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2 (Copy).jpg

跳舞香水-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夢時代內)

電話:07-2621032

營業時間:11:00~22:00、FB:跳舞香水

小馬!剛看到就興奮的說我要去!便邀朋友一同到跳舞香水吃飯兼外拍的概念,跳舞香水超級好拍,強力推薦!

店家位於夢時代地下一樓,夢幻蒂芬妮藍色的風格讓人眼睛一亮,最近又增添彩虹小馬聯名款,

原本已經相當繽紛閃爍的粉色系,更增加活潑的跳躍色彩。彩虹小馬講的就是友誼間互相的幫忙,

讓很適合跟朋友一同前來拍照的跳舞香水又增加主題重點,戴上各式小馬面具,變成我們吃飯之外的樂趣

IMG_9413 (Copy).jpg

IMG_9441 (Copy).jpg

從跳舞香水的外觀就能看到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的跳躍,這齣卡通從我們隔壁家小孩流行到高中男生,

相當跨越各年齡層不同的族群,有看到不少朋友帶著小孩前來拍照打卡,

果真小女孩的時候要什麼都無敵。等服務人員整理完之後我們便入座,今天正好沒什麼客人,今天就是爽爽拍。

IMG_9442 (Copy).jpg

IMG_9404 (Copy).jpg

IMG_9407 (Copy).jpg

充滿著異國華麗風情的面具掛滿牆面上,之前也有提供類似面具讓人玩耍拍攝,不過現在一改成熟風格,

變成可愛的「彩虹小馬」,跟朋友點完餐之後立刻拿起小馬道具,今天我們的主題是可愛風,

真的超好拍的,完全無法阻擋朋友對於與小馬的愛情。

IMG_9408 (Copy).jpg

IMG_9437 (Copy).jpg

彩虹小馬的各種角色,還有這種大隻的看板可以拿著,太可愛了吧。

此外一樣延續之前跳舞香水的風格,有各種面具可供大小朋友拍照耍萌,根本就是小馬的天堂。

在朋友瘋狂拍照的同時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的絢麗菜單。

IMG_9419 (Copy).jpg

16244669_1334288256593476_1214916667_o

IMG_9429 (Copy).jpg

菜單 ─ 這菜單好想私藏,少女心大爆發。

從前面的彩虹雙人套餐開始,接著是單點熱食與我們的重點:「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好幾年前有朝聖過跳舞香水,就對於蜜糖吐司特別喜歡,這次當然就是為了新口味而來!

店員也很貼心地說,我們可以先吃鹹食再送上甜點喔!都穿著女僕制服的人員這次服務也都很好,值得一推。

詳細菜單請見:2017跳舞香水&彩虹小馬期間限定菜單

IMG_9430 (Copy).jpg

排餐、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小點心可以一起與朋友享用,在吃甜點前先墊墊肚子,表現不俗。

IMG_9431 (Copy).jpg

IMG_9432 (Copy).jpg

IMG_9433 (Copy).jpg

蜜糖吐司更是跳舞香水的重點,這次還增加彩虹小馬聯名款多項限定的甜點,值得來訪第一順位!

IMG_9434 (Copy).jpg

IMG_9435 (Copy).jpg 

IMG_9416 (Copy).jpg

為因應彩虹小馬聯名款,連面紙也是"Perfume Dance & My Little Pony",讓人使用面紙同時也愛不釋手。

IMG_9446 (Copy).jpg

炫麗魔法雙拼 650元

牛排加上大蝦就是開心無限。

屬於牛小排肉,油脂均勻分布,煎的也不會過老,吃起來不會太柴乾。

原本以為沒有澱粉類,後來才發現蝴蝶結義大利麵藏在碗裏頭,真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IMG_9452 (Copy).jpg

IMG_9448 (Copy).jpg

加上一些松露醬還蠻開胃,與垂涎欲滴的油花真不賴。可愛的蝴蝶結麵沾取醬汁與肉一同搭配還蠻好吃的。

大蝦上面裹的麵衣還會層層纏繞,很特別!

