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9 (Copy).jpg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好客燒烤-高雄店

餐廳電話 073318251
營業時間

今天 11:00-15:00,17:00-22:00

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2:00

週一 11:00-15:00,17:00-22:36

週二 11:00-15:00,17:00-22:00

週三 11:00-15:00,17:00-22:00

週四 11:00-15:00,17:00-22:00


好客燒烤-高雄店-新光三越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F

訂位電話:07-3318251

官網:https://www.my-friends.com.tw/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FB:好客燒烤高雄店

消費方式: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鄰近三多商圈站】

平日中午 499元午間套餐

晚餐與例假日 658元好客歡樂餐

帝王蟹頂級料理 888元吃到飽

調酒無限暢飲 另加價198元(單杯98元)

前幾天朋友問我:欸,好客燒烤啦!你有吃過嗎?

原本都位於中北部開店的「好客系列」,終於首次展店到南部。

翻翻行事曆,現在不去難道要等到排隊才去嗎?

擇期不如撞日,跟著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品嘗美味燒烤,正是時候!

店家就位於新光三越三多店,廣告做得好盛大,實體與網路皆是難以忽略,喜歡吃肉的千萬別錯過。

IMG_0679 (Copy).jpg

IMG_0680 (Copy).jpg

「無煙炭火海鮮燒肉」這樣的噱頭,今天前來的確是不浮誇,

我們在店內品嘗兩小時,回到家身上清清淡淡的,沒有太重的油汙氣味。

你說今天用餐完的心得是什麼?直接告訴你就是牛肉超好吃der~海鮮也讓人回味無窮!

更重要的是肉都是屬於原肉非組合肉的唷!這是好客燒烤所堅持的項目。

肉的品項也多到吃不膩,輪完這番換那番這樣

剛開幕的活動超級多:

4/27開始試營運 第一重『04/24-5/28 期間來電預訂4、5、6月的客人,享免一成服務費!』

第二重『04/27-05/12來店用餐的好客人,享免費調酒暢飲!』

第三重『05/01美女店長陪您吃好客!來好客燒烤不只吃得飽還有美女店長幫您服務』

覺得大家可以趁開幕衝一波,肉品好,我真的強力推薦牛肉,怎麼點都爽!

IMG_0888 (Copy).jpg

IMG_0681 (Copy).jpg

一進門就有招財牛,不過有好吃牛肉才是我的重點。入座後服務人員迅速地介紹環境,

包含自助吧檯的位置與飲料取用路線,介紹後我們選擇888元吃到飽與調飲198元無限暢飲的項目,

便開始我們今天飽到天靈蓋之旅。店家的座位四人座起跳,還有多人聚餐歡樂的長桌,可以包場包區。

IMG_0683 (Copy).jpg

IMG_0684 (Copy).jpg

IMG_0685 (Copy).jpg

提供「COLD STONE」冰淇淋,很好挖有八種口味,不用怕吃完燒烤無聊。

IMG_0687 (Copy).jpg

IMG_0872 (Copy).jpg

IMG_0690 (Copy).jpg

另外還有射飛鏢遊戲,除讓人吃飽可消耗精力,在裝潢擺設上亦相當活潑,不是死板的那種。

IMG_0724 (Copy).jpg

菜單 ─ 我們選擇的是帝王餐888元,附上「火鍋」或「生啤」暢飲。

因為有帝王蟹腳的關係所以選火鍋煮比較好,帝王蟹腳是配好的不提供加點,

其他像是「琥珀蝦」、「鹽燒泰國蝦」、「帝王集霸王蝦」、「美國大干貝」、

和牛肉「安格斯極黑小牛排」、「帝王戰斧牛排」絕對是我的重點!

牛肉品質絕對原塊肉非組合肉,吃起來爽度就差很多。下面我很喜歡的就會做上記號,

如果你的吃到飽也想吃「重點」,千萬不要錯過我的美食推薦

IMG_0728 (Copy).jpg

IMG_0729 (Copy).jpg

IMG_0775 (Copy).jpg

點完之後就變成這樣。火鍋跟燒烤都是有瓦斯爐控制,不用害怕炭火跟你不熟,絕對零失敗的燒烤配備,

讓人更可以迅速吃到一片片肉品不過焦,服務人員也很好,這其中換網子挺勤快,推一個。

IMG_0713 (Copy).jpg

IMG_0711 (Copy).jpg

火鍋與帝王蟹腳

就是為了煮帝王蟹所以有這鍋,送上來就有一些蔬菜在其中,我真的必須要說,

這是我吃過吃到飽當中蔬菜最甜美的一間!包肉的美生菜等,都具有一般餐廳的水準,

絕對不苦而且葉片相當完整,因為吃肉也要吃菜才均衡,互相搭配也才吃得多

後方的醬料依照個人喜愛品嘗食用,像我偏好原味就比較少使用,朋友說味噌醬很棒。

IMG_0730 (Copy).jpg

IMG_0744 (Copy).jpg

帝王蟹腳(兩人份,不能加點)

