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9 (Copy).jpg

貓追熊親子民宿

地址:台東市豐榮路90巷36號(合法民宿)

預約電話:0963-735617

Email:carbear3638@gmail.com

QQ:3090232431、Line:bearruncat

貓追熊民宿各房型介紹:http://www.bearcatbb.com/index.php

FB:貓追熊親子民宿

前陣子接到一個任務,有孩子的朋友要跟我們一起去台東吃喝玩樂這樣,可是孩子對太文青或展覽沒興趣,

(所以咖啡店都跳過怕吵到其他客人QQ)海邊又怕危險,想看風景又想要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假期,

真的頗苦惱。找尋一下親子部落客的文,發現這間「貓追熊親子民宿」,不會弄得太過誇張的布置主題,

還有廣闊的遊樂園可讓大小朋友一起玩耍拍照,照片中的小朋友就只有開心而已,相當推薦給帶孩子的家長

IMG_8815 (Copy).jpg

IMG_8816 (Copy).jpg

貓追熊是一對夫妻所經營的合法民宿,相當大「一片」住宅區域,總共分成A、B兩棟,

像我們兩個家庭來玩比較好預約房間,有的民宿房間數超少,這裡總共可容納37人,想要辦家庭聚會也行。

更貼心的是還有車庫可停車,不用煩惱找車位問題,輕鬆地來到這邊之後就是愉快的度假時光,

老闆也已經在此等候著我們光臨,服務相當周到。

IMG_8832 (Copy).jpg

IMG_8834 (Copy).jpg

IMG_8736 (Copy).jpg

一推門進去,大家不是急著去房間,根本遊樂園~還要回房間幹嘛??!!

孩子就在這邊瘋狂,媽媽留在這邊顧,然後我們家就先去check-in放行李,

放完之後孩子還是捨不得離開,玩到晚上超好睡,都不吵真好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店家打卡就有贈送東西,老闆交代好每一個鑰匙的用途(鑰匙真的有夠多支的),他們笑著說,

因為親子民宿要特別的注意「安全性」,晚上務必要鎖好鎖滿,畢竟整棟都是家庭住客,有危險不是開玩笑的。

接下來就是要到房間去,首先要認明自己的房間在「A棟」或者「B棟」,好孩子勿跑錯勿在樓梯間奔跑唷!

IMG_8716 (Copy).jpg

IMG_8708 (Copy).jpg

IMG_8691 (Copy).jpg

貓追熊這間民宿滿足所有小朋友所有的願望。首先從可愛熊熊圖案講起,這些圖都是「原創」,

沒有抄襲任何版權卡通著作,這點就讓人覺得很有心。沿著樓梯下方是「塗鴉牆」,可在這邊留言,

當然也有圖畫紙拿回去房間慢慢畫,讓安靜喜歡做自己事情的小朋友,能夠繪出自己的世界來。

undefined

IMG_8707 (Copy).jpg

樓梯間都是可愛的壁貼,相當有質感和一致性,快點來看我們今天入住的民宿房間。

IMG_8706 (Copy).jpg

IMG_8692 (Copy).jpg

初鹿牧場三人房 平日2400元(詳細價格連結)

台東初鹿牧場相當出名,名稱就是相當明亮開朗的房間,事實也是如此呀。

連床邊、桌子都是乳牛圖案,白色的清爽,空間也相當大,三個人窩在裡面都不覺得擁擠,

門進來有一個轉圜的小玄關,旁邊還有一個小陽台,如果想要坐一下還有椅子,

我還打了一篇文章呢XD 根本工作狂,在乳牛桌子上頭格外的可愛啊,還提供礦泉水、咖啡跟茶,

晚上想早點回民宿休息,舒適溫暖,不用在公共空間,是完全可以擁有個人空間的民宿。

IMG_8693 (Copy).jpg

IMG_8696 (Copy).jpg

IMG_8694 (Copy).jpg

乳牛跟小熊真是超搭的,仔細看看貓咪就在乳牛的上頭呢。

原來民宿老闆娘像是貓咪這樣有個性,老闆就像是熊這麼威武可靠,

一起經營「貓追熊,熊追貓」民宿,讓每一個房間充滿著愛,也希望客人感受的到。

IMG_8695 (Copy).jpg

IMG_8697 (Copy).jpg

接下來看看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賽璐璐磚的活潑色彩,這邊的設計都有呼應台東的熱情。

