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7 (Copy).jpg

BRICK WORKS樂高積木主題餐廳(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2樓

電話:07-79191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FB:BRICK Works Taipei

一直都為樂高迷,迫於荷包關係沒有辦法組成消防隊或者城堡之類的組合,最近知道得知樂高著名主題餐廳:

「BRICK WORKS」來高雄開設分店,並且受到「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邀請,超級開心!

剛開始覺得可惜的是,店家的位置不是很好找,其實就位於籃球場的正上方,這樣子有沒有比較有目標找尋呢?

他沒有在美食街當中有點可惜,不過因為位置必須要多給孩子們玩玩具,所以就設置的比較偏僻一些,

也算是一個能自在地放任玩耍的好地方。

IMG_8188 (Copy).jpg

IMG_8189 (Copy).jpg

門口還有一尊帥氣的樂高娃娃,超級有型帥氣。除可以用餐,還能在此玩玩具、購買樂高商品,

個人用完餐覺得可以點「甜點」和「飲料」CP值較高,餐點因為大魯閣草衙道可選擇得太多,

個人比較不覺得是主打啦。還是甜點可愛,還有樂高造型等等,比較吸睛!

IMG_8187 (Copy).jpg

IMG_8190 (Copy).jpg

IMG_8177 (Copy).jpg

座位區的後面還有展示相當多的樂高,在主題餐廳來說相當賞心悅目。桌上都有一塊積木,

可以到後方去取用積木,自行在餐桌上玩耍,組合成想要的樣子,真的蠻好玩的,一整個下午陪孩子的玩創意,

是另一種形式的親子餐廳。我是因為純粹愛玩樂高來到這裡,對我這個樂高迷來說,相當盡興。

IMG_8179 (Copy).jpg

IMG_8180 (Copy).jpg

菜單 ── 菜單也是樂高,打開來第一頁就是主打,「鬆餅」跟「小螞蟻樂園」(激推)

你看到旁邊的積木布朗尼了嗎?還有可愛的「人偶造型鬆餅」,這兩個我都超喜歡的。

覺得咖啡也很棒,不過正餐我個人可能嘴巴被養刁,份量稍少且口味還好。

IMG_8181 (Copy).jpg

IMG_8182 (Copy).jpg

IMG_8183 (Copy).jpg

咖啡也很棒,喜歡特別的一定要點炮泡飲,因為裏頭還有樂高積木果凍,超可愛!

很快餐點就上桌齊全,出餐很快。今天體驗的是加價140元套餐,湯或沙拉則一、還有100元飲料任選(可加價)

IMG_8184 (Copy).jpg

IMG_8199 (Copy).jpg

洋蔥蕃茄湯 套餐湯品

有偷偷發現後方的藍色湯匙嗎?亦是樂高玩具唷!嘻。蕃茄湯酸酸的,洋蔥跟紅蘿蔔放的超多。

IMG_8200 (Copy).jpg

IMG_8201 (Copy).jpg

日式蘋果咖哩雞 230元

有看到樂高木偶飯嗎?超可愛的。

木偶飯的形狀扎實,所以份量頗多,上頭還撒上杏仁片,感覺雞肉有先炸過還是什麼的,

很有水分而且也很好吃,咖哩沒有過甜,搭配飯相當美味。不過旁邊的蔬菜真有點不是很美味,

可能最近比較貴,所以使用冷凍蔬菜吧?小小敗筆。

IMG_8202 (Copy).jpg

IMG_8203 (Copy).jpg

樂高小人飯超可愛,咖哩雞也好吃,所以就忘記蔬菜的事情吧~

IMG_8204 (Copy).jpg

IMG_8207 (Copy).jpg

醬燒牛肉披薩 180元 

這披薩真的有點「精緻」,不過下面的餅搭配牛肉還蠻香的。

IMG_8212 (Copy).jpg

IMG_8216 (Copy).jpg 

IMG_8226 (Copy).jpg

積木布朗尼 150元

超可愛阿!加上一球冰淇淋根本是今日我最美

旁邊搭上OOXX的小格子,彷彿回到小時候的玩樂場景,只是很可惜切開來沒有巧克力流出來,

巧克力味苦甜適中,想要甜一點就沾旁邊的醬。

IMG_8227 (Copy).jpg

IMG_8228 (Copy).jpg

IMG_8229 (Copy).jpg 

IMG_8236 (Copy).jpg

人偶造型鬆餅 180元

這,我好喜歡,而且也搭配一球冰淇淋唷。

人偶造型,跟朋友就先來一張凶殺案照片XD

IMG_8239 (Copy).jpg

IMG_8246 (Copy).jpg

裏頭就是雞蛋糕,蓬鬆香嫩,忘記請他上頭題字我的英文名字,不過剛好也幫店家宣傳,

一直覺得BRICK WORKS不是很好念,所以很難跟朋友推薦。我們就叫他樂高餐廳,

在大魯閣草衙道的櫃台詢問,服務人員都會知道。不覺得我們很殘忍嗎?然後就這樣砍他頭惹。

(兒童不宜XD)

IMG_8248 (Copy).jpg

IMG_8220 (Copy).jpg

藍柑橘檸檬泡泡 120元

汽水沒什麼看頭,裏頭有樂高積木超酷!而且漸層也有跟到流行,喜歡~

IMG_8254 (Copy).jpg 

IMG_8196 (Copy).jpg 

焦糖瑪奇朵 140元

這杯咖啡真的很有水準,焦糖與咖啡交融不過甜膩,也不苦澀,順口的美妙是飯後美好的時光。

IMG_8197 (Copy).jpg

IMG_8235 (Copy).jpg

IMG_8257 (Copy).jpg

我們就在玩樂當中用餐,用餐之間玩樂。其實低消只要100元,想跟朋友來點不同的約會,

或者帶孩子們來認識樂高玩具(畢竟買回家亦是一種負擔,收拾亦是),可以考慮這邊的甜點和飲料。

IMG_8260 (Copy).jpg

IMG_8225 (Copy).jpg

後面是我們搭建的小小鐘塔,哈哈。其實真的蠻好玩的,我心智年齡應該只有五歲吧,

看在場的應該我最老這樣。加上店家有沙發座椅,很舒服的環境,有興趣的可以搜尋店家活動,樂高教學等等,

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在樂高主題餐廳都有可能會發生呢。FB:BRICK Works Taipei

IMG_824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