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8 (Copy).jpg

WHO's TEA 鬍子茶 - 高雄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92號(岡山寶雅對面)

電話:07-6232547

營業時間:9:00~0:00、FB:WHO's TEA 鬍子茶 - 高雄岡山店

很好奇「鬍子茶」到底是什麼玩意? 來自台中的新品牌複合式餐廳,悄悄的在高雄開設了幾間分店,

這天跟朋友一同郊遊阿公店水庫,一個轉角抓到百變怪心情大好,來到火車站寶雅對面的「WHO's TEA」,

音譯「鬍子茶」,販賣各色餐點與特色飲料,不僅是名字好聽,東西漂亮好吃,位置又超好聚餐聊天,

不限時間以後聚餐會考慮這邊包括光線都超好拍照的呀!

IMG_8165 (Copy).jpg

這天我們來造訪是假日午後,幾乎客滿的狀況生意爆炸好!

家庭帶著小朋友、家族包括爺爺奶奶慶生、還有學生來這邊討論功課等等,一樓到二樓座無虛席,

建議若多人聚會先撥個電話留一下大桌(我們就是這樣,被安排在二樓)

這是接近傍晚陽光灑落稍微空曠一點的樣貌,店內的裝潢很美,工業風設計感,又不那麼陽剛,

帶點溫馨的木造暖色調,融合店家喜歡的創新求變特色。

IMG_8162 (Copy).jpg

IMG_8170 (Copy).jpg

IMG_8173 (Copy).jpg

上了二樓,將窗簾拉上後,燈光美氣氛佳,桌子隨時可合併利用,多人聚會方便。

桌數超多,剛剛是全部客滿喔,後來才知道是剛開幕,附近的朋友都約來這邊用餐嘗鮮。

朋友也覺得座位很寬敞很大,後方還有沙發慵懶區域,很適合點一杯飲料做自己事情或發呆的時刻。

IMG_8157 (Copy).jpg

IMG_8128 (Copy).jpg

牆壁的鬍子超級可愛,童趣又有個性

IMG_8172 (Copy).jpg

除四人桌,還有「微包廂」,稍微跟別人有點區隔,因為我們都超吵的等一下被別人抗議XD

桌子下有插座,若是聚餐想充電或是有學生討論功課和報告,這裡都是很適合的地方。

IMG_8174 (Copy).jpg

IMG_8137 (Copy).jpg

IMG_8096 (Copy).jpg

菜單 ─ 設計成世界旅行的樣子,我的菜!

鬍子美食航空包含「布雷克帕尼尼」,就是黑竹炭製成的鮮奶吐司,是店家的招牌。

不過我馬上就注意到韓風吹過「大媽的鍋」,點了個部隊鍋跟旁邊的歐爸一起品嘗,朋友選擇義大利麵與燉飯,

的確是一場環遊世界的餐桌旅行。另外早午餐還有「自選搭配」,提供時間9:00~12:00,相當吸引人~

IMG_8093 (Copy).jpg

IMG_8094 (Copy).jpg

下次想要來試試看環遊世界rainbow早午餐

客滿狀況下出餐很快速,推一個,因為我好餓。

IMG_8098 (Copy).jpg

黑鬍子奶茶 65元

整體喝起來為巧克力奶茶,不過這奶香每一口都還有巧克力的香氣,上頭oreo脆片放的不手軟,

可調整甜度與冰塊,並非完全制式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人喝一口就幸福。

IMG_8099 (Copy).jpg

IMG_8100 (Copy).jpg

白鬍子野太莓 95元

可以發現他的飲料都很大杯,好適合一直跟朋友賴在座位上耍廢

上頭的奶泡打得很濃郁,喝下去的我有一層白色的鬍子黏著,並點綴很像是紫羅蘭的香料,整體看起來好美唷。

記得要攪拌再喝,酸酸甜甜,綜合莓果的氣味。

IMG_8105 (Copy).jpg

粉紅牛奶 95元

鬍子系列的招牌飲料總是吸睛,看到粉紅二字更是少女心迸發的關鍵!