有看到裏頭有baby專用的盆子嗎?每一間房間都有,方便地方的媽媽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輕鬆一點,

不用自己從家裡帶來,所以就算是開小車也可以輕鬆遊台東,不用帶大包小包的行李。

IMG_8698 (Copy).jpg

幾乎沒有在住親子民宿的我很久沒有發樓現在的市場原來已經這麼替爸媽設想周到了!

而且可以發現這衛浴空間比起一般的大一點,比較不會弄得自己手忙腳亂的。

IMG_8699 (Copy).jpg

IMG_8700 (Copy).jpg

旁邊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發現附近都是住宅區,所以晚上很安靜,我們全部一覺到天亮,超級好睡。 

讓人覺得貼心的還有一點,除牙刷牙膏、毛巾等設備都幫你準備好之外,廁所裏頭與外面都有「吹風機」!

吹風機對於我這種長髮的來說格外重要,裡面那支是連在浴室牆壁上的,外頭那支可以恣意使用,很方便。

就連衣架上還有鋼琴音符圖案,超級乾淨毫無灰塵。接著來看看朋友住宿的房間

IMG_8704 (Copy).jpg

IMG_8702 (Copy).jpg

IMG_8717 (Copy).jpg

旋轉木馬四人房 平日2700元(詳細價格連結)

這裡的燈光上面是蝴蝶,超夢幻的。訂房的時候就有說這間有桌椅,在房間就有度假的感覺,

看著旋轉木馬的圖案,旁邊馬車的圖案,超級像小公主的。床鋪一樣柔軟好睡,

細柔的燈光不會讓人太過刺眼,布置也是舒舒服服的暖色調,每一個媽媽都很愛,讚不絕口而已。

IMG_8718 (Copy).jpg

IMG_8719 (Copy).jpg

IMG_8720 (Copy).jpg

IMG_8722 (Copy).jpg

浴室更是高貴公主風,終於可以明白為何朋友會選擇這間房間了,量身訂做阿XD(好適合你喔)

IMG_8710 (Copy).jpg

繽紛馬卡龍四人房 平日2700元(詳細價格連結)

另外四人房還有這間可以選擇,剛剛是公主風,這間叫少女心大迸發,老闆說這間是小小女孩兒最愛,

很多小朋友一看到就說要住這間,可能是喜歡糖果吧?!

這間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窗台看下去就是底下的遊樂場,所以如果爸爸在底下陪孩子玩,

媽媽在上面喝咖啡可以看到喔,不過媽媽應該也會忍不住下去拍照,哈。

IMG_8709 (Copy).jpg

IMG_8713 (Copy).jpg

IMG_8711 (Copy).jpg

床鋪舒服,圖案都很柔和溫馨,賽道圖案就跟下面的遊樂場一樣,有種流線設計的動感。

IMG_8714 (Copy).jpg

IMG_8723 (Copy).jpg

東部牛仔2+1房 平日2700元(詳細價格連結)

剛剛都走粉嫩風格,要是漢子來住可以選擇這間「東部牛仔」,跟我那種「初鹿牧場」都是屬於小清新的風格,

有些孩子會很有自己的個性,選擇這間有種沉澱的穩重感,也有貓追熊的圖貼,不失特色。

IMG_8724 (Copy).jpg

IMG_8725 (Copy).jpg

IMG_8727 (Copy).jpg

IMG_8728 (Copy).jpg

浴室是走跳tone的大紅,根本就是文青款。有發現貓追熊配色都很美嗎?

