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0 (Copy).jpg

秘燒MEAT SHOW時尚岩燒牛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電話:07-5509926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假日中間不休息、FB:秘燒-時尚岩燒牛排

Meat Show!每一個岩板,都是肉類跳躍的伸展台。

多麼動人的開場白,來自日本的火山岩板,可以加熱到四百度左右的高溫,迅速鎖住肉汁,

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流完口水之後趁著今天放假沒事做來到裕誠路,這邊可是一級戰區,就在薄多義隔兩間旁,

外觀超級顯眼,呈現磚頭般感覺好像到祕窖裡頭用餐啊哈,這天後來可是客滿,吃完味道沒有很重,

真的很時尚,價位也還能接受(一律套餐229~499元),很多家庭客都來此聚餐餵青少年吃肉長肉。

IMG_6721 (Copy).jpg

IMG_6722 (Copy).jpg

設計感很足,進去裏頭還蠻好拍照的呀,如果是團體聚餐就剛好一個區域包場圍住,相當有氣氛。

椅子都是紅色的,似岩燒熊熊火焰,一發不可收拾XD

秘燒兩字的招牌是由刀叉所組成,旁邊還有電影板的卡嚓,似乎有場好戲即將開演。

店內服務的伙伴都是年輕人,青春洋溢的創業,在鬼點子之外,也希望呈現最好吃的肉,在顧客面前。

IMG_6725 (Copy).jpg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他們共同努力的樣子。有的人忙著將鐵板加熱到高溫,有的則是準備飲料,或負責外場,

人一多難免忙碌,畢竟這些都是需要桌邊服務的,多體諒一下嚕。

IMG_6728 (Copy).jpg

IMG_6733 (Copy).jpg

IMG_6726 (Copy).jpg

店家先提供「菜單」與倒上開水,全部都是「套餐」呈現,包含附餐:季節濃湯、沙拉、麵包和飲料,

最多種類的牛排還有分成澳牛或美牛,另外雞排、豬排和魚排也給不吃牛的人別的選擇,簡單中有自己的特色。

因為座位數不多,如果客滿有限制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不會太刻意的趕人。

IMG_6723 (Copy).jpg

IMG_6738 (Copy).jpg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lucky~)

送上美麗飲料的時候我們就瘋狂的拍照,剛好在窗戶旁邊就是有這個好處,超美der~沒想到吃肉還有蝶豆花喝。

IMG_6741 (Copy).jpg

IMG_6739 (Copy).jpg

蝶巴特-就是蝶豆花,搖一搖整個變成紫藍色,下頭是有點像養樂多的感覺,吃肉時搭配幫助消化。

IMG_6740 (Copy).jpg

每日特調-柳橙汁為基底所混搭出乳酸飲料的味道,甜甜的。不久就送上附餐麵包來。

這樣是比較聰明的做法,等肉上桌的時間,先讓客人墊墊肚子,尤其那沙拉真的有夠多的,

還可以留到後頭與肉品搭配也足。我的蝶豆花真的超美,難以忽略,請大家筆記必點。

另外還有酒類可選購,不過今天才大中午的還有正經事要做就先默默跳過~

IMG_6742 (Copy).jpg

附餐-濃湯、沙拉、麵包

用木質板呈現還不賴,首先從麵包開始吃起,就是牛排館附贈的小餐包嘛,

正拿起來熱騰騰的時候沒有防備心,咬下去竟然噴漿了,奶油超棒的,真想再來一顆。

另一顆麵包的結構就比較粗纖維且扎實,可以沾取濃湯一邊搭配。

IMG_6744 (Copy).jpg

IMG_6746 (Copy).jpg

IMG_6753 (Copy).jpg

IMG_6748 (Copy).jpg

IMG_6749 (Copy).jpg

玉米濃湯勾芡濃稠,不太是我的菜,不過料蠻多的。

IMG_6750 (Copy).jpg

IMG_6752 (Copy).jpg

沙拉罐內為千島醬,略帶酸味,沉澱在下頭,必須要均勻地沾染,比較美味一點。

IMG_6754 (Copy).jpg

IMG_6757 (Copy).jpg

終於等到我們的鐵板一起送上來啦!我們對面坐了超大一桌的,呼呼滿滿的肉,下面還有魚類等,

他們等於點一輪嚕,心生羨慕。我先把沙拉放旁邊,等等吃肉再搭配吧。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本天然火山岩」,

