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6 (Copy).jpg

享喝湯-湯品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8號

電話:07-5578999(可以預訂湯品)

營業時間:11:00~21:30、FB:享喝湯

這天跟姊妹在Nail Lash植完睫毛,眼睛正有神心情正好的同時,她忽然跟我說:

「你知道有坐月子喝的湯嗎?喝完連腳趾頭都變成暖的!」

我跟她說你做過月子嗎?瞬間被她載過來這邊,心裡在想又是火鍋吧(她是火鍋控),結果不是,

這是一間「專門喝補湯」的店,飯、小菜和甜品都是單點,感覺就是很冷又不敢吃太多的減肥女性,

或者是坐月子一天要吃六餐的產婦所設立的店家,店內新穎明亮,溫暖且無任何異味,在這裡用餐愉快,

到2/28前打卡會贈送小菜,且購買一湯品都會贈送一甜湯,很實惠的選擇!

IMG_4936 (Copy).jpg

IMG_4935 (Copy).jpg

原本以為應該都會是女生前來用餐,發現一個人來的熟男還蠻多的。果真在冷冽的天氣當中,

大家都會簡單的在回家路上先喝碗湯。廚房就在用餐區旁邊,店員拉出來那邊就是一盅盅的湯品,

所以不見得每一種口味都有,建議如果有特別想喝什麼,可以電話先預訂,也比較不會白跑一趟。

IMG_4937 (Copy).jpg

IMG_4925 (Copy).jpg

牆壁上頭的黑板好可愛好清新呀,這些湯頭強調都沒有加味素、雞粉跟調味料,阿母疼愛等級一樣的燉給你喝,

時間換取的美味無與倫比,可內用或外帶,還有辦公室OL自己攜帶保溫罐來裝,環保實惠又美味。

IMG_4926 (Copy).jpg

IMG_4934 (Copy).jpg

享喝湯

菜單 ─ 上頭是全品項,下面打叉的是已經售完,因為到訪的時候接近七點,會有完售的品項。

可以發現湯品90元起,排骨、雞肉或魚湯,都是出門在外會想要補身的好東西,一成不變的便當菜之外,

應該也要多對自己好一點。我有看網友推薦「鮮菇黃金蟲草湯」,可惜要等,下次再來喝嚕。

IMG_4924 (Copy).jpg

IMG_4938 (Copy).jpg

小菜整齊陳列在冰箱當中,都是冷菜,不過因為湯品內沒有蔬菜,可以根據需求加點。

IMG_4945 (Copy).jpg

野山泡椒雞湯 90元

我第一眼就看到這個湯,普通販售雞湯的都是賣「剝皮辣椒雞」,溫溫醇醇的比較柔順,

今天天氣冷,想來點爆炸性的「野山泡椒」,就是湯旁邊那小小約兩公分的野山椒,那辣度真的會讓人暖的,

一喝下去,黃色的辛香氣先竄到腦門,再來一種鮮爽的雞湯香布滿口腔,辣度維持各幾秒,使身體暖和無負擔,

真是超級棒的湯品。接著就是裏頭滿滿的「百頁豆腐」,每一塊都吸飽湯汁,所以讓人一邊吃一邊呼呼熱氣,

加上帶有彈性的雞腿肉,實在過癮!在外頭還沒喝過這種厲害的!

IMG_4947 (Copy).jpg

IMG_4962 (Copy).jpg

IMG_4951 (Copy).jpg

香菇蛤蜊雞湯 90元

香菇超大朵!喜歡香菇必點,那香菇汁就流到湯頭當中融合為一體,剛剛我的山椒湯吸附的物體為百頁豆腐,

而這各雞湯就是香菇大人當主角啦,這喝起來雞湯味更濃,朋友說更有吃補的感覺。

雞肉一樣很嫩,就算吃到雞胸肉的部位也不覺得柴,大推!多喝煲湯就是對身體好!以後也可固定來外帶了

IMG_4959 (Copy).jpg

IMG_4956 (Copy).jpg

IMG_4952 (Copy).jpg

麥片飯 15元

生麥片與白米混搭而成的低卡路里澱粉,上頭還有地瓜點綴,其實溫暖喝湯不一定要高卡路里,平實也有好料。

IMG_4954 (Copy).jpg

小黃瓜 (打卡送)

小黃瓜脆口,旁邊是白木耳,超特別的!

IMG_4957 (Copy).jpg

IMG_4964 (Copy).jpg

黑糖蓮子木耳甜湯

最近點湯都有贈送,真的相當佛心,點一個湯送小菜又送甜湯,據說之前還有買一送一,

讓廣告落實在消費者身上,這最實在!黑糖的甜很明顯,吃飽飯來一碗瞬間飽足,很棒。

IMG_4966 (Copy).jpg

IMG_4943 (Copy).jpg

今天兩個人就吃這樣滿滿一桌,舒服的暖心感滿腹,火鍋控的朋友寒流來都一直吃鍋,

其實還有另一種選擇,很多種湯品全部喝足也不貴,在外也可以享有媽媽的煲湯料理。

IMG_4942 (Copy).jpg

IMG_4931 (Copy).jpg

今天湯頭味道都很足,沒有使用到旁邊的醬料台。下次來可以點魚湯,感覺很滋補,多吃魚看會不會聰明一點XD

IMG_4933 (Copy).jpg

IMG_4927 (Copy).jpg

IMG_494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