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5 (Copy).jpg

茉荳獨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0號

電話:07-322293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FB:茉荳獨享鍋

單純想要吃鍋的兩人,朋友又揪朋友就變成五人聚餐了XD 誰叫這間最近手機刷下來都是美照,很難抗拒其魅力。

茉荳雖名為「獨享鍋」,不過座位不窄,寬敞舒適明亮,單價都落在一百多元,相當平實。

很多卡通圖案在牆上增加童趣,座位數不少不過總是高朋滿座,最近天氣冷,是最近的火紅聚餐點無誤阿!

IMG_0752 (Copy).jpg

茉荳獨享鍋,位於中山路接博愛路陸橋下,附近也有停車場,汽機車都相當方便,一進去就拍這麼兩張,

接著陸陸續續就滿座絕不誇張,而且外頭還有人在等。點餐方式為跟店員確認之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剩下的取用餐具、倒飲料甚至加湯,自己來最實在,不收取服務費用。一個一個座位控制自己的鍋物,

獨立操作與朋友相聚很自在的環境,整間店瀰漫沸騰美食的風景,相當誘人。

IMG_0750 (Copy).jpg

IMG_0748 (Copy).jpg

IMG_0754 (Copy).jpg

菜單 ─ 鍋物120元起!真的還以為自己看錯,超便宜,難怪揪一揪搞成一個小聚會。

上次我有吃過牛奶鍋,真的很讚,這次也有點。五個人點四鍋,小胃口朋友只要低消60元即可共鍋,

價格真的下殺到見骨,超級有競爭力的百元平價鍋物!

IMG_0755 (Copy).jpg

IMG_0758 (Copy).jpg

自助吧檯上也不含糊,乾淨的櫃台也讓來取用的朋友享受到最好的服務,覺得味道不足,隨時來取用。

IMG_0760 (Copy).jpg

IMG_0761 (Copy).jpg

IMG_0767 (Copy).jpg

北海道牛奶鍋 135元 豬/牛任選

*主廚推薦:加上Q泡麵與起司片(+20元)*

這是荳茉獨享鍋的主打星,我上次吃也覺得好讚唷,這次也是很滿足。

滿到快要爆炸的火鍋料一次加在鍋中,朋友選擇豬肉還有四大片不薄噢,慢慢的等他煮沸,

配料就會慢慢消下去,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牛奶鍋湯,女孩們都會很喜歡這麼夢幻的食物。

IMG_0768 (Copy).jpg

IMG_0769 (Copy).jpg

除牛肉四片外,其他還有豐富的火鍋料,像是魚餃、蟹味棒、鑫鑫腸、魚板、油豆腐和豆皮,蔬菜與菇類亦有,

反正很便宜,不夠再加點,加點的配料也都很實惠,兩盤50元或兩盤90元,任君選擇。

IMG_0785 (Copy).jpg

這湯頭「純」的,飽和的白色就是濃郁的保證,我跟朋友最近都很養生想要多吃點蔬菜,

除一盤30元、兩盤50元的「地瓜與玉米筍」,店員也推薦我們「百草盆」(50元),這是百搭火鍋的好料。

地瓜切成片狀,煮到軟嫩就可以吃,無論是牛奶鍋還是咖哩都有一種溫柔的香氣,玉米筍脆口,好豐富的一鍋。

IMG_0790 (Copy).jpg

IMG_0793 (Copy).jpg

IMG_0792 (Copy).jpg

百草盆相當特別,一大堆高麗菜與茼蒿也是不賴,而這是特別的野菜更讓人覺得用心。

像是紅鳳菜等,大家都覺得有趣,還以為是到百草園去用餐。加上配料之後儼然變成另外一種鍋物,

所以還好我們有些人是共鍋,這樣才能多點幾種單點配料。

IMG_0807 (Copy).jpg

IMG_0808 (Copy).jpg

IMG_0821 (Copy).jpg

主廚推薦:Q泡麵+起司片

這真是好邪惡的組合,融化的起司讓湯頭變得更濃郁,加上QQ不用煮太久的泡麵,跟朋友迅速吃光,爽阿!