最近時尚的漸層也會在鬍子茶出現,粉紅色就是粉嫩。粉紅與白色都是奶香很明顯的調味,加上上層的茶品,

濃郁中帶有層次的奶甜香氣,蠻特別的。

IMG_8107 (Copy).jpg

IMG_8112 (Copy).jpg

抹茶拿鐵 95元

抹茶控更不能錯過此款,抹茶漸層的療癒,加上茶香味的調和,讓人很有愛。

朋友是沒有加上珍珠,感覺這款加上珍珠就是好咬的午茶享受呀。過不久主餐也登場,

由於現點現做,選擇飲料先上桌,過不到十分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餐點也全數上齊,餓啦!

IMG_8115 (Copy).jpg

IMG_8116 (Copy).jpg

激推嗎啡雞肉燉飯 179元

嗎啡就是會無可救藥的上癮

表面上看起來是白醬燉飯,一吃完全覺得沒有這麼簡單,而是帶有豐富蔬菜,加上咖哩等香料的燉飯,

粒粒分明,雞肉也很嫩入味好吃,店家的特調都會給人很新奇的感覺,而且分量足夠,絕對吃得飽。

IMG_8120 (Copy).jpg

IMG_8124 (Copy).jpg

這種稍微帶點香氣的燉飯真的很順口,而且蔬菜配料充足,我相當喜歡呀。

IMG_8121 (Copy).jpg

粉紅少女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188元

我們怎麼都點粉紅色呢~誰叫我們是一群少女

粉紅醬就是稍微有點甜濃的奶油白醬,調成粉紅色的讓人有種幸福絕妙感,

蛤蜊爆炸多,不過鮮甜已經沒有辦法有創意,店家選擇另外一種表現方式,就在上頭插上一個鬍子,

放上鬍子茶的秘密法寶──花生醬!

讓各種甜味,奶油、蛤蜊海鮮、蔬菜與花生醬的鹹甜整個綜合在一起,反而清爽咕溜,一下子就吃光光。

IMG_8123 (Copy).jpg

IMG_8125 (Copy).jpg

花生醬可以選擇拌在一起或者是另外每一口單獨吃,都很讚。

IMG_8127 (Copy).jpg

IMG_8131 (Copy).jpg

韓國部隊拉麵鍋 159元

這湯頭我愛,屬於辣得很舒服的高湯,之所以會叫做部隊鍋,我有一個韓國朋友叫它「西式雜炊」,

將各種喜歡的材料加在一起,包括QQ年糕、海鮮料、火腿、肉片等,最後再加上一包「拉麵」,

比起泡麵還不容易煮爛,煮好最後放上一片起司片,這樣拉麵就會隨著起司片這樣拉~~~上來~~~好好吃喔。

IMG_8132 (Copy).jpg

IMG_8133 (Copy).jpg

接著就是湯頭不死鹹,不嗆辣,我想就是店家很大方地放上很多蔬菜的關係。

很多店家為了強調醬料或者煮法調味,都忽略掉蔬菜的重要性,這點我超愛鬍子茶,都有考量到女性的喜好。

IMG_8139 (Copy).jpg

IMG_8140 (Copy).jpg

宇治抹茶麻糬鬆餅 165元

每一個鬆餅是可愛的愛心形狀,好有愛的餐點

上頭有著卡士達醬,附上鬍子餅乾與冰淇淋,還有可以任意調整甜度的楓糖,像是比較喜愛原味的朋友,

就一整個拿起來就嗑掉,但是我就是愛甜食所以淋上超多,或者是加上OREO冰淇淋一起,都是不同的口味搭配。

IMG_8143 (Copy).jpg

IMG_8154 (Copy).jpg

IMG_8156 (Copy).jpg 

飯後來份鬆餅甜點亦不隨便,一份四塊裡頭還有QQ麻糬結合著抹茶,苦甜雙重緊密結合,乾脆再點杯拿鐵好了。

IMG_8153 (Copy).jpg

招牌拿鐵 85元

最後點的這杯咖啡,牛奶與咖啡的比例掌握的當,在濃郁咖啡調和著溫熱牛奶流動,替最後的甜點加分不少,

果真點杯熱咖啡搭甜點絕對是冬天午後的甜美享受。跟朋友這樣約會玩樂的時光很快流逝,

快樂的吃喝玩樂,也讓我遇到這麼一間好店,鬍子茶,在偌大市場當中找尋自己的創意定位,

飲料糖水皆天然蔗糖提煉,還可以調整冰塊與甜度,加上服務人員熱情笑容親切,正妹超多,

賞心悅目,適合歡聚同樂,推薦給大家。

IMG_8130 (Copy).jpg

IMG_817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