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7 (Copy).jpg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電話:07-5588002

營業時間:11:00~22:00、FB(可連結訂位):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自宅就在靠近鳳山旗艦店,由於家母特愛蒸鮮腸粉吃過相當多次,這次受到「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來到北高雄裕誠店。連假熱鬧滾滾,充滿著家族聚會的歡笑聲,我們也是,就算吃過很多次還是很值得推薦!

裕誠店的服務亦好,沏茶與觀看盤中太多廚餘殘渣,都會幫忙更換新餐盤與關心菜色是否合口,

貼心關懷,也難怪我媽超死忠的,是他聚餐的首選店家。

IMG_0185 (Copy).jpg

IMG_0186 (Copy).jpg

外觀相當時尚,走的是精緻港式點心專賣,熱炒菜色也是很優秀,店內高朋滿座,就連二樓都是包場狀態,

我剛進去完全無法拍照,因為連走道都是送餐的服務人員,怕影響到別人所以先暫緩拍照此事。

IMG_0187 (Copy).jpg

IMG_0196 (Copy).jpg

時間已將近九點才有這麼一半邊空位可拍,另外一邊還是無法XD

座椅都有一邊是靠著沙發,還有華麗絲綢妝點的靠枕,更裡面的位置還有屏風與中國風擺設,

即使如此又進來兩三桌,空窗期超短,所以有聚餐需求請儘早訂位!

IMG_0191 (Copy).jpg

IMG_0192 (Copy).jpg

IMG_0190 (Copy).jpg

醬料可自取,不過我覺得蒸鮮腸粉的口味已經非常適中,太過於鹹重不是我的style,所以就省略嚕。 

IMG_0139 (Copy).jpg

無限供應的烏龍茶,不用另附上茶資。餐點另收10%服務費用,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3-400元可吃飽。

建議3-4人來用餐,一兩個人吃不完都會協助專業打包,老媽說他都會多點江南炸子雞,隔天早上再回烤就好吃。

IMG_0140 (Copy).jpg

菜單 ── 經常變換菜色,讓老饕也隨時有新玩意,這是生意興隆的重要原則。

最近的新菜單有「太白醉翁蝦」,還有寫在桌上的「雪茄」,都引起我們的注意!

當然老媽必點的江南炸子雞與干炒牛河是必備,加點兩碗白飯,四個人一起享用剛好呢。

IMG_0141 (Copy).jpg

IMG_0143 (Copy).jpg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還有「中菜排行榜」,或者有搭配好的套餐,都可以細問服務人員。

IMG_0146 (Copy).jpg

雪茄海鮮蟹肉捲 248元

因為做工手工繁複,下個月就沒嚕,要吃要快!

偽裝成抽雪茄的那種隨性,上頭煙灰狀就是為胡椒,炸的酥脆的外皮呈現黃褐色的條狀,

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再加「菸灰缸」裏頭的胡椒,對於不抽菸的我來說這樣的東西相當新奇有趣,

而且裏頭的蟹肉新鮮多汁,小心雪茄燙口呀。

IMG_0148 (Copy).jpg

IMG_0155 (Copy).jpg

就這樣擺著真的很像是在抽菸,ㄎㄎ。你看這一層層的肉質與外皮,叫人喜歡。

IMG_0159 (Copy).jpg

IMG_0150 (Copy).jpg

干炒牛河 180元

這超大一盤,四個人每人都可以吃一小碗,最棒的吃法就是搭上「白飯」,剛好讓那鹹香醬汁沾到飯上,

蒸鮮腸粉的米飯比較「粒」,比較分明,與這種粄條相搭意外合適,加上干炒牛河炒一些蔬菜都可以一起搭配,

比單獨吃的牛河粄條更增色一味。

IMG_0151 (Copy).jpg

IMG_0153 (Copy).jpg

當然單獨吃也很夠味,粄條厚度有,咬起來不會過軟。牛肉軟嫩大塊,沒偏甜,口味上很滿意。

IMG_0156 (Copy).jpg

IMG_0157 (Copy).jpg

IMG_0160 (Copy).jpg

江南炸子雞 半隻380元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雞肉與雞皮呢?這是我每次吃的感想。

趁熱,外皮酥的像是一張肉乾紙,但保留雞皮的油,滑細的口感酥脆的帶出下頭雞肉的白皙嫩緻,

沾點胡椒,小心燙的入口,真的好棒。

IMG_0162 (Copy).jpg

IMG_0169 (Copy).jpg

IMG_0163 (Copy).jpg

陶板松阪豬 268元

松阪豬厚切咬起來扎實存在感夠外,勾芡也入味的恰到好處,更讓人驚豔的還有隨豬肉而舀起的杏鮑菇, 

鐵板鑊香依舊存在每一咬下瞬間,讓人搭配白飯一口接著一口。

IMG_0171 (Copy).jpg

IMG_0168 (Copy).jpg

港式擂沙包 中點68元

他們家的擂沙包裏頭包芝麻,好濃郁好香,最愛這種會爆漿的感覺,而且是濃稠充滿著芝麻,

並非只有液體而已。加上包子本體鬆軟沾上濃郁醬汁有互補恰好的口感滋味,深厚功夫都在小細節當中。

IMG_0173 (Copy).jpg

IMG_0176 (Copy).jpg

IMG_0177 (Copy).jpg

太白醉翁蝦 320元

一大甕真的很驚人 這是煲湯類唷!吸收日月精華的湯底是最甜美的點滴,

原本期待撈起來的蝦子,還意外地有許多松阪豬一起做組合呢,難怪湯底這麼甜,海陸綜合的版本,格外動人。

IMG_0180 (Copy).jpg

新鮮蝦子,溫潤的湯底還帶有薑、肉汁,還有我最愛的酒味,只剩酒香無酒味,溫醇香不怕酒測。

IMG_0182 (Copy).jpg

湯頭清澈而無多餘雜質,太香了。忍不住多喝好幾碗,

在這樣過節的日子與家人分享這麼一甕,溫馨歡聚心情,盡在餐桌中。

IMG_0184 (Copy).jpg

IMG_0144 (Copy).jpg

上過多次媒體報導,受到大家喜歡的蒸鮮腸粉,無論是舊菜還是新意,都擁有水準之上,

老媽喜歡的菜色還有「重慶水煮牛」、「香酥芋泥鴨」等功夫菜色,家人聚會必列入重要考慮的一間餐廳,

每個人都應該記下來當作口袋名單。菜單可參考官網:http://www.jsyamcha.com.tw/

經常變化,有特殊需求(包含長輩行走不便等),都可以事先跟他們溝通,他們很有經驗的

IMG_014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