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4 (Copy).jpg

山本堂日式拉麵-高雄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8號

電話:07-5866679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FB:山本堂日式拉麵-高雄館

以行書堅毅的印製著「山本堂」三個字的魄力,看著網路評價就深深覺得要找一天造訪,

果真不讓人失望的美味,湯頭有多種選擇,可以選擇台式的清爽,也可以點超濃厚純日式滋味,

像我就是想吃介於中間值的龜毛人,山本堂根據個人喜好量身訂做,服務好,

朋友點小辣覺得不辣,立刻協助去換成中辣,還可以「加兩次麵不用錢」,

澎湃的叉燒像是孔雀開屏一樣一圈圍繞著你,超級推薦!

IMG_0135 (Copy).jpg

一進門,日式木門裝潢,與門口的櫻花兒點綴出用餐的極佳氛圍,座位數在拉麵店算多,店員有三個在外場忙碌,

這天為平常日竟也有八成滿,我們三個主動坐在櫃檯(畢竟想拍照,可以多跟老闆聊聊),

看著他們協助加麵服務事宜,亦相當貼心笑容滿面,就覺得這碗拉麵吃的很值得啊。

IMG_0070 (Copy).jpg

IMG_0074 (Copy).jpg

座位數多,桌椅寬敞,因為我們不太喜歡照相還面對著旁邊有不認識的客人,所以坐在板前座位嚕。

這樣正好,我們真的大聊特聊,三個女生就是吵鬧怕會影響到別人所以還是區隔在這區好惹XD

IMG_0076 (Copy).jpg

IMG_0082 (Copy).jpg

菜單 ── 店家拉麵分成三種口味:豚骨、醬油和味噌,豚骨可加辣成「地獄拉麵」,

朋友嗜辣成性,一定要把拉麵整碗都變成紅色才爽。我呢就乖乖吃了個原味豚骨,另一個朋友嘗試味噌口味,

三種都是以豚骨作為湯底去變化,各有特色,任君選擇。

IMG_0080 (Copy).jpg

拉麵在價位上一碗兩百元,升級套餐加價85元,讓人好奇的還有「皇室豪華套餐」,多了好幾份小菜,

還有附餐、飲料與甜點作為搭配,三個人一定吃的完的(我心想),結果真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這一碗拉麵好大一碗,I服U!加上這些配餐後來要靠著去外頭抓很多寶可夢才消化掉,太豐富啦。

IMG_0081 (Copy).jpg

IMG_0078 (Copy).jpg

每碗拉麵免費加麵兩次,接下來要收費,價格都在合理範圍。另外還有多種小菜及炸物,不用怕單點拉麵太單調。

IMG_0083 (Copy).jpg

提供熱茶自行盛裝,不收取服務費用。以下分享為「皇室豪華套餐」899元內容,請吃飽觀看,不要恨我

IMG_0079 (Copy).jpg

IMG_0086 (Copy).jpg

前菜(3選2) ──

芥末章魚跟溫泉豆腐,先來試試看芥末章魚,涼拌稍微刺激味蕾,

細碎的章魚腳混雜著嗆辣香的芥末和蔥還真開胃,後來竟把他拌在拉麵湯頭裡也沒有違和感,特別的海味。

IMG_0087 (Copy).jpg

IMG_0084 (Copy).jpg

豆腐好柔細,好像在吃豆花,這或許就是獨特屬於日式溫柔的懷抱。

IMG_0095 (Copy).jpg

日式煎餃 特別附餐(3選1)

這三種都很難選,有玉子燒、煎餃跟炸薯條,

選日式煎餃純粹因為我們三個人比較好分不用切來切去,結果點對了!

