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0 (Copy).jpg  

寶石x飽食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昆明街76號(已經搬家到屏東嚕)

電話:08-7324739

營業時間:09:00~16:00、真的很複雜請看 FB:寶石x飽食早午餐

老闆娘只有一個人在做,拜託請抱持著半小時才會吃到餐點的心態再光顧。

下班後無意間經過曹公圳公園附近發現這間只營業白天的早午餐,外面停滿偉士牌,連門面都是Vespa車殼,

映襯著外牆的插圖,忍不住用FB查一下,這闆娘未免也太酷,連粉絲頁頭像都寫著「我覺得你可以先去吃屎」,

感覺就是厭世派的同溫層。一早報到,門口就看到手臂滿滿美麗刺青的"她"把一台台的車子牽出來,

怎麼能不愛上她?門面、內裝、餐具與早午餐等都讓人打從心裡喜歡,在這邊推薦,但你一定要有時間等待,

如果沒有就滾蛋阿哈哈,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做,點完之後可以一直拍照,拍一百張之後應該餐點就會送上桌了。

IMG_4397 (Copy).jpg

IMG_4398 (Copy).jpg

我們點完餐就忍不住一直欣賞外頭的每一款偉士牌,還有細心布置的一切。這些老窗戶與貼紙都是慢慢的貼上,

喜歡這樣子復古卻不雜亂的樣貌。關於標語細看相當有意思,「一個人小店餐多要等」、

「用生命在手打的手工肉排」、每人低消只要50元,鄰近河流,景色相當棒,店家環境也搞得很乾淨,好喜歡!

IMG_4393 (Copy).jpg

IMG_4395 (Copy).jpg

IMG_4400 (Copy).jpg

IMG_4382 (Copy).jpg

裏頭更是充滿舊物的布置,高雄客運的舊站牌超級吸睛,美容院的招牌與每一個座位都是裁縫車改造,

不過並不是雜亂的毫無主題,以「Vespa」這絕不退流行的元素貫串,老件變的活潑起來。

IMG_4388 (Copy).jpg

IMG_4390 (Copy).jpg

IMG_4391 (Copy).jpg

店內還有一個黑板寫上寶石家的特色,就是「飽食」,上頭的還有小朋友寫的字,不知道要點什麼的都可以參考。

IMG_4383 (Copy).jpg

IMG_4423 (Copy).jpg

IMG_4386 (Copy).jpg 

菜單 ─ 與一般早餐店其實差不多,如果不強求一定要點拼盤,中西式混雜相當豐富,

有厚片、漢堡、蛋餅、蘿蔔糕跟三明治等,看到「章魚小熱狗」我都笑了,這就是媽媽準備的便當呢。

IMG_4387 (Copy).jpg

IMG_4392 (Copy).jpg

IMG_4403 (Copy).jpg

因為相當多老車改裝,所以牆上也貼滿「老車無罪」、「反對禁止二行程機車」。老件,有種難以抗拒的魅力。

IMG_4404 (Copy).jpg

鮮奶茶 50元(單點)

朋友點的是漢堡,除套餐外飲料都要單點,呈上的杯子相當復古,兩杯都還有映襯,

單點的杯子比較大一點唷,鮮奶茶的奶味其實不重,以茶味為主的調性。

附餐決明子紅茶

個人比較喜歡單純喝紅茶,不過甜也不澀,有發現店家使用不銹鋼吸管嗎?

別再以為玩老車的人就不環保阿!來跟我身後的滿天星拍一張。

IMG_4409 (Copy).jpg

IMG_4410 (Copy).jpg

菇勒蛋早餐 200元

我最近似乎跟大份量很有緣份,這麼多選擇此項是因為感覺比較少炸物,果真就是健康為主軸的一盤,

但絕對吃的飽喔!先來看右上角的生菜沙拉拼盤,醬料非死鹹的胡麻醬,帶一點稀還有一點什麼味道,

先吃沙拉少點罪惡,減肥好辛苦。左下也是薯泥沙拉,中間是義式炒菇,加上一點香料還有櫛瓜一起拌炒呢,

帶點油、鹹卻不過,整份吃完會飽到晚餐,敬請各位姊妹們點餐前三思,

兩人點一個拼盤加上一個漢堡(像我今天分享的那樣),可能比較恰當一些。

IMG_4411 (Copy).jpg

IMG_4412 (Copy).jpg

沙拉份量不少,選擇的器皿頗深,醬料另外擺放,可依自己喜好選用。

IMG_4413 (Copy).jpg

IMG_4414 (Copy).jpg

五穀麵包夾上蔬食歐姆蛋,細細碎碎的軟綿綿歐姆蛋超好吃,咬下去有幸福的感覺。

IMG_4415 (Copy).jpg

下面還有一塊「蒜香奶油雞胸肉」,切開不柴,外頭有點類似焗烤的奶香相當好吃,蒜味沒有太重可以放心約會,

肉汁都有鎖在其中,那份量大概是天使雞排的一半,加上這一整個組合,寶石闆娘給的超澎湃大方,也相當美味。

IMG_4421 (Copy).jpg

IMG_4417 (Copy).jpg

豬肉手工肉排漢堡 100元

旁邊還有脆薯,真的是剛炸起來的有夠燙,超後悔直接手用拿著拍照可是直接吃好好吃喔我好野蠻XD

有豬肉跟牛肉,今天我們選的是豬肉,肉汁橫溢,下次想要再試試看牛肉,有機生菜、有烤過的麵包夾住,

無法一手掌握的漢堡無誤,這些餐點並非速成商品,用心製作,一試便知特色所在。

IMG_4419 (Copy).jpg

IMG_4420 (Copy).jpg

IMG_4385 (Copy).jpg

點餐、倒水和拿餐具都是自取,不收取服務費用,價位更加平實可以常常親近,正妹老闆娘酷酷的看似難以親近,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還詢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明明手中都還忙著),店家裏頭還有養著可愛的小龜,

或許它不是第一間偉士牌風格的早午餐,不過餐點與布置上都有做出特色,記得一定要空出時間等候,

拍照玩耍的心態前來吃美食,吃現點現做的自製餐點,格外的有味道。

IMG_4425 (Copy).jpg

IMG_4427 (Copy).jpg

IMG_4384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