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3 (Copy).jpg

Mr.Pa 帕先生 餐‧廚(高雄-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7號

電話:07-5530105

營業時間:平日07:00~15:00、假日07:30~15:30、FB:Mr.Pa 帕先生 餐‧廚

我真的有夠愛來這裡,這天又睡到自然醒已經中午過半,跳起來一晃眼第一件事就立刻往帕先生報到!

深怕錯過美味的早午餐約會時光,一樣推開掛著乾燥花的木門,清脆青春的店員跟我打聲招呼,

生意真好,留有我喜歡的可以見著窗外的位置,看著外頭尚在淅淋淋細雨綿密,窩在這裡頗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IMG_2244 (Copy).jpg

IMG_2237 (Copy).jpg

溫馨的小屋淺藏著許多大男孩的工業夢想,很多人吃飽輕鬆的在這邊聊天,慵懶舒服。

我們吃飽跟老闆聊聊關於店內的一些擺設,混擬土的圓桌,老件舊物,還有欣賞鐵架上的拍立得,一點都不無聊。

IMG_2241 (Copy).jpg

IMG_2191 (Copy).jpg

菜單 ─ 今天來的目的是新的抹茶甜點,不過經典款「帕先生拼盤餐」依舊不容錯過。

很受歡迎的還有手工Q蛋餅,法式吐司跟特製漢堡,右下角還有可當作正餐的「帕私料理」,相當豐富的菜單。

IMG_2192 (Copy).jpg

IMG_2193 (Copy).jpg

燒肉總匯 75元

燒肉總匯那半熟蛋與生菜飽滿的夾著兩大塊厚吐司,稍微有烤過的吐司帶一點堅挺的脆度,

還有燒肉的香度,肉鬆與火腿的扎實,跟朋友一人一半,還可以再嘗試別的東西。

IMG_2207 (Copy).jpg

IMG_2199 (Copy).jpg

美式煙燻總匯佐酸黃瓜 180元

一整個圓盤擺滿食物,附上濃湯,來帕先生吃早午餐不用怕吃不飽,兩大塊香草吐司可以塗抹奶油沾醬,

滿足想要週末帶點度假氣息吃上一盤花俏的食物,配色當然是考慮的因素,主題是火腿紅在中間,顯眼的很。

IMG_2201 (Copy).jpg

IMG_2209 (Copy).jpg

IMG_2214 (Copy).jpg

好像有點塗太多,可是這樣才香呀!加上中間的薯餅、德國香腸、炒蛋跟火腿,味道很足夠,

最後不忘搭上生菜,可食用花瓣的玫瑰撒下,覺得一天的活力盡在於此,等一下吃飽可以到漢神巨蛋血拚不怕累。

IMG_2212 (Copy).jpg 

IMG_2213 (Copy).jpg

IMG_2218 (Copy).jpg

不另外點飲料的話,一整個拼盤也有附上濃湯,今天是玉米馬鈴薯濃湯,營養濃郁。

市區的假日早午餐,帕先生價錢最殺!如果覺得太便宜也可以預約999元的龍蝦餐,吃得你嫑嫑的。

IMG_2205 (Copy).jpg

蔓越莓氣泡飲 90元

紅色的蔓越莓,外觀就有讓人戀愛的感覺。已經過中午就是要來一點刺激的氣泡飲,

不含酒精卻有啵啵啵的high感,味道有酸,是心情會讓人大好的飲料。

IMG_2206 (Copy).jpg

靜岡抹茶歐蕾 90元

活潑外放的氣泡飲外,這裡也有沉穩的靜岡抹茶歐蕾,一定要先調和均勻之後在品飲,

奶香味十足,抹茶濃郁卻不苦澀,屬於溫和派的飲料,喝完一整個都有氣質起來。

IMG_2219 (Copy).jpg

巧克力鬆餅 150元

還附上一球冰淇淋與巧克力喜瑞兒之類的穀片,中間夾的巧克力是「義美巧克力碎片」唷,

所以我的刀子無法切下,不然都化成碎片。原來也可以這樣子來混搭鬆餅,變成相當讓人難忘的甜食。

最喜歡調和的鬆餅粉蓬鬆不乾,吃下去巧克力味道甜苦交錯,到最後一口都口齒留香,這才厲害。

IMG_2222 (Copy).jpg

IMG_2223 (Copy).jpg 

IMG_2204 (Copy).jpg

宇治金時法式吐司 90元

就這麼一張照片就全部被我與朋友分食,裹滿吐司滾動的蛋香包覆著大顆蜜紅豆搶戲的宇治金時,

結合十足台灣味道的早餐與異國甜食風情,衝突特別的美味。

IMG_2232 (Copy).jpg

拿鐵 70元

啜飲著熱熱的奶泡,感覺到無比的悠閒。可簡單吃也可以相當澎湃複雜的「帕先生早午餐」,

在這段時間悄悄的升級改變,除保留原本厲害暢銷的菜單,

增加相當多可以隨時與朋友來坐坐談天的輕鬆甜點,「不只是早午餐」,

想要成為鄰居型態的存在而改變,如果這幾天也苦於尋找大家聚餐談天的地點,

就約在凹仔底公園附近的帕先生吧,輕鬆沒有負擔的價位,吃飽吃巧的美食,很適合大家。

上次來帕先生的食記連結在此,歡迎回顧嚕。

IMG_2233 (Copy).jpg

IMG_223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