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9 (Copy).jpg

益品生物科技-如兒系列保養品套組

益品生技網址:http://www.ee666428.com/益品生技FB

我的臉蛋兒來當保養品代言應該相當有說服力吧!尤其最近更上一層樓呀,不用化妝就超級啵亮~

話說保養品兒愈用愈挑,最近又到轉到春夏季節的交換,前陣子秋冬商品也應淘汰換新,

我從過完年就一直在物色,需求為「抗老化與保濕」同時並具的保養品,困難尋找的地方在於:

很多太滋潤的東西會使我長小肉球,含酒精成分還會讓我發紅過敏

最近朋友的社群中出現索取試用品的廠商「益品生物科技」,台灣製保養品先加一千分~~點開介紹,

每一項商品冷藏宅配到府這麼新鮮,堅持「研發製造無有害化學、純天然、真健康,期望給消費者安心產品。」

不多說,反正我適合你也不一定適合,索取試用品避免過敏請點這兒

IMG_8823 (Copy).jpg

我直接跳到我這次購買的「健康保養組」特惠999元

至於為何跳過試用品,當然就是整組999的誘惑價格讓我先下手為強!

加上網站上頭寫著「30天品質滿意保證」,凡購買益品生技所提供之產品,自購買日起30天內,

購買使用後不滿意全額退費。很多廠商把經費拿來請明星廣告,很少看到這樣回饋給消費者的,應該支持一下。

感謝益品還多送我一條試用的潔顏露,真的就像網友所說,一試成主顧,這麼純粹天然的保養品,

香氣降到最低,遠離過敏原,更重要的是,低溫宅配到家,相當方便,有興趣請洽FB:益品生技

特價到四月底,省荷包外,買兩套送媽媽也超級划算der~圖片節錄自FB,還有很多特惠組合,每一項都很誘人!

如兒

IMG_8823 (Copy).jpg

宅配到府的狀況是這樣,上頭有貼「需冷藏」,不含防腐劑,一定要冰在冰箱中保存。

製作日期到拿到手才幾天,根本就是直送果汁的概念在製作這保養品。目前我已經使用十幾天都相當滿意,

每一項細細地來介紹,我是35歲以上熟齡肌膚,中性夏天會出油,生活在高雄這個炎熱城市。

所以保養品要冰也好,我都覺得放在室內,很快可能因氣溫高變質,擦完沒效果小事,傷害肌膚可就麻煩大了。

IMG_8826 (Copy).jpg

IMG_8825 (Copy).jpg

如兒-潔顏露

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沒有做得很大罐,是因為希望你能夠在保存期限內使用完畢。

注意清潔為臉部無瑕之本,一擠出來就發現透明,搓揉後不太有氣泡,淡淡的穀米香氣,仔細連眼角都清潔,

也不會讓人覺得眼睛不適,將臉洗乾淨才能成就後續的保養動作,也超好沖乾淨,記得連脖子也要洗。

IMG_8964 (Copy).jpg

IMG_8965 (Copy).jpg

IMG_8969 (Copy).jpg

可以發現沒有太多泡泡,沖完水之後臉超嫩,從洗臉開始無添加按摩,效果加倍。

IMG_8971 (Copy).jpg

IMG_8829 (Copy).jpg

如兒-香絲化妝水

純天然植物萃取,無有害化學物質,保存期限為三個月內。怕用不完?

記得這麼好的化妝水就是拿來「濕敷」為佳,沾滿化妝棉,每天十分鐘,味道也淡雅宜人,帶點絲瓜的香氣,

舒緩疲憊心情,自然會散發美麗光彩。朋友是拿來裝在噴霧瓶中定妝,因為不黏稠,隨時都可以噴噴補充水分,

也是一項方便的小物。(不知道店家會不會出噴頭裝上啊我好懶?XD)

IMG_8831 (Copy).jpg

瓶身也很有質感,每天使用的時間就是很放鬆的時刻,期待蛻變的自己。

IMG_8836 (Copy).jpg

IMG_8838 (Copy).jpg

如兒-精華液

這款也是需要「冷藏保存」,30天內用完。

有時候看到精華液就覺得很黏稠,剛抹上去的時候的確是有一層水水的這樣在肌膚上頭,

但很快就被吸收掉,我的肌膚有如海綿這樣迅速吸滿水分。這款因為有點類似膠原蛋白的稠度,

可以按摩一下法令紋與眼周邊,感覺更加有效。

IMG_8841 (Copy).jpg

IMG_8844 (Copy).jpg

IMG_8847 (Copy).jpg

這款「精華液」跟我等等要介紹的「28潤膚液」其實擇一即可。(所以我就說這特惠組相當適合現在買阿!)

冷天,皮膚乾燥時用「28潤膚液」,較炎熱時,搭配「精華液」比較清爽,特惠組請點我連結

IMG_8850 (Copy).jpg

如兒-28潤膚液

這款不用冰,有看到兩層就是使用前要搖一搖啦。

我原本以為很油,還是很好吸收阿(陶醉)

成分都有絲瓜真的很清爽,迅速的就被肌膚吸收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不像很多強調保濕的霜類,抹完就睡覺也不會留在床單上(礙額)

抹完也沒有長什麼奇怪的粉刺,乾淨純粹的皮膚,其實不用太複雜的程序就能掌握,很適合忙碌的我呀。

IMG_8852 (Copy).jpg

IMG_8857 (Copy).jpg

IMG_8859 (Copy).jpg

IMG_8861 (Copy).jpg

沒有化妝皮膚就很好,自己誇口還附圖有沒有看到XD

IMG_8865 (Copy).jpg

如兒-MASK面膜

我是超級面膜控!應該是說面膜為保養的「懶人包」,可以迅速得到想要效果不遺餘力!

這款面膜在網站上寫著:本產品蘊含小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液,能快速吸收深層滋潤,提昇肌膚柔嫩度,

維持肌膚長時間水嫩滋養。感覺就是超補!臉部十全大補湯!這款面膜要冷凍,要敷之前還要退冰,

相信我,一切都是值得的!

IMG_8868 (Copy).jpg

IMG_8978 (Copy).jpg

拿出來還有精華液滴滴滴,裡面寫有「25ml」這麼多,這樣才物超所值(歐巴桑已滿足)!

IMG_8980 (Copy).jpg

IMG_8982 (Copy).jpg

面膜設計成三層式,包含白色珠光層+蠶絲面膜+藍色隔離層,蠶絲面膜就是服貼,

可緊密吸收精華液的大好材質,慢慢地把藍色隔離層拿掉,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保養,好方便。

IMG_8986 (Copy).jpg

IMG_8988 (Copy).jpg

記得要拉好,二十分鐘後就是一尾活龍啦!

IMG_8990 (Copy).jpg

IMG_8974 (Copy).jpg

IMG_8869 (Copy).jpg

不知道我這樣介紹完有沒有很心動呢?

天然且不含化學、防腐劑成分,且在台灣製造的新鮮保養品,益品生技的厲害只能親身體驗,

還不相信也請你索取免費的試用品來當見證:https://goo.gl/PGr8dP點我

心動不妨試試看,個人覺得不油膩且吸收良好,持續使用中的真心推薦~

【益品生技資訊】

官網:http://www.ee666428.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ential.extrat

店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學路64號

電話:037-666428

IMG_883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