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0 (Copy).jpg  

44 Bit 拍拍餐桌 Cafe & Diner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電話:07-726026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1:00、週六 10:00~21:00、週日 10:00~18:00、每週一公休

固定每周五晚上七點,有DJ現場表演、4/30更有特別活動、詳情請見 FB:44 Bit 拍拍餐桌

在生活的城市裏頭,有一間這麼懂的音樂的品味的店家,真是我們的幸運。

44 Bit,是電子音樂的節奏,外觀牆壁的混凝土灰,正似帶有一點個性冷酷的店家。在這間餐館,

不太喜歡太過於吵雜的談話,適合喜歡靜靜享受美食與音樂的同好,流動在這空間裏頭,充滿著放鬆的氣息。

IMG_0075 (Copy).jpg

文化中心這邊的巷弄都很有風味,在隱密當中突顯自我風格,很多人都知道下班要往這邊窩著。

營業至晚上九點的時段,早午餐提供至下午五點,兩點半後有美味鬆餅飄香,飲品與咖啡都很出色,

更讓人醉心的還有一踏進去就會讓人驚呼的乾燥花垂墜,室內總是充滿著香香的氣息。

IMG_3950 (Copy).jpg

IMG_0108 (Copy).jpg

長座椅、沙發、工業風木桌木椅,不同的區塊有著不同的擺設,加上植物遍布,瞬間讓這氣氛活絡起來。

牆面是刻意補丁?或是利用缺陷轉變成特色?平日的午後還有幾組在店內用餐的朋友,

無論哪一個角度看過去按一張快門,都像是置身在電影場景當中這麼美,地板、天花板與牆壁的連線,無懈可擊。

IMG_0098 (Copy).jpg

IMG_0136 (Copy).jpg

靠在座椅上,在城市當中找到自己喘息的一個角落,也不錯。今天工作真的好折磨人。

IMG_0109 (Copy).jpg

IMG_0089 (Copy).jpg

往裡面延伸的吧檯區,更是有邊緣隱密感,燈光又稍微暗一點,

復古感被這些小白磚與皮椅拉提,這裡的電子音樂都充滿著一種慵懶的感覺,

或許也是我今天來訪剛好都是這樣音樂的緣故,踩踏腳步也隨之鬆弛起來,讓我們儘快回到座位上點餐吧。

IMG_0090 (Copy).jpg

IMG_0092 (Copy).jpg

18338954_10155293297384723_1343027172_o

菜單 ─ 以一間相當具有文藝感的店家來說,他們的餐食也著實讓人驚艷美味呀。

今天品嘗的義大利麵、漢堡與鬆餅皆值得推薦,早午餐上一次有吃過,太過匆忙沒有拍得很好,印象很好,

而這裡的氣氛也相當適合約會,晚上燈光一暗,氣氛就來了。

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且點參加點飲料都可以折抵30元,每人消費在300元左右,不另收服務費。

18318821_10155293297374723_1098954550_o

IMG_0097 (Copy).jpg

餐具與調味醬自取,被DJ檯所吸引。下次一定要找一個有現場DJ的時刻,

我想到時候店內又是與現在不同的面貌呈現,時而文雅,時而狂野,相當讓人期待。

IMG_0107 (Copy).jpg

IMG_0099 (Copy).jpg

IMG_0106 (Copy).jpg

IMG_0103 (Copy).jpg

在等待餐食的過程還可以看看拍拍餐桌與高師大合作的「明信片展覽」,他們原有是在裏頭擺放一個彈簧床,

超有趣的慵懶直接搬到店內,但是只有架構沒有真的有床可以躺啊哈,彈簧讓人感覺有靈魂的棲息感,

加上明信片更有想像的奔馳,色彩繽紛,超美的。我們的餐點也慢慢上桌,準備回沙發座椅上享受啦!

IMG_0104 (Copy).jpg

IMG_0119 (Copy).jpg

鮮果蘇打 130元

葡萄、蔓越莓、檸檬及氣泡組合,喝起來就是汽水,不會太甜,累人煩躁的心喝上這麼一口瞬間冷卻下來。

IMG_0122 (Copy).jpg

IMG_0123 (Copy).jpg

44Bits典藏冰茶 110元

以綠茶為基底,加上金桔和梅子調和而成的沁涼飲料,

我覺得有點像是鹽埕區阿婆的綜合茶,增加酸味版本,今天點的都是消暑系的。

IMG_0133 (Copy).jpg

南瓜濃湯(餐點附贈)

