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蛋捲哥大蛋捲、名產、美食、伴手禮、點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20號

電話:0910-463523

營業時間:10:30~18:00、公休日為週日和週一、不定休、詳情請私訊FB:蛋捲哥大蛋捲

年節要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送過去很快就被會轉送的禮盒,表示你沒有用心思認真挑選,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

將情意表達給對方,才能用愛心去融化對方,尤其是長輩與小孩,你說對吧?

這間「蛋捲哥大蛋捲」,我剛開始看到都會搞成「蛋捲大平台蛋捲」,到底是被王大陸這個梗搞混還什麼的,

總而言之在剛清醒被呼喚來吃蛋捲的同時,還是迷迷糊糊的在那邊找大平台蛋捲XD

結果人家是蛋捲哥大蛋捲啦!覺得耍笨。可自取可宅配,要保證有貨請事先跟老闆聯絡好。

IMG_8187 (Copy).jpg

一早來到這邊,蛋捲哥早已準備就緒,開機,熱爐,準備應付現場來朋友的訂購。

我早已經在一週前聯絡,所以今天只要取貨即可,蛋捲哥熱情地說,來到現場,

要不要試試看現場製作的手工出爐的香噴蛋捲?

IMG_8177 (Copy).jpg

IMG_8175 (Copy).jpg

只見鄰居小孩已經熟練的就試吃位置,蛋捲哥從雞蛋開始,精選食材樣樣龜毛,

嚴選紅仁雞蛋、100%紐西蘭奶粉(0反式脂肪)且不含防腐劑,全程不加一滴水,調和牛乳攪和,

置放在蛋捲機上捲了一下,一根大蛋捲放涼後裝袋,簡單的材料,不簡單的堅持。全部都是由蛋捲哥一人完成,

使用手工慢慢捲動,而且材料超級好,蛋捲超級「厚重」,一根抵人家一盒,你要吃過才知道其中奧妙。

IMG_8171 (Copy).jpg

咕咕斑鳩也來等待老闆的餵食,有些非天然的東西動物是不會吃的,像是我放辦公室的喜餅就算放桌上,

老鼠都不會咬,我的小蛋捲連包裝都被咬到不見,好不好吃,野生動物最知道。

IMG_8157 (Copy).jpg

這紅仁雞蛋蛋黃的顏色好深,就是如此的濃郁,才能做出口齒留香的美味酥脆蛋捲。

老闆說,他剛開始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材料,就是一直吃一直嘗試,尤其是台東地區的美味蛋捲(筆記,我也想吃)

然後有一天突然試到味道對了就把他筆記下來,慢慢改良成今天這個版本。

因為愛吃而變成店鋪當家的,這樣的老饕,我喜歡

IMG_8155 (Copy).jpg

IMG_8162 (Copy).jpg

今天現場製作芝麻口味蛋捲,也是我的最愛!

太棒了!只見先使用一大匙秤重比例芝麻倒入剛剛打完的蛋液裡,攪拌光這樣我就已醉,酒量真差。

IMG_8164 (Copy).jpg

IMG_8167 (Copy).jpg

灑脫的倒在鐵盤上,絲毫不手軟,厚度先搞定,一捲兒,就是一片香。

IMG_8184 (Copy).jpg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上頭又撒上一層芝麻

芝麻味疊上芝麻再加上芝麻,重複疊沓不斷循環的芝麻,餘韻繚繞。

IMG_8185 (Copy).jpg

接下來就來慢慢介紹,蛋捲哥所販售的口味,總共有六種。

「芝麻、原味、巧克力、肉鬆、神秘熊貓跟白色戀曲」,至於後面兩個是什麼,就請客倌慢慢看~下~去~~~

IMG_8967 (Copy).jpg

每一支蛋捲單價為45元。禮盒每盒12支/540元,滿3盒(含以上)來店自取,多送3支!滿10盒再送1盒。

根本就是逼人團購,結果我家就都是蛋捲惹。來看看這個盒子的設計,旁邊堅固,就算是騎機車載,

堅固的側邊會避免蛋捲碎裂,這相當重要,因為如果碎掉失去吃蛋捲的樂趣。

IMG_8970 (Copy).jpg

打開來會發現老闆與老闆娘的照片,果真年輕人創業就是有才XD

「女人,就要像蛋捲,細膩、濃郁、有內涵!」

「男人,就要像蛋捲,硬直、乾脆、有味道!」天啊這就是我要的(眼冒愛心)

不管你現在在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吧~~(冷靜~~~)。首先從我在現場吃的芝麻開始吃起。

每一種口味都有吃過才評比,每一種都好喜歡,記得買三盒來計算最棒,任何組合包含其中,且來看我的介紹:

