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8 (Copy).jpg

關山同心餃子館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中山路57號

電話:089-810080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路上的評價實在不怎麼好,不過我們已經餓肚子許久,這天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

就決定要這麼進入。果真一進門老闆娘就說,要不要點我們的凍牛肉或水晶肘子。

不過我們決定要點其他東西倒是也沒有臭臉,就這樣很順利地吃完這一餐,想知道更多八卦的可以點這裡

相當精采很難想像這2017年還有這樣子對顧客大吼的老闆,抱持著這樣的心也沒有跟同行的朋友說,

當作來吃一頓普通的飯菜吧。舊型關山火車站的外頭直走,之前的車站造型真美,配上遠方山嵐,耐看的建築。

IMG_9107 (Copy).jpg

IMG_9109 (Copy).jpg

店家招牌就是「爆漿水餃」,還有各種很厲害的滷菜,連蔡依林都會來朝聖的關山小吃,我實在是很好奇。

一進門就會看到櫃檯有蔡依林臉超小的照片,底下就是店家引以為傲的滷菜。

IMG_9110 (Copy).jpg

IMG_9105 (Copy).jpg

IMG_9103 (Copy).jpg

滷味真的好好吃喔,各種牛肚等組合,我們就點份拼盤中份來解解饞。另外再點麵食與水餃,期待今天的午晚餐。

IMG_9104 (Copy).jpg

IMG_9100 (Copy).jpg

店家都是圓桌聚餐為主,幸好我們今天來的多人,沒有只點水餃。老闆娘真的有臉臭,

最後我說這書法都是你們自己寫的嗎?他才一臉驕傲地露出笑容,跟我們說是一個教授送給他們的,

反正這就是花東,過多的顧客與過多的服務其實這也不一定是小鎮所需要的,不然就去吃火車站前的便當就好。

這是來是沒有網路這樣說大吼什麼的(但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發作XD)。

IMG_9139 (Copy).jpg

IMG_9098 (Copy).jpg

菜單 ─ 真的很美的書法,看起來就是典雅有氣質的店家,來看看今天我們的午晚餐吧。

IMG_9115 (Copy).jpg

冷盤拼盤 200元(中)

顏色就很深,吃起來很軟嫩的牛肉群。牛肚牛肉的口味甘香爽口,

愈咀嚼愈香,第一次覺得醬油不夠味的,因為滷汁真的太出色了!

IMG_9117 (Copy).jpg

IMG_9119 (Copy).jpg

份量不算多,不過每一口都是極品,滷汁為我吃過之王,實在很棒。

IMG_9122 (Copy).jpg

IMG_9129 (Copy).jpg

大滷麵 70元

不過麵類就不是朋友的菜,煮得比較軟一點,朋友說有點像是鐵板麵那種麵條,如果改成粗麵吸附湯汁該有多好。

IMG_9133 (Copy).jpg

IMG_9123 (Copy).jpg

酸辣湯 70元(小)

酸辣湯與大滷麵的湯汁似乎是一樣的,搭配水餃的好朋友果真也是優秀的一道佳餚,

並非重口味的那種酸辣,而是比較像熬煮的羹湯這樣,配料同樣很多,那種口味很像媽媽會煮的家常。

IMG_9126 (Copy).jpg

IMG_9127 (Copy).jpg

洋蔥好甜,我想也是湯頭這麼棒的關鍵,蔬菜這麼多,大家都想要分一碗吃。 

IMG_9130 (Copy).jpg

IMG_9131 (Copy).jpg

水餃每顆7元

是屬於厚皮的那種,整個都包在裏頭的是韭菜,太多太滿,豬肉的甜香攙和在裏頭,很不錯呢。

不過最讚的還是店家的辣醬,真的有夠嗆的讚啦,這麵皮這韭菜搭上這味,別人實在難以複製。

IMG_9134 (Copy).jpg

IMG_9135 (Copy).jpg

IMG_9138 (Copy).jpg

IMG_9137 (Copy).jpg

 

來看看這辣醬這角度這飽滿的圓弧型,很讓人想再吃上一個。

很少停留在關山這個地方,我心目中的小吃第一名就是停在廟口早上不到九點就會賣完的豆花阿婆,

再來就是吃吃關山臭豆腐,很少踏進裏頭店家。今天這關算是成功也沒遇到臭臉老闆,很幸運地吃到美味了~

IMG_911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