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7 (Copy).jpg

【愛健】 萬丹紅紅豆水/御白玉薏仁水/黑豆多酚黑豆水

一整個冬天都在吃,簡直到我自己也忍受不住的地步!中醫生每次我去找他都跟我說,我的下半身水腫很嚴重,

上網找了找發現女明星都喝紅豆水消水腫,紅豆屬「赤色,入心」,可清熱解毒,加上膳食纖維等,

每天當作多喝水養顏美容,隨手來一瓶,感覺蠻好的。上網搜尋發現「愛之味」出了新的品牌「愛健」,

愛之味一向是很清新健康的品牌,紅極一時的鮮採番茄、麥仔茶和愛之味分解茶,個人都很喜歡,

這次的新產品有:薏仁水、紅豆水和黑豆水三款,三種也比較不容易喝膩,結合女孩最喜歡的美容關鍵字,

立刻訂購(連結)先!其實也可以先去附近的全家或全聯喝喝看,有時候也意外地會有些特賣呢。

IMG_9700 (Copy).jpg

不想搬動就叫宅配啦,剛好有活動送來家裡,家裡拜拜正好能派上用場XD

原價是35元,經常會特價到2X元,愛之味有強調「無糖配方」、「通過SGS檢驗」、「無農藥殘留」、

「無色素」也「無防腐劑」,每天喝亦無多餘的負擔,與其每天一杯紅茶或綠茶,都不如這一罐來的健康。

IMG_9707 (Copy).jpg

IMG_9708 (Copy).jpg

IMG_9716 (Copy).jpg

拜拜不是重點,重點是到底好不好喝,因為像是有姊妹都很擔心豆類的味道,只能跟你說,很美味唷

IMG_6087 (Copy).jpg

愛健-御白玉薏仁水(530ml/瓶)

消暑好水,美容養顏

精選薏仁,香氣迷人

含白木耳,水潤升級

吃薏仁好處很多,剛喝下去的時候沒有薏仁那種苦苦的味道,我想是因為加上白木耳的效果,

讓口感轉得比較順一些。而且很濃郁,你看全白色的香氣真的很足夠,但喝起來又很清爽,一瓶很快喝光光。

有時候經常會三餐不正常,在來不及吃飯的時候會喝上這麼一瓶,舒緩一下,現在反而變成辦公室的必備品。

IMG_6086 (Copy).jpg

IMG_6091 (Copy).jpg

愛健-萬丹紅紅豆水(530ml/瓶)

嚴選紅豆、香濃可口

無糖配方、輕爽順暢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林心如真的超美的,愈老還有一種知性氣質,太羨慕!

我想除固定健身,食補也是他很強調的一環。這款紅豆水那味道真的是有夠濃的,

比我自己煮的濃上十倍有,有集中火力的效果,讓你缺少的氣色一次灌入阿!

2

IMG_9715 (Copy).jpg

愛健-黑豆多酚黑豆水(530ml/瓶)

滋養元氣 健康營養

安心健康 通過SGS檢驗

焙炒黑豆 自然培炒豆香

在喝之前我很擔心,因為黑豆的味道很重,有種厚重化不開的豆類味兒但他完全不會唷,

融合黑豆與黑芝麻天然素材,有種在喝穀物飲品的喉韻,之前去日本,看到超市都有用泡的黑豆茶包,

可見這樣的健康素材深入生活當中,當作茶包不含咖啡因又含維生素,這樣的罐裝飲料更方便,一舉數得。

IMG_6095 (Copy).jpg

因為想要讓自己的臉蛋更美,維持一定的身材,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難,把握時間,管控好健康,

也是現代人重要的課題,隨時補充一兩罐愛健商品,接近食材的原味無負擔,好喝順口,如果用餐時間忘記,

記得抽屜要時常補貨,不只補充水分,還有補充更多每天遺忘的健康,下次去超商的時候,可多留意這款飲品唷!

IMG_6096 (Copy).jpg

IMG_6081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