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7 (Copy).jpg

這張圖的意思就是:健身後吃沙拉,健身教練在妳後面才不會很火XD

Bobapop x R&R 聯名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7號

電話:07-2612575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1:00、週六 10:00~21:00、週日 10:00~18:00、FB:Bobapop x R&R

當肥肉頹廢幾天之後,看到朋友在健身房打卡終於有點小覺醒,不過他們真的很誇張,

上完空中瑜珈就要吃到飽,不能這樣欺負胖子阿。於是來到這間BOBaPOP,健身夫婦開設的輕食沙拉店,

健身教練不吃的就不賣,超誇張的堅持。兩個身材都超好,熱情的老闆娘還利用沒有客人的時候在那邊動阿動的,

像是利用階梯在小跑步,覺得看完真是慚愧,決定要經常來吃這間BOBaPOP才行,覺得太難發音可以學我,

我都說要吃漢神那邊的「健身沙拉」,位置在自強路與新田路交叉口,月島文字燒旁,很多櫃姐都來這邊夾菜吃。

IMG_2259 (Copy).jpg

IMG_2265 (Copy).jpg

BOBAPOP在越南是很有名的台灣奶蓋茶品牌,R&R是健身夫婦的健身中心,

此間店就是兩者的結合,因為很多人上完健身課之後不曉得要吃什麼?

結果又跑去巨蛋大吃大喝那就根本沒有運動到,這也是他們想成立「沙拉Bar」的契機。

IMG_2260 (Copy).jpg

他們家圖案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飲料都可以加上珍珠喔,只是喝茶比較健康啦你懂得。

IMG_2302 (Copy).jpg 

價目表 ─ 上面看到的是大杯茶飲價格,除來這邊喝茶,重點就是「飲料」加購價+69元

已經看到猛男在幫忙上架沙拉,讓我們先到後面座位等待一下。他們家茶飲品質是我喝過手搖茶當中很棒的,

今天有喝烏龍奶蓋、玉露跟大吉嶺,回甘都相當出色,熬煮的糖水也不會過甜,很舒服無負擔的飲料。

IMG_2263 (Copy).jpg

IMG_2266 (Copy).jpg

座位都很寬敞,愛運動的人個性都很好,運動完跟大家分享最開心,如果能夠一起用餐更加愉快,

這邊就是希望提供這樣的環境。吃完自己將餐盤回收至後方,不收取服務費用。

IMG_2267 (Copy).jpg

IMG_2270 (Copy).jpg

沙拉Bar-這邊採取自助式沙拉,也就是點餐完畢之後會給你一個盤子,然後69元就是隨便你夾到飽!

你只要疊得上去吃得完不要浪費就可以唷,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吃。

IMG_2277 (Copy).jpg

首先要鋪上紅蘿蔔跟小黃瓜等長條狀的東西,小番茄跟樹葡萄最後可以放在旁邊,接著鋪上苜蓿芽與蘿蔓葉,

秋葵實在有夠好吃,那黏液不會過當,一樣把他鋪在比較下面的一層。接著是義大利通心粉跟甜椒,

這些蔬菜在市場上購買可都不便宜呢,怎麼這麼好讓人一直夾夾,「應該是吃得完」,心裡這樣盤算著,

不知不覺我也一整盤滿了。這些都是沙拉,完全連水煮或烤過都沒有的新鮮。

IMG_2271 (Copy).jpg

IMG_2272 (Copy).jpg

IMG_2273 (Copy).jpg

那個蘆筍,也多吃一點吧。有時候沙拉餐都要150~180元,這邊99元起就有飲料跟沙拉,超划算!

IMG_2274 (Copy).jpg

IMG_2268 (Copy).jpg

除沙拉跟通心粉,提供會有飽足感的澱粉類,小饅頭與蒸地瓜,地瓜真的好吃,絕對要多拿一點幫助消化。

IMG_2275 (Copy).jpg

或者是餅乾,最後再疊上一顆橘子

IMG_2276 (Copy).jpg

最後來醬料區來沾一點點提味嚕。每一項都是他們自己條配,有四種,

今天我們品嘗的是「和風哇沙米醬」與「辣味番茄醬」,另外還有「黃芥末醬」與「凱薩醬」,

如果對於沙拉真的太生,也是可以加上一點混搭使得稍微有一點豐富度。

IMG_2279 (Copy).jpg

IMG_2282 (Copy).jpg

IMG_2283 (Copy).jpg

加購沙拉 69元

這邊都是販賣茶飲,利用加購沙拉的方式推廣健康的飲食生活與健身文化,這就是聯名的意義。

我的層層疊疊乍看都是菜,卻因為種類相當多而有不同的脆度與層次,加上我今天加的是和風醬料,

帶點酸酸的開胃,用這樣當作早晨的第一餐,或者是取代晚餐的大魚大肉,一個禮拜幾次下來,

我相信體型一定會改變的。真的別忘記地瓜,真的超讚的口感與綿密度,用蒸的相當優秀

IMG_2286 (Copy).jpg

IMG_2298 (Copy).jpg

IMG_2300 (Copy).jpg

無麵粉香蕉蛋糕(假日限定)

當減肥又想要吃甜品的時候,就應該來個無麩質的香蕉蛋糕吧!

吃起來滿滿豐富的香蕉味道,又多一層麥片香濃的滋味,不要以為沙拉餐就沒有好吃的澱粉質,

健身沙拉吃起來的質感,絕對不輸外頭販賣的豐富,更有加上自家也是這樣吃的專業概念。

IMG_2291 (Copy).jpg

炭焙烏龍奶蓋茶 50元

他們家是奶蓋茶聞名,奶蓋茶會有拉花唷,所以可以點上一杯,喝下去上面會有一條線的那樣,

鹹鹹的茶香還會回甘,而且也是好喝奶茶,一定要來推薦。

IMG_2290 (Copy).jpg

IMG_2285 (Copy).jpg

大吉嶺紅茶拿鐵 45元

店家使用的是義美鮮奶,很在意來源的已經詢問過嚕。

鮮奶香濃,茶香相得益彰作為搭配,另外還有阿薩姆紅茶可選擇,喜歡鮮奶茶的千萬別錯過。

玄米玉露茶 45元

帶點日式的「第一口就回甘」與香蕉蛋糕很合拍,店家泡茶相當有水準,「單杯萃取」速度不快,

需要時間的沉澱,也讓品飲的第一口就知道不同,絕對會經常來光顧阿!最後還送我一張集點卡,

集滿還可以上健身課這樣就是要多鼓勵吃沙拉的好習慣,你看我家男人吃的多節制醬料沾得有夠多阿,

看來可是要逼一下他減肥看能不能有教練的手臂跟塊狀出現,取代滿身的肥油嚕。

(樓上另有健身課程,有興趣的可以再詢問,或者觀看FB:Bobapop x R&R 聯名店)

IMG_2281 (Copy).jpg

IMG_230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