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5 (Copy).jpg

漢林鐵板燒(本館店)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283號

電話:07-3702695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每週二公休、FB:漢林鐵板燒(本館店)

鐵板燒鋪上白飯就是一頓平易近人的庶民美食,而這間從台中南下的「漢林」更是平價,

今天品嘗的心得就是沒有傳統平價鐵板燒那種又濃又厚重勾芡醬汁,以食物的原味為主,

採用大成雞蛋、裝盛料理也都使用陶瓷器皿,而非一般常見錫箔紙張,難怪這天來很多大小朋友全家用餐,

旁邊就是店內免費停車場,直接載家人到店內大快朵頤,店家設想周全。

IMG_0674 (Copy).jpg

IMG_0678 (Copy).jpg

如果不曉得要怎麼開始點,店內都有提供「點餐懶人包」,雙人或多人無煩惱,先找位置坐下吧。

環繞著鐵板燒檯子的是一個個不會過於擁擠的座位,每一區都有一個鐵板師傅,

一進去就聽到岔岔岔的鍋鏟聲音,抽風系統還不錯,並沒有煙霧瀰漫,只有美味的食物飄香。

IMG_0645 (Copy).jpg 

IMG_0633 (Copy).jpg

菜單 ─ 第一次來不用怕不曉得如何單點,套餐下去就對了!不只雙人,還有單人套餐,

像我們今天點的「海陸全餐」很值得推薦,不夠接著再依自己喜好加點。最貴的牛小排180元,

另外還有做成鐵板燒很適合的「鮭魚」和「鱈魚」,桌上雞豬魚擺滿,不是特別的節日也能犒賞自己。

IMG_0620 (Copy).jpg

IMG_0622 (Copy).jpg

IMG_0629 (Copy).jpg

IMG_0668 (Copy).jpg

自助吧檯區

免費的湯品、白飯和紅茶,紅茶沒有太甜,白飯香噴噴粒粒分明,還有菜圃搭配,相當有誠意的提供。

IMG_0632 (Copy).jpg

吧檯區經常有店員巡視,保持相當乾淨。像我就續好幾次紅茶,不甜搭配鐵板燒真的很開胃呀!

IMG_0639 (Copy).jpg

IMG_0640 (Copy).jpg

IMG_0623 (Copy).jpg

接著就坐著等吃,鐵板燒的魅力就是板前直擊!

熟練的師傅隨時詢問我們是否吃辣,肉要幾分熟?辛香料的搭配皆可客製化,

可以發現直接炒完放陶瓷器皿上,沒有用錫箔紙在鐵板上,減少一分汙染。

IMG_0628 (Copy).jpg

IMG_0630 (Copy).jpg

套餐-青菜

今天是高麗菜與豆芽菜,我的是不辣的,朋友的則是加上辣椒更顯爆香。

通常這種平價鐵板燒都會有許多醬料,青菜都湯湯水水的,可是你可以發現漢林鐵板燒的蔬菜,

保留青翠的嫩葉感,而吃下去就是高麗菜的清脆甜度,份量也很多,一盤這是一人份,套餐共兩大盤滿滿。

IMG_0656 (Copy).jpg

IMG_0658 (Copy).jpg

IMG_0634 (Copy).jpg

接著師傅繼續炒炒炒,鐵鏟迅速的在鐵板上熟練的移動,很快的桌上便呈現所有的菜餚,

鐵板現炒就是我們八點來用餐依舊能享有吃熱騰騰的美食,絲毫不冷場。

IMG_0635 (Copy).jpg

IMG_0637 (Copy).jpg

鐵板豆腐 套餐加價50元

鐵板拌炒出來的雞蛋豆腐嫩到極點,咬下去可要小心燙口。

加上洋蔥和九層塔等天然辛香料的調味,自然而然地突顯豆腐的風味,沒有很重口味就是我的心頭好。

IMG_0659 (Copy).jpg

IMG_0642 (Copy).jpg

套餐-鱈魚+大蝦

鱈魚是我吃鐵板燒必點的一道!外酥內嫩的新鮮肉質,差一點就入口即化的白肉,

簡單的加上胡椒就很好吃。整個連鱈魚邊的皮都焦焦脆脆的,忍不住就夾整條拿來嗑乾淨。

另外還有兩尾大蝦,已經將殼處理好,就直接入口嚼嚕。

IMG_0665 (Copy).jpg

IMG_0663 (Copy).jpg

蝦肉新鮮緊實,我最怕吃到粉粉感的蝦,這裡完全不會。平價兼具品質,值得推薦!

IMG_0666 (Copy).jpg

套餐-牛小排

海陸套餐,剛剛吃完美味新鮮的鱈魚跟大蝦,現在輪到你看那油脂充沛的牛小排。

加上一些調味之後變成牛柳的牛小排感覺很下飯,黑胡椒味沒有很重,勾芡很香,牛小排滑嫩肉香十足。

IMG_0670 (Copy).jpg

IMG_0671 (Copy).jpg

IMG_0673 (Copy).jpg

IMG_0650 (Copy).jpg

香煎雞腿排 160元

後來我們再單點一份雞腿排,原本就是覺得是一塊雞排而已結果來了這麼大一盤!

外皮酥焦脆脆,肉質依舊彈嫩,蔥與洋蔥使得甜味都有逼出,已經切的好入口的一塊塊,

我們就直接在座位上聊天慢慢細嚐這美味,鐵板料理實在是太療癒了。

IMG_0655 (Copy).jpg

IMG_0661 (Copy).jpg

雞腿排真的是必點,每一塊都已經將骨肉分離,吃起來香脆嫩緻,不會過重的調味就是我的菜!

IMG_0662 (Copy).jpg

IMG_0654 (Copy).jpg

還有其他多樣的選擇,跟朋友又找到一間下班後可以簡單吃吃的美味料理餐館,

漢林鐵板燒位置很明顯,就在本館路「芳城市」、「萊爾富」旁邊,店家外頭就可以方便停車,

不用吃一頓飯還大費周章的貼心,有空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IMG_065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