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0 (Copy).jpg

港覺 KONG FEEL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號

電話:0900-546015

營業時間:11:30~21:30、每週二公休、FB:港覺KONG FEEL

天氣真的好炎熱呀,在逛完街之後迅速躲到附近的小巷弄想選一隅躲著吃午茶,

搜尋附近來到很久沒在名單的「235巷」,這條有名的巷弄被義大利麵店炒醒後,愈來愈有味道,

爬滿樹藤的店家,對面悄悄的開始飄著香味雞蛋仔,看了下菜單「內用低消70元」,相當平價的消費,

一進去雖狹長型的位置不是相當寬敞,卻讓人感覺到溫馨與自在,尤其還有沙發座椅,涼涼的風扇吹阿吹,

搭配上一杯沁涼的檸茶或冰咖啡,正合我意!進入235巷就能很迅速地發現,港覺往這邊走XD

IMG_9954 (Copy).jpg

IMG_9952 (Copy).jpg

IMG_9934 (Copy).jpg

店內不大,與朋友討論要是太多人這裡可真擁擠,頂多擠六人這裡就客滿,其餘的朋友可就要坐在外頭吃。

即使如此,觀看網路IG還是有不少美照曬,可見這裡是很多人的祕密基地,開設到晚上,

微涼的風吹拂吃一份雞蛋仔,也是頗有味道的。

IMG_9928 (Copy).jpg

沙發與草皮感覺很好坐阿,賴在這邊也相當悠閒。對面就是235巷義大利麵。

IMG_9935 (Copy).jpg

IMG_9929 (Copy).jpg

IMG_9930 (Copy).jpg

在我們詢問商品的同時,也發現老闆港味的口音,原來是與台灣女友一起建立起這樣的空間,

很多的香港照片敘述他們旅行的情境,林立的高樓大廈與香港街區的招牌,相當美麗。

IMG_9926 (Copy).jpg

菜單 ─ 可以內用與外帶,雞蛋仔相當貼心的可以做成「鴛鴦」雙拼,滿足選擇性障礙的朋友。

此外雞蛋仔還可以變化加上「明治冰淇淋」,上頭還會有餅乾裝飾,像是花圈一樣,送上桌我還嚇了一大跳。

IMG_9927 (Copy).jpg

IMG_9938 (Copy).jpg

你看,很快地送上桌,我只點一球冰淇淋,講究的店家還附上餅乾、棉花糖與布朗尼,

原本只想要吹吹冷氣求各涼到這間店裡,賺到一份超值的下午茶點心!那掛牌都是店家所準備的,

這樣拍照實在太有趣,香港街區路牌感,可以讓人來好好介紹一下。

IMG_9941 (Copy).jpg

鴛鴦雞蛋仔 75元

加上一球明治抹茶冰淇淋 25元

雞蛋仔有三種口味可選:經典原味、濃郁朱古力和微後韻抹茶,我們選擇原味與抹茶雙拼,

抹茶不夠,雙重抹茶冰淇淋才夠力!雞蛋仔一顆顆真的很脆,剛出爐熱騰騰香噴噴的,難以抗拒。

原味的比我想像的還要不濃一點,我原本以為雞蛋味道會比較濃。抹茶口味就比較喜歡,各種味道均勻,

茶香味還會回甘,是想像中的那種完美抹茶點心。

IMG_9939 (Copy).jpg

冰淇淋有加分呀,可以沾上雞蛋仔吃,或者單獨吃都在豔陽下是一種享受,尤其只要25元,一定要加上一兩球,

後方還附上香港一定會去買的曲奇餅乾,就是午茶的那種蓬鬆濃郁餅乾,各種搭配雞蛋仔,相當有趣且美味。

這樣也才100元,簡單午茶GET!

IMG_9946 (Copy).jpg

IMG_9947 (Copy).jpg

IMG_9948 (Copy).jpg

IMG_9937 (Copy).jpg

港覺鴛鴦 小杯55元

很多香港茶餐廳使用的咖啡喝完都會有心悸的感覺,其實我原本不太敢嘗試,

不過這杯完全沒有問題唷,咖啡的苦與應該是加上煉乳的甜味混搭成很好入口的飲料,

重點竟然茶香與咖啡味道的綜合還都有味道的層次感,沒有偏向那一邊,是喝過高雄港式飲料裏頭厲害的角色。

IMG_9942 (Copy).jpg

港覺檸茶 大杯65元

檸茶使用的是黃檸檬,份量不少,所以有酸!(酸是我的菜!)

使用的茶葉品質也很好,大杯份量多又超消暑,有時候喝外頭的檸茶像是我們的檸檬紅茶,

港覺檸茶完全沒有茶澀味,喝起來那檸檬與茶香較滑順,檸檬的酸也不會太突兀,超讚!

IMG_9943 (Copy).jpg

IMG_9944 (Copy).jpg

IMG_9949 (Copy).jpg

IMG_9950 (Copy).jpg

店家簡單的布置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整個就是舒服慵懶的,

漢神逛街後到旁邊吃個雞蛋仔,著實是一個很時尚的路邊小攤呢。到香港都不一定有這麼閒散的雞蛋仔店。

IMG_9931 (Copy).jpg

IMG_9951 (Copy).jpg

從沙發望出去的景色也很讓人放鬆,逛完街吃下午茶,然後就回家,就這樣度過一天的悠閒。

IMG_995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