相當燙口的美味,留有南瓜蔬菜的甜,很濃郁但很南瓜原味。

IMG_0129 (Copy).jpg

IMG_0137 (Copy).jpg

明太子中卷義大利麵 260元

那醬汁呈現一種膚粉色的透亮感,吃起來有點像是美乃滋但又沒這麼甜,急忙拍完整個捲起來,

噢上頭的明太子可真是顯著的啵啵口感,而且沒有過鹹,適度調和醬汁,增加一點活潑感而已。

IMG_0138 (Copy).jpg

中卷也是很有彈性的鮮美,份量不少,我分食到一口,朋友直呼說不輸專業義大利麵餐廳呀。

IMG_0145 (Copy).jpg

IMG_0148 (Copy).jpg

花生起司牛肉漢堡 240元

接下來這個是我的漢堡,各位同學請注意,這真的有點高熱量,

而且美麗店員送上來還說:「花生醬不夠可以加喔!」「花生醬不夠可以加喔~」「花生醬不夠可以加喔~」

真的是美麗的回音,起司已經慢慢流洩在盤中,漢堡的旁邊還有生菜與炸的酥脆的薯條,

每一項都是不可或缺的漢堡好朋友,開動吧!漢堡就是要大口咬下!

IMG_0153 (Copy).jpg

吃了一口,喔那噴發肉汁與花生醬的搭配,帶有豐厚油脂的牛肉漢堡,怎麼這麼好吃,

花生醬與起司黏膩的附著在肉與漢堡麵包之中,每一口都讓人滿足,真的是有噴汁的那種,超愛!

IMG_0158 (Copy).jpg

IMG_0160 (Copy).jpg

楓糖炸雞煎餅塔 230元

這一看也就知道是我點的,哈哈其實是拿來跟朋友一起合吃的。 (誰信阿)

旁邊還有生菜沙拉,附上胡麻醬汁,吃煎餅也要均衡飲食,先吃菜才是好孩子。

IMG_0161 (Copy).jpg

IMG_0164 (Copy).jpg

接著來攻下炸雞塔,朋友吃一口就直說:這是古早味炸雞,皮薄肉汁多的那種。

肉有醃漬過,搭配上底下的楓糖吃完全無違和感,而且炸雞超級脆又多汁,又是一個不小心會噴到衣裙的點心,

今天我的衣服遭受到牛肉汁與雞皮噴漿的攻擊。

IMG_0171 (Copy).jpg

IMG_0182 (Copy).jpg

煎餅也並非軟趴趴的那種,而是外表有點點點硬,吃到裡面變軟的那種變換口感,搭炸雞很適合唷(笑)

IMG_0184 (Copy).jpg

香蕉冰淇淋煎餅塔 200元

接下來這道香蕉可就是我的死忠愛款

上頭的冰淇淋高塔,底下可是三層胖胖煎餅塔,好像我的肚皮有三層肉兒這樣肥美,

接著就是香蕉堆堆疊疊,新鮮香蕉不稀奇,切開中間還是炸過的香蕉,可以說是香蕉全餐,

拍拍餐桌家的煎餅真的很優秀,主題配料與煎餅絕對是相融合的,靈魂跟肉體結合的餐點,

並非像是有些店家只有換軀殼而已,鹹甜區分口味,每一份都是獨一無二的,使人回味。

IMG_0187 (Copy).jpg

IMG_0197 (Copy).jpg

IMG_0199 (Copy).jpg

炸香蕉真的太酷太好吃,下次還要來品嘗!

IMG_0095 (Copy).jpg

IMG_0094 (Copy).jpg

跟朋友吃飽喝足,來拍拍餐桌還有一項有趣的消遣,你以為只是翻翻雜誌這麼文青嗎? 

錯!今天我們在場的可都是二十年前的網美呢,所以就來個CD PLAYER的約會吧

在44 Bit 拍拍餐桌用餐,可跟櫃台登記租借,有一些專輯真的是蠻經典的,

我有一張沒有拍到特寫,FreeTEMPO,《The World Is Echoed》,這張一直蒐集不到,超好聽的,

正好利用這放鬆的時刻,跟朋友一起分享。

IMG_0204 (Copy).jpg

IMG_0220 (Copy).jpg

IMG_0100 (Copy).jpg

品味與美味兼具,餐廳音樂具有獨特和引領性的店家不多,

44 Bit 拍拍餐桌絕對是在高雄推廣電子音樂的餐廳當中,擁有獨樹一幟的招牌,

因為不喜歡客人吵鬧,不接受八人以上的訂位堅持,也讓這裡的空間擁有比較私人的隱密感和舒服,

餐點好吃而且沒有任何油煙味道,只有優雅裝潢布置,是一間讓人百來不膩的好店家,我超喜歡,N訪好店推薦。

IMG_022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