IMG_8973 (Copy).jpg

IMG_8989 (Copy).jpg

搖滾芝麻: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蛋捲哥的見面禮,就是剛剛我們看的兩層芝麻,

咬下去,因為相當扎實所以不會掉削削,連芝麻都貼得緊緊的,整個口感集結在嘴中,奶香蛋濃的蜜意,

早餐吃一根就飽,尤其是芝麻營養一直被肯定,香氣陣陣傳過來,連隔壁店的朋友都來購買。

IMG_8192 (Copy).jpg

IMG_8195 (Copy).jpg

小朋友也吃得不亦樂乎,不相信有多濃郁的,可以來製作現場試吃看看。

IMG_8181 (Copy).jpg

IMG_8979 (Copy).jpg

幸福原味:有人問說大蛋捲到底有多大,讓我們來拿直尺比比看,一支大約都有20幾公分,

我家的盤子無法有可以容納蛋捲這麼長的樣貌,不是該買盤子,而是應該要咬一口掉啦。

IMG_8983 (Copy).jpg

IMG_8988 (Copy).jpg

原味的樣貌最單純,你可以看到一卷卷的彎進去內部,虎紋代表的是實在健康的材料,

可以放心放在客廳,親朋好友來作客,可以恣意地給小朋友品嘗,好有面子。

IMG_8981 (Copy).jpg

華爾滋巧克:全黑色的誘人外表,拆開來就有剛泡好巧克力牛奶的感覺,巧克力放的很重本,

想搭配咖啡,這口味最棒!稍微甜甜滋養疲累的心靈,蛋香補充營養,可以送給考生。

IMG_8985 (Copy).jpg

IMG_8986 (Copy).jpg

你看就是這樣一層又一層才濃,不要覺得45元貴,而是要看份量與真材實料的真心。

IMG_8436 (Copy).jpg

IMG_8990 (Copy).jpg

神秘熊貓(巧克力+芝麻):女人都對口味三心二意,蛋捲竟然也有雙色出現!解決女生的難題

這也是我最愛的口味,雙色美麗,可以芝麻與巧克力並存,看你要先吃芝麻鹹鹹,最後以巧克力作結;

還是要甜滋滋先嚐,接著再來香芝麻重擊,簡單的拆開之後,就可以獨享自己的午茶時光。

IMG_8991 (Copy).jpg

IMG_8992 (Copy).jpg

我最喜歡搭配紅茶,覺得最能顯現出蛋香與奶香的天然純美。我現在看到照片就能想到香味,好誘人。

IMG_8993 (Copy).jpg

IMG_8995 (Copy).jpg

白色戀曲(黑巧克力夾心):甜品款,搭配咖啡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讓希臘女神來介紹一下。

原本以為是白色巧克力,結果就是黑巧克力夾在裏頭,有點像吃義美夾心酥的蛋捲版本,與黑咖啡最速配。

IMG_8996 (Copy).jpg

IMG_8997 (Copy).jpg

IMG_8435 (Copy).jpg

輕鬆一下(純肉鬆夾心): 之前去澳門就吃到超好吃的肉鬆蛋捲,蛋捲哥的也不差啊!

一整支,除去外頭的蛋捲外殼,裡頭就是滿滿的肉鬆,吃一下還會有滿足的笑容呢,喜歡鹹口味的,就選肉鬆!

在男孩界長輩圈最受歡迎,因為感覺就比較高級,哈哈,而且口感也真的很棒,大推!

IMG_9001 (Copy).jpg

IMG_8975 (Copy).jpg

這六種口味可變換各種禮盒,當然也可以自行搭配,老闆也幫大家做好最多人訂購的選擇懶人包:

【綜合】禮盒(每種口味各2支)/盒

【經典】禮盒(原味、芝麻、巧克力各4支)/盒

【特色】禮盒(神秘熊貓、白色戀曲、肉鬆夾心各4支)/盒

每盒都是540元,多盒有不同的團購價格,訂購表單在此,歡迎選購

IMG_8976 (Copy).jpg

IMG_8415 (Copy).jpg

如果覺得一大根這樣吃有違淑女的原則,或者對小小朋友真的太多,蛋捲哥還有「小包裝」!

50顆650元,想到來一點點,當作午茶的甜美邂逅,還可以多種口味一起搭配,不會拆一根就飽足,

女人真的很麻煩,害老闆好忙。(不過蛋捲哥的宗旨就是幸福啦,大家幸福就好)

IMG_8419 (Copy).jpg

✔絕不含防腐劑等添加物

✔紐西蘭100%鮮奶油(0反式脂肪)

✔嚴選合格蛋場《新鮮紅仁雞蛋》

✔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

絕對是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的 首選~ 超驚奇【巨蛋捲】( ´▽` )ノ

如果有興趣請洽蛋捲哥訂購,這是征服大小捧油的胃口~保證每個人吃過都會愛上的口味💋 訂購表單

IMG_897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