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7 (Copy).jpg

仨人-燒k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60號(大勇新東陽後面4/13重新開幕)

電話:0926-126680

營業時間:15:00~00:00、FB:仨人-燒k啊

「仨」字讀ㄙㄚ,是三個人的意思。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更何況是三個臥虎藏龍的高手組成,

更讓人覺得「仨人」厲害之處!附近的店家已經歇息,這邊卻愈晚愈多人聚了過來,

外帶的顧客沒停過,店內一邊手拿熱壓吐司一邊聊著車況的朋友也絡繹不絕,這裡就是最新美食聚點,

尤其廚娘每天的限量餐,更是不能錯過的熱騰騰佳餚。

IMG_5034 (Copy).jpg

IMG_4975 (Copy).jpg

IMG_4987 (Copy).jpg

小攤位在前面,後方都是車友臨時停放的腳踏車。原本「仨人」位於登山街,最近搬過來腳踏車行外頭,

結合更多喜歡騎單車者的關注!轉來前面看看今天有什麼口味的熱壓吐司,有鹹有甜,

廚娘說每一項口味都是她很愛吃的,而且都是自己製作!個人對於這種親手製作的愛心餐點最沒有抗拒性,

尤其是那些甜點每一項都看起來很誘人,要不是這為「宵夜」,真的很想每一款都試試看。

IMG_4989 (Copy).jpg

菜單 ─ 店裏頭的黑板有限定版本的,要走進去店裡或者開口問才有可能會知道XD

因為經常改變,所以廚娘並不想要很高調分享,還是希望大家以點熱壓吐司為主,

廚娘真的不想要把紅酒牛肉,變成定番料理嗎?XD 點完可內用可外帶,價位一樣。

IMG_4985 (Copy).jpg

熱壓吐司很多人做,不過這樣配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店家的仨人-燒K阿,就是台語燒盒子的意思,

這盒酥使用瓦斯爐火烤,更能掌控火侯,而且分量真的是又多又滿,廚娘說他們家的鐵盒都會被夾歪,

因為想要給客人的太多,以至於太貪心啦(根本就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經營,超佛心的!)

IMG_4979 (Copy).jpg

双起司牛肉 60元

這是最貴的熱壓吐司,但這根本在外頭會賣七八十元,因為滿滿自炒餡料(非外頭半成品),加上飽滿起司,

柔軟的陽光活力吐司這樣壓下去,爆表登場!如果晚上運動經過這邊都想要來吃一份才回家,然後就白運動了XD

IMG_4982 (Copy).jpg

IMG_4983 (Copy).jpg

IMG_5004 (Copy).jpg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可以發現袋子上有許多孔洞,方便熱氣蒸騰散開。

一咬開,吐司的脆焦度剛好,這就是孔洞的優點,不會讓吐司濕濕爛爛的。牛五花肉不會過於細碎,

洋蔥的甜與辛香結合五花肉之油花,肉感十足,起司在邊緣有一層香氣與吐司相襯,趁熱吃就是完美的組合。

IMG_5009 (Copy).jpg

IMG_5018 (Copy).jpg

IMG_4994 (Copy).jpg

薯泥蛋沙拉 50元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相當特別的口味,原本我也以為會減緩吐司的脆度,厲害的地方就是絲毫不減阿(讚嘆)

咬下去,薯泥沙拉就是沙拉的部分,心裡想著會不會是起司減緩濕潤的部分,讓脆度保有,

軟硬兼施的口感層次有出現,自然就是好吃的保證。難怪人家說這是中山大學宵夜場的後花園,

真的有夠好吃的

IMG_5003 (Copy).jpg

IMG_5007 (Copy).jpg

薯泥弄得細碎,結合蛋還有一點顆粒感,吃完有飽足感阿,而且可以牽絲牽超長。

IMG_5011 (Copy).jpg

IMG_5015 (Copy).jpg

當天運動就都這樣吃回來惹 

IMG_4997 (Copy).jpg

焦糖布丁 45元

本來想說拿布丁粉有一些味道而已,結果真的從裏頭拿出來一整個布丁加在上頭!太狂啦!

仨人的真材實料,讓很久沒有吃熱壓吐司的我有點驚,現在已經競爭到這個地步了嗎XD

IMG_4998 (Copy).jpg

IMG_4999 (Copy).jpg

IMG_5001 (Copy).jpg

一樣細心的在烤盤上仔細的處理,這樣才能成就與外面不同的熱壓吐司脆度。

IMG_5002 (Copy).jpg

IMG_5024 (Copy).jpg

布丁就很困難酥了吧,結果還是酥的,只是咬下去會爆漿~~小心小心!

裏頭真的是焦糖布丁,雞蛋味與焦糖口味都很足夠,吃完鹹食吃甜食,覺得實在是太幸福

IMG_5028 (Copy).jpg

IMG_5036 (Copy).jpg

初戀的草莓65元

這是隱藏版本的草莓冰淇淋口味,趁現在還有產量快點吃吧。上頭還有OREO餅乾,增加不同的口味口感。

一廚娘忙著在裏頭炒餡料準備很多東西,另一位注意熱壓吐司的狀態火侯,年輕人的創意無限,在這裡看的出來。

IMG_5041 (Copy).jpg

IMG_5045 (Copy).jpg

一切開,真的快要被打敗,超好吃的!完全無法言語,真的就是超濃郁草莓冰淇淋。

顆顆草莓酸甜融合著冰品,外頭還有熱熱的吐司,這是另類的燒冷冰概念混搭,加上麻糬黏膩,

結合所有的餡料,創意好吃,無人能擋。

IMG_5047 (Copy).jpg

IMG_5048 (Copy).jpg

IMG_5016 (Copy).jpg 

紅酒燉牛肉咖哩 170元

還附上一碗玉米海帶湯是否相當溫暖?配菜選擇果醋釀蕃茄和清炒高麗菜,紅酒牛肉相當入味,

沒有因為咖哩味道搶過那醃漬的深厚韻味,朋友還把剩下的醬汁搭配第二碗飯吃光,可見得他評價之高。

我下次也要來吃晚餐啦,今天吃點心而已。

IMG_5022 (Copy).jpg

IMG_5023 (Copy).jpg

炸薯條 65元

份量也很多,比起在附近夜市或攤販來說。跟朋友一起在這邊聊天閒嗑牙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