起來是草其實是很好的佐料呢。

IMG_4093 (Copy).jpg 

IMG_4040 (Copy).jpg

芙勳說好酸 160元

店員推薦我們兩款搭配餐點的飲品,都好美喔。

好酸的味道很像是果汁汽水,使用葡萄跟覆盆子搭配,但沒有那麼甜,走酸V開胃系列。

女巫魔法氣泡飲(微酒精) 180元

魔法的點在於使用蝶豆花,遇酸之後會慢慢地變成藍色,酒精成分不高,也是走酸酸甜甜路線。

不過我認真覺得今天我們點的餐很適合搭白酒,之後再邀多一點人來品嘗,更多不同的料理。

IMG_4041 (Copy).jpg

IMG_4045 (Copy).jpg

IMG_4094 (Copy).jpg

或許第一眼給人就是相當夢幻的老屋老樹佇立,不過這裡的餐點功力可一點也不紙上談兵,

浪漫的環境下品嘗相當新鮮食材下所做出的料理,有他們的堅持所在。

充滿年輕活力的廚房做出屬於俯拾即是的食物原味,如果不曉得怎麼點餐,先從義大利麵或燉飯開始,

再多點大膽嘗試幾項自己偏好的主餐,就是相當豐盛的一桌,可以來試試看喔!

IMG_401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