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7 (Copy).jpg

棉咖啡 Cotton Cote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65號

電話:07-7278222

營業時間:7:00~20:00、FB:棉咖啡

瑞隆路的美食很多,不過悄悄的在靠近鐵軌這側出現一間非連鎖品牌的「咖啡Bar」!

因為住的近,通常都是外帶回家,這天剛好有朋友來找我在住處附近吃飯,飽餐過後想找一個地方聊天,

立刻就想到這裡,環境讓人賞心悅目,待久也舒服。加上咖啡有一定的水準,品牌的形象「棉」超美,

有時候回家忍不住多看一眼就又帶一杯回家,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呢。

IMG_6148 (Copy).jpg

IMG_6147 (Copy).jpg

IMG_6150 (Copy).jpg

清新的店面,看了真舒服。他們的咖啡我喝了不會心悸,因為我算是敏感體質,加上自己也喜歡沖煮,

能讓我多買幾次的咖啡真的難得。白色的樣貌,加上店員總是相當親切與詳細的介紹,專業的器具來著,

咖啡一定不差。目前我也只喝過回不去的黑(咖啡)、小農那堤和抹茶,下次想再試試看茶類,將它全部集滿。

IMG_6144 (Copy).jpg

IMG_6151 (Copy).jpg

IMG_6153 (Copy).jpg

IMG_6152 (Copy).jpg

菜單 ─ 除咖啡、茶飲跟奶茶,我還有特別注意到抹茶飲品。他們有介紹說抹茶有加上咖啡或單純的抹茶牛奶,

我喜歡抹茶味多一點,他們家的抹茶是完全無糖的京都版本,所以我都點半糖,無糖真的太純啦。

IMG_6141 (Copy).jpg

原以為只有外帶,吧檯旁還有一個小桌,裏頭還有內用區,乾燥花與棉花布置讓人心情瞬間放鬆,

就像他們家的slogan:這城市不缺一家咖啡店,缺的是有溫度的咖啡店。

這家的主人一定是個有品味的人,弄成這麼文青又不複雜,就像我只是喜歡窩在這邊看韓劇而已,無所為而為。

IMG_6143 (Copy).jpg

IMG_6145 (Copy).jpg

IMG_6146 (Copy).jpg

IMG_9536 (Copy).jpg

今天跟朋友點兩杯飲料,還有一個草莓乳酪蛋糕,因為草莓季節快過,所以把握時間享有酸甜滋味。

IMG_9540 (Copy).jpg

京都醇抹茶 80元

點的時候他們就有介紹,來自京都的「純」抹茶,喝起來相當濃醇香,不過很苦澀,

建議要加上糖比較順口。我通常都點半糖,這樣抹茶的苦味還會留下一點香在嘴中發酵,

慢慢地抿口緩緩地喝,覺得這樣剛好。還有加上咖啡的版本,沒有喝過啊下次可以試試看!

IMG_9535 (Copy).jpg

小農那堤 70元

特別留意他們家是台農鮮乳,難怪那牛奶會這麼濃,搭配咖啡沒有太多的苦,還帶有一點果香,很棒。

IMG_6155 (Copy).jpg

IMG_9524 (Copy).jpg

草莓乳酪蛋糕 85元

店家使用一個類似磁磚的板子送上來,好有質感,濃郁又沒有到化不開,底層餅乾點綴,

讓吃的時候不會這麼單調。草莓也好多喔,幾乎每一口都有!銷量很好,有的朋友會先用FB跟店家預定。

IMG_9541 (Copy).jpg

IMG_6159 (Copy).jpg

我大部分都是外帶,牛皮紙袋印上logo,簡單幫同事帶杯飲料也不會失禮。這是上一次下班後外帶回家,

剛好自家也買了一些乾燥的棉花球,軟綿綿的很符合店家的形象就來拍拍看。店家之後的熱飲外帶杯會改版,

白色有純潔的美,改成更繽紛會更加吸睛。

IMG_6161 (Copy).jpg

IMG_6163 (Copy).jpg

IMG_6164 (Copy).jpg

小農那堤 70元(熱)

這次是喝熱的,濃郁的奶泡到家裡還依存附著在杯緣,熱得更喝得出來回干之後的酸甜,

以平價咖啡來說,店家所選的咖啡豆口味,我很喜歡呢。

IMG_6165 (Copy).jpg

回不去的黑 55元

少了牛乳,即使是美式咖啡也是出色的一杯,自備杯子還能折價五元,對於小資族每天都需要黑咖啡的提神者,

棉咖啡的確是街坊鄰居最好的朋友。不曉得你是否有抬頭看看這可愛的圓滑招牌,這真的是一間很棒,

很用心的店家,有機會也可以來捧捧場,喝杯咖啡,沒有太多壓力的專業名詞,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IMG_6158 (Copy).jpg

IMG_615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