鮮度由底下的冰塊保存,每一塊肉質都相當飽滿,不用任何的調味便可以直接享用。

店家還有附上剪刀等相關用品,很快地便可以殼肉分離,享受到美味的帝王蟹腳肉豐沛的鮮甜味道。

IMG_0792 (Copy).jpg

IMG_0809 (Copy).jpg

IMG_0712 (Copy).jpg

綜合肉品盤

坐定之後店家會迅速問你說需不需要綜合肉品盤,然後就會上來這盤。先來個綜合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進攻。

「好客雞腿」可以見著紋理與肉品的緊實度,原本就有醃漬些許的七味粉,燒烤的時候更帶勁。

「清檸雞腿排」比起剛剛的好客雞排更加清香,有淡淡的檸檬吃起來更爽口。

「照燒九州雞胸肉」這在小缽裡頭,帶有濃郁的調製,不曉得為何覺得這雞胸肉的雞皮特別好吃。

另外牛豬肉部分搭配的是蒜味牛五花、照燒雪花豚肉燒等。

IMG_0736 (Copy).jpg

IMG_0743 (Copy).jpg

IMG_0824 (Copy).jpg

IMG_0745 (Copy).jpg

雞肉都很優秀,光雞豬牛的部分也已經吃得很過癮。但是跟戰斧牛排還是有差距。

IMG_0754 (Copy).jpg

IMG_0738 (Copy).jpg

這是蒜味牛五花,如果嫌火不夠旺就是這樣放下去就對了!感覺就是火種的概念。當然肉質也是相當滑嫩好吃。

IMG_0757 (Copy).jpg

IMG_0763 (Copy).jpg

IMG_0766 (Copy).jpg

IMG_0741 (Copy).jpg

我把照燒雪花豚肉燒烤一烤之後要結束這個比較平價的結合,我們接下來要吃回本大挑戰。  

IMG_0768 (Copy).jpg

IMG_0848 (Copy).jpg

首先我去裝「可爾必思」和「無糖綠茶」當作搭配的好良伴。

IMG_0779 (Copy).jpg

「蔥燒牛舌」:他們家的牛舌不小氣,每一片都還蠻鮮嫩彈牙的,還帶有一些油花,所以吃起來很涮嘴。

IMG_0780 (Copy).jpg

IMG_0787 (Copy).jpg

IMG_0796 (Copy).jpg

「安格斯極黑牛小排」:紋路就比剛剛的普通牛五花肉質好太多,厚切吃起來更帶嚼勁,

原本以為上頭的黑胡椒有點太重口味結果烤起來剛好,好客真不愧是「調味的魔術師」,

我桌上的那些調味品真的都沒用到,全部吃它已經處理好的滋味。

IMG_0805 (Copy).jpg

IMG_0825 (Copy).jpg

「無骨牛小排」:這吃起來油花就沒這麼滑順,不過肉質很是很嫩,有稍微差一點點。

IMG_0826 (Copy).jpg

帝王戰斧牛排

絕對要主攻這個,請一定要在菜單的右下角作很多盤正字記號的劃記。比起剛剛的極黑,

更有一種帶骨的狂野,與牛肉肉質的甜美,從這裡可以知道好客完全不吝嗇,

888的加價一定給你滿滿牛肉,讓我們就來瘋狂烤吧!

IMG_0828 (Copy).jpg

這個邊緣的滿溢油花與肉汁,看了就餓。我真的超愛吃這種吃到飽的,肉質好又過癮!