IMG_0825 (Copy).jpg

IMG_0773 (Copy).jpg

印度咖哩鍋 135元 豬/牛任選

為了滿滿的印度風,你看我周圍找這麼多配菜來一起品嘗。咖哩香料絕對就是重本,喝著整個溫暖起來。

首先喝到辛香氣的微嗆,然後就是高湯的溫醇,好棒的滋味。個人最愛那油豆腐吸滿湯汁樣子,好好吃。

IMG_0794 (Copy).jpg

IMG_0806 (Copy).jpg

今天想說吃豬肉,你看這豬肉是厚的,不會因為下鍋之後就散掉,

還很扎實的在鍋中,湯頭也沒有太多肉末,肉質在百元鍋是相當值得吃的,太感動了。

IMG_0776 (Copy).jpg

燕餃、芋頭角 共50元 

我真的很愛吃餃類,一份這樣好多,芋頭也是烹煮火鍋必備的重點。

IMG_0779 (Copy).jpg

IMG_0777 (Copy).jpg

九層花枝、排骨酥 兩盤90元

我特別愛那九層塔搭配上花枝餃的那種口感,脆脆香香,格外好入口。排骨酥因為還有骨頭我比較懶得嗑啦。

IMG_0778 (Copy).jpg

IMG_0827 (Copy).jpg

IMG_0781 (Copy).jpg

脆筍鮪魚包、花枝漿 兩盤90元

鮪魚包咬下去會爆漿,要小心呀。花枝漿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們都沒有點海鮮,

這些有花枝塊的丸子變成最鮮甜的代表,這樣海陸都有吃到,滿足整桌的人。

IMG_0784 (Copy).jpg

IMG_0809 (Copy).jpg

真的都有花枝塊,一下子就抵用到低消。因為我的咖哩鍋口味很重,選擇冬粉最對味。

IMG_0816 (Copy).jpg

IMG_0783 (Copy).jpg

藥膳元氣鍋 160元 牛/豬/雞 擇一

這是全店最貴的鍋,送上來 I 服 U !

連中藥材都上桌,想必湯頭就是滿滿到外頭來,所以朋友點的牛肉自然地就放外頭啦。

放置的配料稍微有些不同,像是菇類與凍豆腐,滿滿的高麗菜等比重就多,旁邊更有「香菇頭」,愈咬愈香,

與剛剛加點的配料也都很搭,不像是吃補藥,藥膳火鍋的深韻滋味慢慢地暖過全身,而且要加湯,

只有這款是服務生要來桌邊服務的捏!其他都是自己去櫃檯拿取而已,是很用心的鍋物煲湯料理。

IMG_0801 (Copy).jpg

IMG_0803 (Copy).jpg

IMG_0770 (Copy).jpg

獨門特製麻辣鍋 135元 牛/豬擇一

麻辣湯頭選擇小辣,吃起來竟然有點甜?!

這是湯頭的甜潤,湯底都是同樣的龍骨鍋,還附上麻辣豆腐,與其他鍋底有所變化,這就是有所用心之處。

IMG_0772 (Copy).jpg

IMG_0797 (Copy).jpg

簡單一個人也可以來的饗宴,姊妹兩人就算想小小約會聚餐,這價位跟夜市火鍋一樣,

還有相當舒適的環境談心,美食不用高價,三五好友約這邊取暖,一天的工作也就拋之九霄雲外了。

IMG_0800 (Copy).jpg

IMG_0787 (Copy).jpg

茉荳為日與「もつと」音譯,也就是再來一鍋的意思,吃了還會想要再來,你看滿滿一桌聚餐超澎湃,

平均一個人百來出頭,不傷荷包的選擇,也難怪我看很多高醫的同學下課亦直奔於此,還帶著厚厚的原文書呢。

中午有休息,不過晚餐時段五點就開門,如果你也喜歡吃火鍋,不妨試試牛奶鍋或咖哩鍋,個人最愛,推薦給你!

IMG_0756 (Copy).jpg

IMG_076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