IMG_9453 (Copy).jpg

IMG_9460 (Copy).jpg

附上一整顆番茄,吃肉的同時還可以兼顧營養均衡。

IMG_9449 (Copy).jpg

惡魔風雞腿義大利麵 320元

覺得這個比較划算耶。義大利麵沾取黑胡椒、細蒜跟辣椒,炒的香噴噴的醬汁帶有些許辣度,

提升出整體的味道,而且超級多菇類,份量也頗多,香味四溢。

IMG_9451 (Copy).jpg

IMG_9450 (Copy).jpg 

雞肉也頗厚實,雞皮煎炙的相當多油脂脆脆,雞肉有彈性,好吃!

IMG_9457 (Copy).jpg

IMG_9464 (Copy).jpg

彩虹瀑布(乳酪蛋糕) 260元

跟朋友就看好要來吃這款有彩虹小馬的乳酪蛋糕,上頭還有繽紛糖果點綴,太卡哇依啦。

雖然走的是聯名款,外貌協會看到狂拍照,不過內裡的味道也是要兼顧一下,濃郁的「重乳酪」蛋糕不輸名店,

濃在嘴中超想要來杯濃縮咖啡的你懂那種濃郁嗎?

下面那層餅乾算是轉圜的一點餘地,增加一點硬度,有種吃國外餅乾的那種酥脆帶點堅果味道,好吃。

IMG_9466 (Copy).jpg

IMG_9465 (Copy).jpg

不只好吃也超好拍照的,天空中的彩虹幻化成美食,就是如此美妙。

IMG_9476 (Copy).jpg

IMG_9467 (Copy).jpg

完全阻擋不了拍照魂,妹仔就是要這樣子使用TR來拍拍拍,隨便放在FB上就是好幾百讚。

IMG_9468 (Copy).jpg

蘋果嘉兒蜜糖吐司 300元 

接著是我沒吃過的蜜糖吐司口味,來跳舞香水就是要點法式金磚蜜糖吐司,那流洩而下的瀑布,甜而不膩口,

拿取一塊沾滿鮮奶油的金磚土司,上頭還附著著巧克力碎片與蘋果果醬泥,超超超好吃覺得幸福啊。

今天點的是不會太甜的蘋果有合我口味,上面那一大顆蜜蘋果,我笑了!因為大家應該都聽過PPAP吧XD

IMG_9472 (Copy).jpg

IMG_9487 (Copy).jpg

一口沾滿著鮮奶油與果醬的金磚吐司,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啊!

來看看朋友直接將它串起來,哈哈實在太可愛了,我們不曉得要怎麼解決這顆蘋果。

IMG_9496 (Copy).jpg

IMG_9500 (Copy).jpg

這時候沉默的孔先生,你知道來跳舞香水男生都會變得比較沉默,突然說我來處理!

對喔你有學過餐服來一下吧,去籽去苦味,這蜜蘋果外層的焦糖有點苦,搭配蘋果與蜜糖吐司的甜,正好!好吃!

IMG_9502 (Copy).jpg

IMG_9486 (Copy).jpg

紫悅小馬(藍柑橘風味) 180元

有看到上面的吸管套嗎?細節都做得相當到位,根本彩虹小馬主題餐廳了(灑花)

紫悅是最擅長使用魔法的小馬,上頭點綴著酸酸甜甜的幾種水果,下頭則是藍柑橘調色的漸層,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冰沙,很適合飯後來一杯拍照解膩。

IMG_9497 (Copy).jpg

16229639_1334288313260137_375558130_o 

IMG_9483 (Copy).jpg

彩虹音爆(彩虹冰沙) 350元(限量)

總共有三層:草莓、奇異果與藍柑橘,好夢幻的感覺,慢慢地融化還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錯覺,

一樣是冰沙,喝完玻璃杯可以帶走,有質感又超美。

IMG_9492 (Copy).jpg

IMG_9504 (Copy).jpg

可帶走的帆布袋與盒子都很有質感,聯名款就是要做得到味,東西也好吃,我還是特別偏愛甜點。

小馬

後來PO網打卡的時候,還有網友說他點這款「甜姐兒」,甜菜根黑醋栗風味的蜜糖吐司,

下面還有小馬的彩繪,真的叫人要發瘋的可愛。無論你是大朋友小朋友,愛拍照的好攝之徒注意,

這些可愛的圖案就在跳舞香水的店舖當中,有時間限定的,店員說大概維持四個月左右,再請把握時間,

好好的來拍拍玩耍,絕對讓你跟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官方網站 :http://www.zoe-grp.com/index.php

*官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

IMG_944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