質感民宿,不是只有室外空間而已,室內空間著重住宿客人的感受,一切都相當和諧美好。

不過來這邊天色還亮著,天氣好好(大幸運),所以就在一樓的凱特熊樂園玩耍,把握陽光灑落的時刻吧。

IMG_8739 (Copy).jpg

貓追熊民宿中的「凱特熊樂園」,不只是有開放民宿客人,還有特別時段可以提供給台東當地的媽媽使用,

安全無虞的場地,有溜滑梯、奔馳的小車賽車道,愛車的我也可以玩喔

(當然我塞不下拜託別硬塞),來看看我怎麼玩我的最愛mini cooper~

IMG_8737 (Copy).jpg

IMG_8733 (Copy).jpg

IMG_8731 (Copy).jpg

每一台車子都有「遙控器」,這就是厲害的地方啦。你有玩過小遙控車應該沒有玩過超大台的這樣比賽吧?!

來看一下圖示因為小孩跑到玩具屋裏頭耍孤僻不玩車車,小孩好難控制拍照

IMG_8732 (Copy).jpg

IMG_8814 (Copy).jpg

IMG_8735 (Copy).jpg

角落玩沙也是頗有趣。我跟爸媽還可以在這邊下超級大的輪胎象棋,真的好久沒玩啦。

IMG_8775 (Copy).jpg

IMG_8776 (Copy).jpg

undefined

怎麼可以忘記變形金剛呢?這是愛車的男孩一定要擁有的玩具。

總而言之在這間「貓追熊親子民宿」,就是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的狀態這樣,小小限制年齡、身高和體重,

再請各位爸媽參考,目不暇給,連大人都如此,何況是小孩。

IMG_8743 (Copy).jpg

IMG_8744 (Copy).jpg

IMG_8740 (Copy).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8746 (Copy).jpg

詢問老闆這附近還有沒有什麼景點(因為隔壁家小孩還在故事屋裏頭流連忘返),除民宿對面有一個步道外,

還可以到「鯉魚山」看看全台東市區的景色,車子就放在「台東體育場」,接著走到對面,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旁邊,就有顯眼的步道上山。其實附近相當熱鬧,鐵花村、台東故事館,

跟starbucks都在附近,所以把車停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遊台東散步嚕。

IMG_8675 (Copy).jpg

導航「鯉魚山」絕對找不到入口,導航「台東縣救國團」可能還有希望XD

位於博愛路與桂林北路交岔口,問人一下就可以發現這隻可愛像是鯨魚的石像。

沿著忠烈祠走上去,往左邊就可以直達鯉魚山瞭望台,來回全程半小時而已,屬於相當輕鬆優雅的步道。

IMG_8670 (Copy).jpg

IMG_8672 (Copy).jpg

IMG_8655 (Copy).jpg

IMG_8657 (Copy).jpg

階梯很好走,剛開始是上山五分鐘就可以眺望到遠景,有看到海嗎?

據說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我們來就逐漸放晴,好幸運喔!

IMG_8660 (Copy).jpg

IMG_8661 (Copy).jpg

另外一邊是山景,在瞭望台看到一邊山,一邊海,心情瞬間愉悅起來。

IMG_8666 (Copy).jpg

IMG_8667 (Copy).jpg

IMG_8668 (Copy).jpg

undefined

回到民宿準備退房,小幫手也正在收拾遊戲場的車車們。真是特別的親子民宿經驗,

來台東玩可以拋開電子產品,不用一直有手機遊戲的干擾,可以完全的奔跑解放,一同來台東遊玩,

不用帶大包小包,只要有一顆愉快的心情,跟選擇「貓追熊親子民宿」,位於台東市各景點熱鬧區域,

鬧中取靜,賓至如歸,不會讓你失望的!訂房請找他們唷,連結在此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