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2.jpg

中南海租車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72號

營業時間:08:30~20:30(亦可電話預約租車服務)

電話:06-2522086、行動電話:0979-629506

E-mail:znhcar@gmail.com

官網:http://zncar.com.tw、右下角有客服線上問題聊天,像我對車款不懂的就隨時詢問啦!

又移動到台南走跳,今天我們要去官田、玉井附近,只是今天突然沒車使用

租車不像是摩托車這麼可以不拘小節,有時候一些眉角,或者是服務(發生事故之類的)都要特別留意,

今天我們找的是位於北區的「中南海租車」,不在火車站附近,在網路上看到FB評價竟然是毫無缺點的五顆星,

220個人評價,而且還有人寫著「發生車禍,老闆也沒有漫天開價。」價格透明,讓我們這些開車新手,

可以有個安心的後盾。中南海租車「接送免費」,所以我們就約定火車到站時間,在後站等待租車店的人員。

R0100480 (Copy).JPG

IMG_8810 (Copy).jpg

中南海租車的老闆,相當注重消費者的感受,所以車輛都是選用「新車」租借,

他們不像是一般的傳統租車店這樣的老舊,去年才開始營運,店面相當嶄新,

「超值的價格+親切的服務+專業的諮詢」是他們店內服務的宗旨,不使用二手車,選用新車的這項執著,

是我今天很放心選擇的主因。(出去遇到車壞掉不只掃興也不知如何是好阿)

IMG_8811 (Copy).jpg

一進門,因為預約的關係所以很快地就把表格表單都準備好給我們check,

旁邊的行事曆已經排得滿滿滿,預約跨年和過年的單已經全滿,好像還剩下九人座而已,

如果是家族旅行或許還可以考慮。

IMG_8812 (Copy).jpg

活動1.jpg

租車價位相當透明化,一天根據車型,大概都是一千出頭,「新車出借」,是中南海服務的宗旨。

有點像我們在寫食記,我確定我租到的一定跟你租的一樣好啦!

TOYOTA系列都是很熱門的款式,當天去租也只剩下ALTIS而已,記得一定要先預訂。

活動3.jpg

IMG_8817 (Copy).jpg

租車後要特別注意交通狀況,尤其台南市的機車很多,像我們是到郊區,不過在上高速公路之前的那段路,

實在要小心很多車子會突然的左右轉。要是真的發生意外,中南海租車也會提供合理的「價目表」,

我第一次看到寫這麼清楚的!之前還有被坑過,真的是太討厭。將價格公開透明化,絕對是消費者的福音。

因為之前有租車有出過車禍,所以我們選擇加保A型保險(+150元),比較安心一點。

IMG_8822 (Copy).jpg

IMG_8823 (Copy).jpg

接著我們到停車場取車,看到中南海租車,其他的車款,就順便記錄下來。

福斯全新T6 Caravelle 9人座 平日2999元/假日3599元

如果有全家三代出遊的,亦可考慮寬敞座椅的九人座!真是太棒了!

IMG_8824 (Copy).jpg

IMG_8825 (Copy).jpg

TOYOTA ALTIS 1.8

更寬敞的座位亦是很多人全家人考慮出遊的車款。平日1499元 假日1799元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後來決定選擇比較便宜的小車即可

IMG_8826 (Copy).jpg

IMG_8832 (Copy).jpg

店員已經把車子準備好在店門口,對面就是寬敞的公園,所以在試車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仔細的檢查一些剎車等等之類的,像是我們的USB充電器似乎有點問題,不過擴充一下就好嚕。

朋友也在協助拍照存證。好了之後就正式上路

IMG_8829 (Copy).jpg

IMG_8862 (Copy).jpg

IMG_8833 (Copy).jpg

先在台南市區吃早餐,因為巷弄很多先停在路邊,早上九點多都還蠻好停的。

IMG_8917 (Copy).jpg

接著要上國道,「行車紀錄器」和「導航」是絕對有包含的配備!

GARMIN的好用導航,只要輸入地點就可以專心開車。

IMG_8918 (Copy).jpg

IMG_8986 (Copy).jpg

IMG_8987 (Copy).jpg

今天前往玉井遊玩,遊記會慢慢補上~

IMG_8989 (Copy).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美好的假期應該開到更美的山區去呼吸新鮮空氣,

今天到加利利參觀漂流木教堂一切相當順利就很開心,租車還是要找專業人士最讓人安心,

我想到台南,這間中南海租車業者絕對是你的好朋友,有詳細的租車、旅遊服務,都可以詢問官網人員,

親切服務與讓人安心的車款,一整天下來車子都很順暢,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心情愉快。相當推薦喔!

中南海租車官網:http://zncar.com.tw

IMG_9225.jpg

IMG_9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