IMG_0834 (Copy).jpg

IMG_0836 (Copy).jpg

「烤久一點牛肋條」:本以為會很難咬結果不會捏,烤全熟香香酥酥的,跟朋友聊天正好吃。 

IMG_0852 (Copy).jpg

「法式松阪豬排」,這也是我的愛!它已經有調味過,有種醬料香氣在其中,簡單烤一下就嫩中帶脆。

IMG_0853 (Copy).jpg

「芥末椒鹽雞軟骨」:雞軟骨帶有點多骨邊肉,吃起來超涮嘴,可以嗑超多的。

「賽德克鹹豬肉」:搭配生菜,猛然一吃還有馬告的調味,頗費工夫的一道小品。

IMG_0856 (Copy).jpg

IMG_0859 (Copy).jpg

IMG_0851 (Copy).jpg

「手工蒲燒鯛魚」:我們已經吃這麼多肉來點不同的照燒醬汁調和一下,鯛魚鰭背肉加上細火慢烤,

如果還吃得下可以舖在飯上更爽(店家的飯煮的蠻粒粒分明,百搭任何菜色)。

IMG_0855 (Copy).jpg

IMG_0860 (Copy).jpg

「原味沙朗」有一點點筋,肉汁中等沒有到驚豔。

IMG_0861 (Copy).jpg

「厚切菲力」這肉汁比較多。不同的部位在好客燒烤當中都有不同的呈現方式,值得細細品味。

因為他不是組合的,真的可以認識每一塊牛肉的不同軟嫩度,與筋肉遍布,帶有不同的口感。

IMG_0862 (Copy).jpg

IMG_0863 (Copy).jpg

「骰子牛」也不會太乾柴,肉類完全無雷,可以放心點取。

IMG_0864 (Copy).jpg

IMG_0807 (Copy).jpg

「包肉美生菜」與「配肉泡菜」絕對一定要點!我吃到最後牛肉都還是主攻「戰斧」,

將他們組合在一起,又多吃了三盤三塊,爽!

IMG_0812 (Copy).jpg

IMG_0719 (Copy).jpg

結束完豐富肉類的校閱之後,接著來看我吃比肉類更多的海鮮組合。會先送上綜合海鮮拼盤

這時候絕對要把重點放在「美國大干貝」,後來我們應該每個人都吃五個干貝以上,肥美圓潤,難以抗拒的誘惑。

IMG_0721 (Copy).jpg

IMG_0747 (Copy).jpg

燒烤比較讚,外表脆脆內心軟嫩,咬下去絲絲入口,好美的鮮甜。

IMG_0748 (Copy).jpg

IMG_0821 (Copy).jpg

接著還有鳳螺,很少吃到飽會有這個。(我這個還好,下面的蝦類我比較甲意)

IMG_0822 (Copy).jpg

「琥珀蝦」:這比較小一點點,不過肉質最鮮彈,透明顏色好美。

「鹽燒泰國蝦」:吃到裡面有蝦膏的就是,蝦肉結實也甜美,這是我吃最多的。

「帝王級霸王蝦」:大隻但是烤起來不會乾乾的,我個人最愛泰國蝦哈哈,可能吃比較習慣。

IMG_0838 (Copy).jpg

IMG_0691 (Copy).jpg

調酒暢飲 198元(需以杯換杯)

現在不僅免服務費,04/27-05/12來店用餐的好客人,亦享免費調酒暢飲!

我覺得我也很厲害,喝了四杯(朋友應該都覺得我瘋瘋癲癲的抱歉啦,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最美的飲料「海洋之心」,藍色的還有漸層,再吃到飽一片廝殺當中還感覺有涼意緩和一下氣氛。

「哈密瓜球」最後還加上冰淇淋汽水所以甜甜的,汽水也不會太脹氣,愈喝愈喜歡。

IMG_0699 (Copy).jpg

IMG_0706 (Copy).jpg

IMG_0708 (Copy).jpg

IMG_0819 (Copy).jpg

「禁果」感覺就是很柳橙的水果熱帶風情的雞尾酒,不過喜歡喝酒的大概都會覺得像是飲料。

重口味的人可以學我來一杯「威士忌蘇打」,清涼帶勁,喝完保證在會場胡言亂語,然後吃更多肉還跑去別桌吃。

IMG_0849 (Copy).jpg

IMG_0871 (Copy).jpg

手工麻吉(原味、綠茶和抹茶)

燒烤最後就是要來份甜點,傳統的結束過程。要一直翻面才不會燒焦,

然後沾上甜甜煉乳和花生粉,會讓人忘記剛剛還有吃肉嗎這樣的失憶症,接著再多吃幾塊。

IMG_0877 (Copy).jpg

IMG_0880 (Copy).jpg

IMG_0885 (Copy).jpg

愛情棉花糖

接近燒烤尾聲,除吃COLD STONE冰品,接著就是將甜點點上一輪,這比肉類還輕鬆多了。

棉花糖的燒烤會讓牽絲更加明顯,外酥內軟,毫無負擔。

IMG_0887 (Copy).jpg

不曉得看完這樣點好點滿的好客燒烤,你是否有心動呢?

如果我再去吃一次絕對一定先主攻「帝王戰斧牛排」、「蝦類」和「雞肉類」,表現最佳,

其次為「美國大干貝」,蔬菜也是表現相當優秀的一環,這就依照個人喜愛加點,「美生菜」和「泡菜」必點,

自助吧檯還有生蠔與玉米筍,可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也並非今天的主攻內容,給大家做個參考嚕

IMG_085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