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5 (Copy).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 Orgenic Pizz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28號2F(萊爾富樓上)

預定電話:07-7802288

營業時間:11:00~14:00(假日至14:30)、17:00~21:00、FB:我給你個手作披薩

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我給你個」,有點拗口,後來才知道是「Organic 有機」的中譯,

接收原本蜜窯熊的地點,這裡開始有著新品牌的進駐。販售原本就有的蔬食料理,不過我覺得口味更加提升,

尤其是各色堅果與調味的運用更加的出色,就連素肉都是特別自行製作並非拿現成的產品,披薩餅皮愈咬愈香,

使用「有機全麥麵粉」下去製作,不會吃完脹氣,來做一下體內環保,吃完身體全無負擔

IMG_9056 (Copy).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就位於鳳山文山特區的一級戰區,文衡路與文濱路口。

在樓下設置溫度相當高的烤爐,現場在透明窗的這邊製作給人來人往的民眾觀看,很多人都有被吸引,

就連平常日的晚上,都有三四桌聞香而來的朋友,因為現場製作難免比較久,先打電話來訂立即取餐,

免除服務費用又可在家恣意享用,跟我一同來享用的朋友這幾天也火速訂購,這就是好吃的口碑,作假不得。

IMG_9057 (Copy).jpg

IMG_9130 (Copy).jpg

現場演繹,編排各種精選材料,高溫烘烤下的披薩真的香到爆炸。

記得要選八吋,在烤披薩的師傅偷偷說,他們家八吋是用九吋盤去烤,所以稍微大一些些,很划算喔(已筆記)

IMG_9135 (Copy).jpg

現在正製作客人外帶的「經典瑪格麗特」,簡單小蕃茄、乳酪與起司,是享受單純味道的好披薩。

我們急忙上樓點餐解決飢腸轆轆的胃袋。店家位於二樓,就有點像是上樹屋的感覺,布置也很浪漫。

IMG_9142 (Copy).jpg

IMG_9058 (Copy).jpg

IMG_9059 (Copy).jpg

終於抓到一個樹屋附近無人的空景照,好美。吃蔬食也應該很時尚才對,因為有時候並非宗教,

而是吃好東西的體內環保,對我來說每天吃這麼多讓人負擔的東西有時也著實需要休息,而這邊的東西,

都有經過認證,吃下好東西,「我給你個」並非只是口號,而是真的採用台灣有機小農的商品,

連調味料這種細節也不放過,健康有機的蕃茄醬、有機洛神花果冰茶甚至是有機冰糖等,都是店家的堅持。

IMG_9071 (Copy).jpg

菜單 ─ 我跟朋友都研究很久,每一項看起來都相當可口,採用大量的蔬果就是要給你滿滿健康,

今天我們點的份量為三人份,還有剩,打包半個披薩回家,當成明天早餐一樣可口。

IMG_9118 (Copy).jpg

IMG_9119 (Copy).jpg

除主打披薩,還有義式小點、有機生菜沙拉、有機米燉飯跟義大利麵,到飲料都是有機酵素,

價格落在200~300元左右,另多收一成服務費用,多樣化選擇,菜單真的讓人反覆看超久難以決定。

IMG_9121 (Copy).jpg

IMG_9122 (Copy).jpg

IMG_9123 (Copy).jpg

IMG_9124 (Copy).jpg

披薩有鹹甜兩種風味可選,難以抉擇當然也可以做雙拼,跟朋友一同分享。

IMG_9125 (Copy).jpg

IMG_9062 (Copy).jpg

南瓜濃湯 90元

第一口喝下去,好甜阿。原本喝濃湯喝下去就是奶油與鮮奶的濃,這裡是整個南瓜的甜,

且點綴杏仁與胚芽粉,喝起來相當美味。

IMG_9064 (Copy).jpg

IMG_9072 (Copy).jpg

味噌紫茄披薩 8吋 260元

很快地就送上兩種口味披薩,真是太棒了!

牽絲照片一直拍不太起來,店員笑著說他們家披薩採用「植物性的凝乳起司」,

不用屠宰小牛胃裡抽取的凝乳素,對身體來說比較健康。看到菜單有味噌就選了!