店員說他們加煎餃是自己包的唷,備料都超久的(這有跟老闆抱怨的意思嗎)

沾取旁邊的醬料些許提味,其實不沾也已經夠味,豬肉餡料香濃,會爆漿的那種,吃的時候要小心。

IMG_0096 (Copy).jpg

IMG_0117 (Copy).jpg

IMG_0101 (Copy).jpg

味噌拉麵 (單點230元)

沒過很久,拉麵就送上桌。先從湯頭開始說起,可分成「淡、正常、濃、特濃」四種,我們今天三個都選「濃」,

味噌湯頭的鹹度可能因此稍微受到調整,沒有那麼鹹而是只有味噌香氣而已,下次會點特濃來試試。

IMG_0099 (Copy).jpg

豚骨拉麵 (單點200元)

上送自己桌上覺得肉的壓迫感很大,這也太大塊了吧!油脂與瘦肉分布各半,

咬下去微微炙燒的香氣依舊,讓那些油脂撥撥撥的跳躍在嘴中,肉質的美感也顯現,喜歡吃叉燒的必備。

IMG_0098 (Copy).jpg

IMG_0113 (Copy).jpg

IMG_0112 (Copy).jpg

豚骨的湯頭竟然比味噌還濃郁,嗯真的濃郁很多,還帶有剛剛吃下去炙燒的香氣飄散其中,一碗兩百覺得超值。

糖心蛋半熟登場,如果將他拌在湯頭裡頭通通喝掉真的超美味的,與蔥花,與玉米或豆芽,全部攪拌,太棒了。

IMG_0109 (Copy).jpg

IMG_0114 (Copy).jpg

接著來看麵條,拉上來就是細麵,不會過軟(我們已經拍FB又IG,依舊堅挺)

而且份量十足,拉上來每一麵條都吸附著濃郁的湯汁,超好吃,咻咻咻的這樣吃光光,冬季就是天天拉麵日。

IMG_0115 (Copy).jpg

IMG_0100 (Copy).jpg

地獄拉麵 (單點230元)

初次送上桌為小辣,可以看到上頭飄著並不是裝飾的辣油,如果你不是很常吃辣的這樣就夠懂嗎?

溫醇香的讓身子發暖,搭配上一樣優秀的叉燒與麵條,地獄小辣真的不錯。

IMG_0108 (Copy).jpg

不過朋友非常人,覺得不夠辣又送回原廠重新調整,接下來就變成紅色der,好誇張,好辣好爽喔。

這個紅色,是她專屬的紅,小朋友請不要模仿這位姐姐的點法,覺得頭皮會麻的辣XD

IMG_0118 (Copy).jpg

IMG_0091 (Copy).jpg

 

附餐飲料我們選擇蜂蜜柚子(熱)與有機紅茶(冰),這瓶子是怎麼回事?

拉麵店都有跟上飲料瓶子界的潮流,採用品牌透明罐子行銷,可惡我下次也想要點冰的啦,罐子美美的說......

而且喝起來有南非有機茶的感覺,比起常常泡的韓國柚子茶,超值一些些喔。

IMG_0093 (Copy).jpg  

IMG_0121 (Copy).jpg

 

提拉米蘇 甜點(3選2)

做這麼好吃,是要附近那些難吃的咖啡店怎麼活?(所以現在講話一定要得罪人就是XD)

店員說這是特別請飯店甜點師傅(可能還從法國回來的那種)來教導,

可可粉、起司與蛋稍微有堅固而已,主要的硬度來自下面的餅乾部分,酒味不濃。

IMG_0125 (Copy).jpg

IMG_0123 (Copy).jpg

覆盆奶酪

另外還有芒果奶酪,都是果醬搭配。覆盆子酸酸的,與濃濃奶香形成合拍飯後甜點,愉快的結束這頓大餐。

IMG_0130 (Copy).jpg

IMG_0132 (Copy).jpg

打卡就贈送餅乾或雪糕,已經吃完拉麵身體暖暖就不吃雪糕了!北海道牛奶雪糕感覺很美味啊,

下次中午來訪想要吃吃看。由三位高材生開設的拉麵店,有他們獨特的堅持滋味,在一片拉麵市場當中,

擁有自己的品牌與口味標籤,加上座位數多,想到要吃拉麵的時候,山本堂的那盞燈隨時點著等待,

溫暖呈現,維持穩定的品質,尤其是豚骨拉麵才200元,四塊叉燒肉的豪邁,對我們而言是不輸大餐的美味,

今天三位妹子都吃得很開心,下次還說要再約這邊,所以山本堂,很讓人回味再訪,真的不錯唷!

IMG_0133 (Copy).jpg

IMG_013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