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9 (Copy).jpg

牛小排丼飯加沙拉、濃湯、甜點跟飲料要多少?290元!你說這牛肉瀑布這樣像話嗎@#$%^&

約尼吃飯 Eat with yon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39號

電話:07-553006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提供早餐09:00~21:00、每週四公休、FB:約尼吃飯

詳細時段分隔:

假日早午餐09:00-10:50、 午餐11:00-15:00、下午茶為下午15:00-17:00、晚餐是17:00-20:00

第一次認識「約尼吃飯」這間店(連結點我),是因為平價的早午餐與讓人覺得超好的服務態度,

而且不收取服務費用,主動加茶水遞上紙巾等真讓人覺得窩心,今天跟朋友特別又約這邊閒聊開講,

因中午沒休息,一直連貫到晚餐時間,很適合跟朋友談天討論旅遊行程。最近更推出「週週換菜單的隨興料理」,

今天我們吃的中餐只要280~290元,平價好吃,不過知道的人似乎很少,真想收編起來當私房景點。

IMG_3909 (Copy).jpg

IMG_3828 (Copy).jpg

大片玻璃窗採光很好,很適合跟朋友拍照分享。一進門發現跟之前的風格不太相同了!

因應變換菜單也順便將整個logo設計的更到位,很年輕時尚的光鮮,價格持平並無調漲,後來從網路得知,

老闆本身就是主廚,畢業於高餐中廚系,對於食材跟味道都控制得很適宜,環境也很舒適,對面就是學校,

望出去空曠的場景也很適合放空或獨處。

IMG_3875 (Copy).jpg

IMG_3905 (Copy).jpg

溫馨舒適的座位,透著外頭終於露頭的陽光。二樓更有相當多的座位可以提供包場或者公司聚餐,

都是四人桌,這兒也相當多家庭聚餐,假日生意特好,記得先預約訂位。

IMG_3902 (Copy).jpg

沙發未免也太素西,趁著樓上客人走光趕緊來偷坐一下。

IMG_3903 (Copy).jpg

IMG_3833 (Copy).jpg

中餐菜單 ─ 我們已經錯過早午餐時段(下面這個是假日限定的早午餐,220元)

不過午餐的牛小排等肉肉關鍵字已經擄獲我的心,同時還有泡菜海鮮根本這週就是我的菜,

變換菜色真的是考驗主廚的功力,不過或許也是他的夢想,一直讓客人回頭光顧嘗鮮,也是一種成就。

IMG_3906 (Copy).jpg

假日早午餐09:00-10:50、 午餐11:00-15:00、下午茶為下午15:00-17:00、

晚餐是17:00-20:00,每天新鮮準備,事先預訂為佳。

IMG_3907 (Copy).jpg

晚餐據說有七道菜,同樣都可以選擇飲料,超過80元的補差價即可。

IMG_3834 (Copy).jpg

IMG_3877 (Copy).jpg

下午茶bar更是讓人能輕鬆徜徉在此,看到「舒芙蕾」加飲料只要168元,立刻點單!

IMG_3837 (Copy).jpg

蔬果沙拉(中餐附)

送上桌的時候我們不禁滿臉問號?我們不是點牛小排丼飯跟泡菜海鮮等主菜而已,有加價變成套餐嗎?

店員解釋說,兩百多元就是一整份套餐,不是只有主餐而已,聽到都傻眼,所以還有沙拉、濃湯、飲料跟甜點!

實在太有競爭力了吧?!290元在凹子底這寸土寸金之地能夠這樣吃我也是醉了,也不愧朋友經常支持,

算是回饋給懂得吃也很喜歡「約尼」的消費者。據說晚餐更加誇張,之後一定來試試看。

IMG_3838 (Copy).jpg

蔬菜邊緣鮮嫩,甜菜、甜椒還有蘋果等酸甜滋味佐日式和風醬互相搭配,當開胃小品正好。

(我的人還在套餐震驚當中)

IMG_3839 (Copy).jpg

IMG_3843 (Copy).jpg

濃湯總共有三種隨機供應,高雄天氣悶熱,喝湯太過濃烈會躁急,因為不勾芡,這樣的湯品不疾不徐,

剛好當作餐點前暖胃熱身,一小碗咖啡杯份量不算太少阿,裏頭還有扎實餡料。

IMG_3844 (Copy).jpg

蕃茄牛肉蘑菇濃湯

裏頭還有牛丁切塊與濃厚酸甜的蕃茄味道,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親自熬煮製成,來源可以相當放心。