特製的味噌花生醬,與鋪上滿滿的紫茄一起結合,咬下去每一口都是茄子的香脆與窯烤的鹹香,很棒呢。

IMG_9085 (Copy).jpg

披薩餅皮吃起來也跟外頭的不同,沒有那種太厚的粉感,使用有機天然全穀粒研磨,與有機水果天然發酵液,

那種自然散發的甜味,原來不只是味噌醬的花生,還有餅皮天然麥香,愈咬愈涮口。

IMG_9086 (Copy).jpg

IMG_9076 (Copy).jpg

松露風味野菇披薩 8吋 280元

這我超愛的,喜歡菇類就是給你滿滿的菇,鋪得密密麻麻。

上頭的醬料為紅酒醋,增添酸鹹滋味,我好愛菇類吃起來滿滿香氣與脆脆口感,更加飽足。

IMG_9077 (Copy).jpg

IMG_9081 (Copy).jpg

這裡的披薩都是薄脆型態,搭配不同的餡料,總覺得麥皮的滋味也轉換的美妙。

總覺得這款野菇所襯出的起司香更濃,或許也加得比較多吧。

IMG_9082 (Copy).jpg

IMG_9087 (Copy).jpg

炙燒鮑菇青醬燉飯 240元 

超好吃大推!每一顆米飯都有浸漬到青醬,充滿著九層塔與羅勒的香氣,

粒粒分明與濕潤的口感並存,加上旁邊杏鮑菇簡直是天籟的出現,咬下去多汁又滿盈香氣,無懈可擊,

不說根本不覺得是素食蔬食,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就是好吃。

IMG_9092 (Copy).jpg

IMG_9093 (Copy).jpg

橘釀水果披薩 8吋 260元

這是店家很推薦的口味,剛剛在下面製作的師傅使用自家農場生產的有機橘皮絲,

並搭配水果的時候就有聞到,香香甜甜的水果搭配淡淡的橘香,甜而不膩,當作飯後的甜點正好。

IMG_9096 (Copy).jpg

IMG_9098 (Copy).jpg

(雙拼示意圖,非真正點雙拼)

如果很多口味想吃,也可以跟店家討論雙拼的口味,滿足善變的心靈。

IMG_9104 (Copy).jpg

Bruschetta綜合布魯謝塔 220元

這是義大利的小點心,利用簡單的蔬果與橄欖油製作,就連現在吃飽吃也吃得下,那美乃滋真會讓人想念。

綜合版本有三種類,「戀戀紅寶石」、「夢幻圓舞曲」和「森林狂想曲」,讓我來一一介紹。

IMG_9105 (Copy).jpg

「森林狂想曲」,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美乃滋醬有豐富的水果甜,加上洋蔥與甜菜根,

下面的軟麵包也是經典麥香,總和成不同的豐富口感。

「夢幻圓舞曲」,也是用全麥製成的軟法麵包,淋上初榨橄欖油和番茄果乾去烘烤,

最後加上水牛乳酪和香草增添風味,健康呈現。

IMG_9114 (Copy).jpg

IMG_9106 (Copy).jpg

「戀戀紅寶石」則是充滿堅果口感,好多核桃,絲毫不覺得在吃有機餐,就是豪華的義大利料理。

IMG_9110 (Copy).jpg

IMG_9065 (Copy).jpg

有機橘子酵素 120元

吃飽飽,總要來些酵素幫助消化。底部還嚐的到果肉,真材實料。

有機洛神花果冰茶 90元

這也超好喝的,沒有太嗆反而是溫和的酸味,飯後來一杯格外舒爽。

IMG_9067 (Copy).jpg

IMG_9079 (Copy).jpg

有機洛神桂圓茶 150元

只能喝熱飲的朋友選擇洛神桂圓茶,裏頭是洛神茶包,並加入枸杞桂圓,他家的枸杞還沒有染色,

淺淺棕褐色的特殊味道,格外地在茶飲裏頭發酵,純粹的植物香氣與市面上的塵俗不一樣,你一定要來嚐嚐。

IMG_9101 (Copy).jpg

IMG_9116 (Copy).jpg

IMG_9126 (Copy).jpg

名字相當特殊的「我給你個PIZZA」,販賣著有機蔬食披薩與美味餐食,每一項都是精心製作,

吃完身體馬上就知道,愈接近年節愈多大魚大肉,偶而給身體來個休息,轉換一下不同類型的感覺,還不賴呢。

#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IMG_912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