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7 (Copy).jpg

韓館仁川-韓食夜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4號

電話:07-21553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21:00~01:00、週五~六 21:00~03:00、FB:韓食夜宵

今天從公司回家就一直昏睡到晚上,肚子餓還夢見吃韓國炸雞,醬燒滋味炸雞,一直讓人難忘!

在床上查詢一下原來不用跑到瑞豐夜市裏頭就有仁川炸雞,他們已經在新堀江開設新的宵夜場-韓食夜宵

離我更近便速速起床驅車前往,接近十一點整個外圍都坐滿,生意超好,原本只是想吃個炸雞配個湯的,

結果又點一大桌,減肥真的很困難。外觀的韓文字很難忽略,有住韓國的網友說這裡的東西很道地,

我覺得每一次吃都很好吃美味,吃多也不膩,尤其他炸雞是大塊的,不是碎丁版本,絕對讓你嗑個過癮!

IMG_1777 (Copy).jpg

IMG_1706 (Copy).jpg

可愛的小招牌正閃爍著吸引經過忠孝路的朋友,斜對面也是咕咕叫宵夜場,這一區塊相當熱鬧,

來用餐的很多都是熟門熟路的新堀江店員剛下班過來,不只是小點,還有魚湯跟辛拉麵,可吃飽也可吃巧。

IMG_1707 (Copy).jpg

IMG_1704 (Copy).jpg

菜單 ─ 看到左上角的「韓國板煎吐司」,加上炸雞、拌麵、烤肉串等,最後還可以來份年糕當作甜品,

將他遞給櫃檯的帥哥結帳之後,就可以等待滿滿的食物上桌。店員都相當客氣,用心介紹,

也讓人在宵夜時段心情好好,我好喜歡吃韓食喔!吃飽飽回家繼續工作才有動力阿。

IMG_1709 (Copy).jpg

IMG_1720 (Copy).jpg

在店員認真的煎煮之下,很快的東西就一一上桌。一直都很支持仁川,

他們家的醬料都是自己調製,口味上偏甜一點,加上辣醬之後有著獨特的衝突美,會涮嘴的上癮。

IMG_1721 (Copy).jpg

IMG_1759 (Copy).jpg 

黑醬雪花牛肉蛋 55元

一開始就來個重砲轟擊!板煎吐司熱情上桌,燒唷。

「黑醬」黑嚕嚕,最近超夯,這裡不會搞的牙齒黑色,約會也可以放心點。紅醬就甜辣滋味,黑醬口味較重鹹,

煎板吐司就是在鐵板上完成,裏頭還有雪花牛肉的柔順,蛋與醬料混搭出濃郁的口感,

絕不會讓你感到吐司乾乾的,濕潤綿滑,比想像的還不油膩不過一樣熱量爆表的罪惡 XD~

IMG_1760 (Copy).jpg

IMG_1764 (Copy).jpg

起司、蛋黃與雪花牛肉都會蹦跳出來的澎湃,我忍著熱拿出來拍攝,實在很燙,好好吃要呼呼忍耐。

來仁川吃宵夜別忘記點份板烤土司,滿滿餡料而且點一份有兩塊捏,跟朋友分享正好。

IMG_1765 (Copy).jpg

IMG_1739 (Copy).jpg

辛拉麵 75元

整個鍋子送上桌未免也太搞剛。店員說這是為了保溫唷,而且辛拉麵真的很強大,不會很快的軟掉

讓我們來速速速的吃麵吧,我好餓。一打開裏頭已經有打上一顆半熟蛋,你看麵條熟度恰好,

急忙拍照完速吃,辛拉麵大概是「中辣」,超級過癮的辣度,把握拉麵最佳熟度儘快品嘗吧!

