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6 (Copy).jpg

FUN卡曼 異國食坊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7-3號

電話:07-3753912

營業時間:9:00~22:00(假日為8:30~22:00)、FB:FUN卡曼  仁武門市

聚餐就是開心,尤其是吃到美食的時候。仁武區域如果要聚餐大多都會跑到文山特區,不過這間「FUN卡曼」,

利用起仁武可以蓋超大地坪的餐廳優勢(仁武的便利商店都超級大間),設計出這款相當適合多人共享的空間,

無論是家庭或同事,相約吃飯,停車也相當方便,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長時間的供餐,隨時都可以約,

隨時都可以有一個空間能久待,相當舒適。

IMG_0688 (Copy).jpg

IMG_0689 (Copy).jpg

IMG_0690 (Copy).jpg

沉穩黑色的外觀很有質感,一推門進去有著木質櫃裝設著各色麵包,

今天起床時間較晚,有避開中午用餐時間,大群聚餐的客人恰好離開有座位,

也正好遇到麵包香氣撲鼻的上架時間,品項眾多,先來挑幾個可以當作明天上班前的早餐。

IMG_0611 (Copy).jpg

IMG_0609 (Copy).jpg

IMG_0610 (Copy).jpg

IMG_0607 (Copy).jpg

包裝也十分注重質感,就算送人也很好看。

我帶回一個酒釀桂圓麵包,表皮有點脆度,淡淡的酒香襯著各種核果綜合其中,愈咀嚼愈香,味道很細緻。

IMG_0608 (Copy).jpg

IMG_0605 (Copy).jpg

另外還有甜點區,看起來沒有很多連鎖店那種乾乾的樣子,等一下吃飯套餐可以加價加點,讓餐點更加豐富。

IMG_0604 (Copy).jpg

IMG_0606 (Copy).jpg

因為販售義式料理,關於使用油和近來大家注重的食安問題,FUN卡曼也相當小心。

所使用的產品為奧利塔精緻橄欖油,並且有強調所有的食材醬料都是親手製作,不用調理包,

希望推廣健康美味生活,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也比較慢。沒關係,挑高空間很舒服,就找個舒適的位置,

跟朋友聊聊天,滑滑手機、看看雜誌或逛逛店家的販售區域,慢慢地度過美好假日時光。

IMG_0603 (Copy).jpg

IMG_0601 (Copy).jpg

IMG_0675 (Copy).jpg

「FUN卡曼,就是台語放咖慢,希望來到這裡的人,生活的步調放慢一點。」這裡空間的營造像是展覽館,

有一些工業風的屏隔,將空間切割,稍微讓人有點個人的隱私,像裡頭還有稍微跟外界分開的包廂,

預約全家族的人來這裡吃吃喝喝,增進感情,孩子在裏頭也能稍微放縱,也難怪這邊每到假日都高朋滿座,

家庭聚餐為居多。

IMG_0678 (Copy).jpg

IMG_0599 (Copy).jpg

菜單 ─ 強調天然食材,平價提供給顧客,義大利麵及燉飯180~240元,還有提供160元的披薩,

義大利麵的菜單細分成「紅醬」、「白醬」和「青醬」,每一種都有自煮的獨特風味,與外面餐點有所區隔。

加上精選的咖啡與在地好茶可升級套餐(剛剛店員有介紹紅烏龍是來自南投的好茶),讓人期待。

IMG_0600 (Copy).jpg 

IMG_0682 (Copy).jpg

茶水自取,不過我還是覺得點飲料比較盡興,因為食材天然,口味清爽,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自行取用調味料。

IMG_0615 (Copy).jpg

升級170元套餐,含「沙拉湯品麵包手工甜點及飲料(100元以下)」,

送來的沙拉上頭還有黑豆,不同的咀嚼口感,生菜與百香果優格醬料是分開置放的,這在我心中有默默加分。

IMG_0616 (Copy).jpg

IMG_0617 (Copy).jpg

麵包是FUN卡曼的主打,歐式麵包愈嚼愈香,加上旁邊還有多力多滋洋芋片,餐點還沒上桌前,可與朋友共享。

IMG_0619 (Copy).jpg

IMG_0620 (Copy).jpg

玉米濃湯更是稠到更稠,奶味十分明顯,料好實在。建議兩個人可以點一份套餐就好,因為會吃好撐喔。

IMG_0621 (Copy).jpg

IMG_0629 (Copy).jpg

義式香草雞義大利麵 190元

我們選的香草雞佐紅醬,帶有一種酸甜開胃的滋味,義大利麵沒有太過軟爛,盤子有深度,份量多,

雞肉一大塊煎的焦香,上頭的香料與彩椒洋蔥等蔬菜,愈吃愈順口。

IMG_0633 (Copy).jpg

IMG_0640 (Copy).jpg 

IMG_0632 (Copy).jpg

白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190元

店家有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青醬,所以後來朋友的燉飯也選青醬口味的

蛤蜊滿到多出來,青醬入底下有超濃郁的九層塔味,好香不油膩!