IMG_3849 (Copy).jpg

南瓜濃湯

怎麼這麼甜,最近的蔬菜都含蜜糖嗎?真是順口像是果汁一樣,一下子就咕溜完畢。

IMG_3850 (Copy).jpg

玉米濃湯

大人小孩都愛的玉米火腿濃湯溫醇可口,奶香味抿在嘴中真讚,絕非夜市牛排卡喉,而是加上滑順牛奶的那種。

IMG_3851 (Copy).jpg

IMG_3868 (Copy).jpg

炙燒牛小排丼飯 290元

牛小排瀑布群送上桌只有爽度而已,完勝網路上名店一堆!我決定如果下週還有這道菜一定還要再衝一次,

真的好好吃喔滿嘴蔥花的說。牛小排炙燒大概七分熟,保留油花與稍微偏甜的醬汁跟邊緣的焦香,

飯量跟牛小排的比例都是相當多的,大人小孩都不用怕吃不飽。

IMG_3865 (Copy).jpg

米飯煮的相當好吃,沒有過軟,與牛小排丼呈現相當協調的狀態,真的好好吃喔,再讚嘆一次!

IMG_3867 (Copy).jpg

IMG_3870 (Copy).jpg

大叔泡菜海鮮豆腐燉菜 280元

有附上一碗白飯,使用可愛的大碗裝。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

不會太辣,微微而已還帶點酸,其實大多是沉澱在下頭的湯汁,所以如果不吃辣避開即可,吃辣的話很美味,

因為拌炒著蔬菜與鮮蝦、小卷、蛤蜊等海鮮,湯汁都帶有清爽的鮮甜,蝦肉輕彈的肉質,份量很多擺盤也很美,

聚餐上桌大家都一直打卡不停!重點是很好吃,很下飯,一大盤營養均衡,CP值超高!

IMG_3871 (Copy).jpg

IMG_3874 (Copy).jpg

IMG_3878 (Copy).jpg

附餐飲料更是很有誠意,拿鐵沁涼牛奶綜合咖啡,順口好喝!(拿鐵補差價50元)

紅茶不過甜跟朋友聊天份量大杯,吹著冷氣很快的一個行程便排定,

好的餐廳便是連飲料都不會破壞美好心情。

IMG_3879 (Copy).jpg

IMG_3885 (Copy).jpg

冰淇淋紅茶也很棒,這天氣真的很炎熱快融化,剛進來的朋友,點一杯搭配正好。

IMG_3887 (Copy).jpg

飲料附上兩份甜點,切片巧克力蛋糕裏頭的口感還有酥酥脆脆的交錯,讓巧克力蛋糕不單調,

就算很大份也吃個精光;烤布蕾表面的焦糖脆脆,裏頭布丁嫩嫩,好好吃喔。

IMG_3891 (Copy).jpg

IMG_3890 (Copy).jpg

IMG_3897 (Copy).jpg

舒芙蕾-下午茶餐點附上任選飲料

吃起來好像漫步在雲端,軟綿綿的真的好甜好奶很夢幻的在嘴中幻化,特別的口感很讓人喜歡。

IMG_3900 (Copy).jpg 

IMG_3893 (Copy).jpg

天使與魔鬼

午茶168元飲料任選,店員便推薦我們此款熱量破表的甜滋滋飲料,

上頭的OERO餅乾疊著咖啡餅乾都沾下頭的奶昔一起品嘗,真是太豪邁太胖心啦XD

IMG_3894 (Copy).jpg

IMG_3895 (Copy).jpg

IMG_3832 (Copy).jpg

約尼吃飯最近改變型態,週週在FB:約尼吃飯觀看每週新菜單分享,就可以知道當週的炸子雞是什麼!

吃飽飯旁邊的架子還有販售麵包,環境優美綠蔭伴隨,桌與桌之間也不會過於擁擠,相當適合聚餐或談天,

喜歡這樣努力的主廚,認真研發的料理嗎?無論韓式、日式或中西交錯都好吃,快點相邀朋友「約尼吃飯」吧!

IMG_3836 (Copy).jpg

IMG_388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