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1 (Copy).jpg

旅。驢 咖啡&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4號

電話:07-2271688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9:00~19:00)、每週四公休、FB:旅。驢 咖啡&早午餐

印象中這本來是一間以mini cooper為主題的餐廳,前陣子悄悄換了名字,

「旅。驢」,下面的副標題為食物、旅行和作夢,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感覺也是頗有味道,

看了一下粉絲專頁,好像還蠻常學做菜的(笑),剛好在附近就來簡單吃了份早午餐,相當悠閒的氣氛,

還有立體雕花的咖啡(這是主因)!這天點了杯抹茶拿鐵,可愛的小熊很讓工作疲憊的心療癒。

IMG_0643 (Copy).jpg

門口還是停了輛難以忽略的復古mini cooper,一進門,簡單地分成三個區塊,

剛好有人在聚會所以就沒有細拍,有些椅子是自己彩繪的,就是年輕人奔放的本性顯現,

有單眼皮女孩或者是條紋風格,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搭配上木質的牆壁,坐在這裡聚餐還挺棒的。

IMG_0645 (Copy).jpg

門口有一些很有設計感好拍的小盆栽,或者是黑板。隔壁也是驢子系列的寵物店,或許有點相關?

IMG_0646 (Copy).jpg

IMG_0629 (Copy).jpg

IMG_0639 (Copy).jpg

這桌超可愛的,被惡搞的桌椅們,吃飯跟朋友一點也不無聊。

IMG_0640 (Copy).jpg

IMG_0638 (Copy).jpg

最吸睛的應該是這面世界地圖,這邊的桌椅我超喜歡,不過今天被安排另外一邊,下次想要坐這裡。

IMG_0631 (Copy).jpg

菜單 ─ 這是全部的餐點,主打使用「吳寶春麵包店白吐司」這麼高成本來製作,特惠朝食在十一點前提供,

是最划算的組合。十一點之後的經常性餐點都是在155~255元間,另有套餐,任君選擇!

A+69元得到每日湯品與80元飲料、

B+149元得到每日湯品、80元飲料與120元甜點

C+229元得到每日湯品、120元甜點與120元點心

IMG_0632 (Copy).jpg

朝食三明治還有附餐飲料:綠茶、紅茶、豆漿、牛奶和杏仁茶擇一,難怪看到很多人都吃一盤超值朝食,會很飽!

IMG_0636 (Copy).jpg

IMG_0635 (Copy).jpg

 

飲料相當多種類,單價都不高,旁邊的甜點類亦是,看隔壁桌點好多鬆餅,下次也想來試試看。

IMG_0634 (Copy).jpg

IMG_0663 (Copy).jpg

蘋果燻鮭魚三明治 129元

下面的歐姆蛋結合著吐司很搶戲,下方就是柔嫩軟綿風情,上頭走的是水果與酸黃瓜脆脆,

加上燻鮭魚提味,綜合口感,多變層次,豐富美味。高塔狀很難組合起來吃,還是慢慢地拿刀叉切。

IMG_0658 (Copy).jpg

IMG_0659 (Copy).jpg

IMG_0654 (Copy).jpg

朋友選的是熱豆漿,算是濃郁。129元這樣可以享受一個簡單的早晨,無論平假日都是這個價位,很不賴呢。

IMG_0649 (Copy).jpg

接著是我的溫沙拉套餐,先送來果醬玉米脆片優格,甜酸交錯先開個胃。

IMG_0656 (Copy).jpg

IMG_0675 (Copy).jpg

南瓜濃湯

全場只有額樂而已! 朋友說超像吃整個南瓜,奶味幾乎都被南瓜所掩蓋住,

是最近喝到最南瓜的濃湯了!早上喝一碗暖胃且好舒服,搭配溫沙拉營養也夠均衡。

IMG_0677 (Copy).jpg

IMG_0672 (Copy).jpg

烤雞腿排溫沙拉 195元(加上A套餐69元)

各種蔬果處理不含糊,還有玉米與茄子,兼顧到配色與吃起來不會這麼像是在吃草,擺盤相當多樣,

吃起來味道不俗,而且並非使用濃郁沙拉醬等突顯主題,旁邊使用水果沙拉醬和起司粉之類的讓口味加重,

水果與蔬菜交互搭配著,加上中間的雞腿排,很好吃阿。

IMG_0673 (Copy).jpg

IMG_0674 (Copy).jpg

可以發現還有堅果優游其中,不單調的口感。雞腿排的雞皮有煎出那層相當香酥的感覺來,蠻好吃的。

IMG_0680 (Copy).jpg

IMG_0668 (Copy).jpg

抹茶牛奶 (套餐不加價飲料)

太可愛,而且抹茶是無糖的喔。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我抹茶要幾分甜,我詢問她,抹茶是否是有甜度的呢?她說沒有?!

不用加價的抹茶牛奶還是第一次在早午餐店食用到,而且有可愛的拉花,好喝又好拍,看了心花怒放~~~

IMG_0667 (Copy).jpg

有網友說甜點更加美味,下次再來試試不同的東西。因為這拉花太可愛,而且抹茶讓人驚奇的濃郁,推薦一下。

IMG_062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