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9 (Copy).jpg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鉛橋產業道路、或可GPS定位 (22.881899 North, 121.241474 East)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goo.gl/npri7S

在網路上尋找都蘭海岸的同時,發現這間「海角咖啡」。

都市叢林中總是想逃到天涯海角才能喘口氣,這願望並不難,只要到台東就變得簡單一些。

開著車往11號濱海公路前進,看到144公里處過加油站之後右轉,原本以為很困難其實指標與導航超級明顯,

先進的手機配備早已變成旅行的一部分,然後在虛擬之間找到現實的躲避處,好好窩居。

IMG_9097 (Copy).jpg

IMG_9024 (Copy).jpg

一邊是山,一邊是海,這是都蘭很讓人著迷的一個風景。google導航很明顯的指示轉彎處,放慢速度找尋即可。

IMG_9095 (Copy).jpg

IMG_9025 (Copy).jpg

來到海角咖啡,由黑色的鐵皮屋組成,將近十二點整,已經有不少遊客前來放鬆心情,時間愈近下午,

客人也越來越多,吵雜也還好,因為相當的廣闊。草皮、天空與大海,無敵的美景,與刻意營造出的度假場景,

幾個外國人共同經營的「西班牙風情餐廳」,應該沒有人能拒絕這樣的料理,除價位真的有點高,

一半是付出給這片海的內容,然後另一半是付出給這個放蕩的心靈,不想找回的那種。

IMG_9092 (Copy).jpg

IMG_9031 (Copy).jpg

朋友說,這是西班牙人在台東都蘭的殖民地吧。因為完完全全就像是在國外一樣,堅持使用英文點餐的人員,

充滿外國朋友光臨的吧檯,這裡那裏還有穿著比基尼來用餐的辣妹,記得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可以多一些,

慵懶的像是在外國沙灘度假,戴上墨鏡看看金髮碧眼的帥哥們,超級養眼的不蓋你。

IMG_9032 (Copy).jpg

IMG_9034 (Copy).jpg

菜單 ─ 看到菜單不要心慌,其實低消只要100元。大家一起分食即可共同擁有一片美景,

何況食物真的蠻道地的,別忘記這裡是「殖民地」,哈!點完之後可以選擇靠近草皮的座位,

或者旁邊還有高樓聳起的另一個建築,我們是在樓梯上頭眺望著都蘭月牙灣,很棒的沙岸,旁邊還可以下水,

這都是吃飽飯之後的休閒娛樂,所以我說,把這邊的時間排得輕鬆快活些,我們都覺得兩三小時太趕了。

IMG_9026 (Copy).jpg

IMG_9027 (Copy).jpg

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燉飯與炸物拼盤等,都是我們想要選擇的部分,好多都想吃,先簡單點一些吧。

IMG_9028 (Copy).jpg

IMG_9029 (Copy).jpg

另外還有出租帳篷,或者是出租衝浪板,在海上不污染的休閒娛樂,海角咖啡也很樂意提供。

IMG_9030 (Copy).jpg

IMG_9033 (Copy).jpg

天氣詭譎,道是無晴還有晴。似乎開始飄些太陽雨,遠方衝浪的情侶已經上岸,

過不久發現那雨虛張聲勢又下水,我們就先來用餐觀察情勢順便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吧。

IMG_9036 (Copy).jpg

IMG_9037 (Copy).jpg

IMG_9038 (Copy).jpg

IMG_9039 (Copy).jpg

SANGRIA (桑格莉亞水果酒)250元

因為甜甜的,別以為沒有酒精成分,紅酒為基底可以頗濃烈的。【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勿開車】

柳橙好甜,加上檸檬和蘋果等水果,喝起來更具有度假小島風情,這是西班牙傳統的飲品,搭配餐點更加出色。

IMG_9040 (Copy).jpg

IMG_9053 (Copy).jpg 

蛤蜊義大利麵 250元

有夠多蛤蜊,完全把麵條淹沒的那種。清炒義大利麵不會太過油膩,但也不會太過乾燥,

因為蛤蜊湯汁慢慢地與油類跟調味融合,包括細碎香料與紅蘿蔔,調味的恰恰好。

IMG_9058 (Copy).jpg

IMG_9060 (Copy).jpg

一口麵起來,帶彈性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好好吃喔。

IMG_9061 (Copy).jpg

IMG_9064 (Copy).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700元(兩人份)

另外還有雙倍海鮮900元,不過基本版的我們就已經很滿足,湯汁呈現濃濃海鮮味兒,相當美味。

原本還有鐵鍋蓋的,服務人員送上來因為樓梯陡峭所以掉了。但我們很快就吃光所以有沒有保溫都無所謂啦。

蝦子、小卷和淡菜滿滿,新鮮度滿分,海鮮燉飯的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但都有調味均勻,我可以一個人將它吃光。

IMG_9063 (Copy).jpg

IMG_9066 (Copy).jpg

IMG_9067 (Copy).jpg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海鮮,這還只是普通版本,更有加強版本等你來挑戰。

IMG_9068 (Copy).jpg

IMG_9069 (Copy).jpg

最後的鍋巴更是有點像餅乾這樣脆脆的,好香阿,完全不想浪費的鏟完它。

IMG_9041 (Copy).jpg

把握任何一個可以在草皮上滾動的時刻,無論是山還是海,草地或者沙灘,拍照拍到手軟,記得帶腳架,

不只是一間咖啡店,更是欣賞月牙灣最美的咖啡店-海角咖啡,開車彎進來即可以擁抱都蘭的所有,貪婪的包圍,

任何想跟朋友拍照炫耀的慾望,或者是溜小孩滾動放逐天際,這裡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強力推薦!

IMG_9043 (Copy).jpg

IMG_9047 (Copy).jpg

IMG_9050 (Copy).jpg

IMG_907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