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密度高,產生高溫之後能比一般的烤網更能鎖住肉汁,保持肉品的鮮甜。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要聽到肉類滋滋叫的悅耳之聲

IMG_6806 (Copy).jpg

IMG_6758 (Copy).jpg

IMG_6759 (Copy).jpg

頂級雪藏肋眼 499元(美牛,8oz)

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不只有8oz吧!先說結論:肉嫩鮮甜,最貴的點下去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服務人員沒有一開始就把肉放在火山岩上,而是上桌之後再幫忙置放上去,

放上去後因為超燙,所以肉馬上就跟火山岩融合一起,要再用刀子分開,牛肉不用太熟,

將兩面大概都三分熟之後就可以先放到個人盤子上,接著再慢慢地回去加熱,吃一個飯有點忙,很有趣。

IMG_6764 (Copy).jpg

IMG_6766 (Copy).jpg

肋眼肉質很好,服務人員看差不多了之後立刻翻面,判斷正確,沒有烤焦

接著先切成一條條方便受熱,因為沒有特厚所以還蠻快熟的,自己上去回烤的同時要專心看著肉,

好好吃喔,今天是七分熟,簡單加上胡椒或海鹽就很好吃。店家還有提供洋蔥,辛辣帶甜,絕搭!

IMG_6773 (Copy).jpg

IMG_6779 (Copy).jpg

IMG_6785 (Copy).jpg

肉質比我想像的好,油花分布很豐富,我就喜歡這麼油滋滋的肉質,油香亮麗的,吃起來過癮。

在火山岩上燒烤後,油脂釋放出香氣,鮮嫩多汁,真的很棒。

IMG_6787 (Copy).jpg 

IMG_6803 (Copy).jpg

吃原味就很棒,簡單加上一點胡椒或海鹽提味,將牛肉轉換為更甜的滋味,也不賴。喜歡吃肉的一定要來試試。

IMG_6792 (Copy).jpg

 IMG_6799 (Copy).jpg

IMG_6760 (Copy).jpg

雪紋松坂 279元

豬肉不遜色喔,價格更親民,吃起來帶種嫩Q彈的多汁感覺,你看這紋路就知道這塊肉很讚,對吧?!

松阪豬肉又名「黃金六兩」,每頭豬僅有兩片的產量,肉嫩鮮當中,又帶爽脆口感,瘦肉不柴口,

烤全熟就能吃,比起牛排還要一直顧小心過熟,這簡單多了呀哈。

IMG_6769 (Copy).jpg

IMG_6767 (Copy).jpg

當煙霧竄起就有一種爽度,店家有提供我們紙巾可以稍微遮掩一下滋滋的肉汁噴液,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優雅的。

松阪豬肉是我的愛,這邊想到就可以來吃一下,有油脂有脆度,當表面出現棕色焦紋,心情也跟之沸騰。

IMG_6771 (Copy).jpg

IMG_6791 (Copy).jpg

IMG_6797 (Copy).jpg

將他切成一塊塊好入口的大小,也比較快全熟。每一口都脆脆的,好好吃(嚼嚼)

最後就一邊搭洋蔥一邊吃掉嚕,秘燒的肉選得好,肉質好紋路美,燒烤起來自然享受肉香的豐沛。

IMG_6802 (Copy).jpg 

IMG_6734 (Copy).jpg

這間秘燒,無論是肉品、服務,還是充滿悠閒情調的異國裝潢,不會過於昂貴的價格,如果是想吃各牛肉,

或者是CP值超高的豬肉或雞肉,材料用的好,享受自然原味肉質的饗宴,一定要把這間列入口袋名單。

包含全套與飲料的價格不貴,有空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呀,一場與肉的約會跟SHOW,很酷的!

IMG_673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