IMG_1742 (Copy).jpg

IMG_1741 (Copy).jpg

IMG_1751 (Copy).jpg

戳一下蛋黃,美麗的蛋黃兒外,其實還有好幾塊豬肉片,配料豐富,歐爸煮麵技術好,來一碗最爽。

IMG_1747 (Copy).jpg

IMG_1748 (Copy).jpg

IMG_1769 (Copy).jpg

韓國炸雞腿翅 75元

有夠肥朔的雞腿先拿來喀,塗醬後,雞皮通常軟趴趴,這裡不會就是硬的堅挺,這樣增加外表的脆度先加分。

再來講到雞肉品質要好,不然沒有汁,他們家雞肉都選得很肥,肉質扎實,我比較喜歡點雞腿翅,

如果不想沾手的可以點雞塊,也是一樣酥酥脆脆的。

IMG_1772 (Copy).jpg

IMG_1774 (Copy).jpg

仁川的雞肉好吃,調味不會搶過品質,偶而就會想要來買一下,現在開在離我家更近的地方嚕。

IMG_1770 (Copy).jpg

辣炒馬鈴薯 60元

一塊塊的馬鈴薯辣度沒有辛拉麵這麼高,跟薯條比起來裏頭更鬆軟,咬下去小心燙,醬料出色什麼都好吃。

IMG_1771 (Copy).jpg

IMG_2182 (Copy)

我們的串燒過不久也到來,整個香噴噴根本不想拍啦想直接拿起竹串來偷吃

IMG_2173 (Copy)

紅醬雞肉串 40元

食材上選擇肉質較佳的去骨雞腿排,加上獨門的紅醬,甜甜辣辣醬燒滋味,咬下去保有雞腿肉多汁的口感。讚!

椒鹽雞肉串 40元

這每一塊都很厚實多汁,喜歡醬燒點紅醬,愛原味多一點的就加上椒鹽即可,簡單調味,雞皮煎的焦脆叫人動心。

兩種都各有特色,吃過的朋友喜歡哪一種呢?

P0

IMG_2178 (Copy)

花生煉乳麻吉 40元

烤麻吉專區也是不容錯過的甜品,就算吃飽還可以隨手來一串絕對吃得下 

花生帶有一種古早味的涮嘴,麻糬QQ黏黏的,有時候吃到飽不是最後都會來那麼一串嗎?

這裡的是很大塊登場的唷,花生粉撒上後一定要淋上罪惡煉乳,就是要這樣才吃得飽啦。

IMG_2183 (Copy)

巧克美祿麻吉 40元

有看到麻糬還露出一點點小角落的黃嫩色嗎?上頭就是蓋好蓋滿的巧克力跟美祿粉,

外表看似太甜,但裏頭麻糬還是帶有米漿香,我還嫌不夠還繼續沾咧,嘴中Q彈,很特別的口感。

IMG_2185 (Copy)

IMG_1729 (Copy).jpg

大醬燉魚湯 70元

通常燉魚湯都要吃很大一碗,這是一個人份唷。剛好朋友生理期,來一碗熱呼呼的大醬湯正好。

大醬湯就是韓式的味噌湯,濃郁不死鹹,多了那層黃豆香氣,宵夜時段來點墊胃。

而且這鯛魚鮮度不輸專業魚店,厚實細嫩魚肉一級棒!

IMG_1731 (Copy).jpg

IMG_1754 (Copy).jpg

巧克美祿脆皮年糕 50元

普通我們想的年糕都是稠稠的,這款「脆皮年糕」採創意料理做法,上頭沾滿巧克力醬外,

美祿粉就大膽的撒下去,讓完美的宵夜最後再加點一些甜食,脆皮很特別,別於剛剛鬆軟的口感。

很高興晚上又多了一間宵夜場可以跑,無論是甜鹹都通吃,想簡單吃或大膽嘗試新事物,

都可以來這場韓食夜宵,韓館仁川一直在求新求變,這場晚上九點開始的饗宴,你跟上了嗎?

可以加入FB:韓館仁川-韓食夜宵觀看最新消息唷!

IMG_1755 (Copy).jpg

IMG_174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