麵條吸附醬汁多,吃起來爽快,蛤蜊有鮮甜好棒。

IMG_0641 (Copy).jpg

IMG_0642 (Copy).jpg

IMG_0636 (Copy).jpg

青醬嫩雞焗烤飯 240元

如果更餓可以點這個,剛剛的份量已經更多,這更是爆表!

拉起來牽著起司的視覺感,已經讓人融化,接著就是上層的焗烤香與底下的濃郁的青醬,

結合著精挑細選的台東米粒,吸飽醬汁還亦不會過軟的口感,肚子餓就要快點來上一份,香噴噴幼咪咪的燉飯。

IMG_0647 (Copy).jpg 

IMG_0655 (Copy).jpg

IMG_0648 (Copy).jpg

泡菜醃肉披薩 160元

披薩更是我們餐桌上最重要的壓軸,很多人一起聚餐就是大家彼此都點不同的,彼此互相分享,

我也分到一塊披薩,醃肉與泡菜的組合一上桌就有濃郁的氣味,泡菜不是很酸辣的那種,

而是適當的提味,醃肉有種培根的香還有臘肉的厚實感,咬下去餅皮優秀好吃,

幸好大家分,不然一個人吃真的有困難阿。

IMG_0649 (Copy).jpg 

IMG_0651 (Copy).jpg

泡菜在披薩中是很重要的點綴,將醃肉的香提出,並且使人不膩,好棒。

IMG_0653 (Copy).jpg

IMG_0625 (Copy).jpg

焦糖瑪奇朵

接下來進入咖啡特調時間,跟朋友談論著未來,如此充滿希望的話題當然也要點杯好喝的咖啡,

覆蓋在咖啡上頭宛如牛奶糖的焦糖醬,咖啡味道也有顯現,相當順口。

IMG_0626 (Copy).jpg

英式鮮奶茶

喝奶茶最近變成一種流行,好喝順口的奶茶必須茶香與奶味兼備,這裡的茶葉都選的很夠味。

IMG_0627 (Copy).jpg

卡布奇諾

需要咖啡味稍微重一點,清醒一點,選擇卡布奇諾。

IMG_0638 (Copy).jpg

拿鐵

想要充滿著綿密奶泡包圍的幸福感,就來選擇拿鐵搭配餐點。以上推薦的四款都是剛好一百不用補差價的飲品。

IMG_0656 (Copy).jpg

甜點 ─ 義式焦糖咖啡、藍莓天使和泡芙草莓

來介紹更厲害的甜點部分,有時候餐廳的甜點都很美但不好吃,這裡真的好吃阿(有驚豔到)

蛋糕體濕潤不會乾,新鮮呈現上桌。先來說說這義式焦糖咖啡,因為我點茶,這咖啡帶苦香,焦糖不死甜,喜歡。

IMG_0662 (Copy).jpg

IMG_0663 (Copy).jpg

藍莓天使更是有種酸甜的綜合口感,香滑奶油優游其中,即使是水果口味也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IMG_0658 (Copy).jpg

泡芙草莓的泡芙表面稍微有種虛,可能最近吃太多扎實的泡芙的關係,不過層層堆疊的表皮還是很香,

這是今年第一個吃到的草莓甜點,冷冽冬天出現這麼一點紅,相當顯眼適合打卡炫耀XD

IMG_0672 (Copy).jpg

紅烏龍茶 單點120元

來聊天的朋友多點了一壺熱茶,來自南投的清香,溫醇自然回甘,聊的稍久都可以再回沖,有專業品茗的感受。

IMG_0673 (Copy).jpg

IMG_0667 (Copy).jpg

最後就在這舒服暢談的聊天當中結束,好友與美食相伴,FUN卡曼給人一個舒服自然的空間,

聚餐結束帶走好吃的麵包與點心,精緻餐點的呈現與其他普通連鎖店全然不同,是閤家光臨的好地方,

如果你也是仁武區的居民,聚餐真的不用跑遠,來FUN卡曼,放慢你的腳步,坐下喝杯午茶再走吧。

IMG_068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