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0 (Copy).jpg

ZUGO 咖啡 × 手作

FB、擺攤不定請關注

營業時間:18:00~22:00左右,詳細看FB

話說朋友好幾天都在勞工公園徘徊,小火龍縱橫抓得我心癢癢,今天終於有空前往卻發現已經結束燃燒,

只抓到幾隻喵喵正好升級,也算是小確幸啦。如火如荼努力刷螢幕的同時瞥見一位腳踏車咖啡師,

別人擺攤看連續劇,這位卻看著「一整年不用錢」,應該是為一性情中人,便抱持著好奇喝了杯咖啡。

接近攤位,這位帥哥很熱情的跟我介紹今天的兩支豆子:其中一支是中焙,引不起我的興趣;

另外一支肯亞,果酸香很快的讓人清醒 所以就來一杯吧。

IMG_9574 (Copy).jpg

IMG_9584 (Copy).jpg

小車子上寫著咖啡豆,衣索比亞西達摩和耶加雪夫,或許每天都會不同。

老闆說,他從小港騎著這台腳踏車過來,相當辛苦!不過在戶外喝杯咖啡格外的有氣氛,尤其是這勞工公園,

燈光一打,坐在後方的草皮,或者是站在攤位前方與老闆聊天,亦相當有趣。

IMG_9572 (Copy).jpg

ZUGO的標誌是小羊,粉絲頁裏頭還有手作娃娃之類的,超可愛的!下次再去逛逛市集!

IMG_9573 (Copy).jpg

IMG_9575 (Copy).jpg

點完咖啡之後老闆會使用手沖方式呈現給顧客,高雄我第一個認識腳踏車咖啡館的是拜克咖啡,

後來也開設了店家。老闆說,他之前在澳洲打工,比較喜歡這種戶外跟客人互動的感覺,

的確是不賴,在這邊如果有小火龍抓加上一杯酸透的咖啡灌頂,相當爽快阿。(可惜今天沒有><)

IMG_9577 (Copy).jpg

IMG_9579 (Copy).jpg

肯亞 100元

因為不想要製造垃圾,當詢問是否要在這邊喝咖啡的時候立即點頭,

使用酒杯裝,有種愈喝愈順口的感覺(總比紙杯好,對吧?)

煮不好的淺焙在入口的時候就會有極酸,喉韻亦不佳。ZUGO所煮出來的咖啡真是甜到極點,

豐富的莓果味道充滿整個嘴巴,喝完都是留下果實成熟的豐富氣息,超級喜歡的。

IMG_9581 (Copy).jpg

這並非自己烘焙,而是請別人烘的。今天趕場一天,在晚上還能喝到一杯好咖啡,真是幸福。

IMG_9582 (Copy).jpg

邂逅一杯好的咖啡讓人心情大好,回到家打開電腦亦有心思開啟另一個資料夾的工作,

下次再去玩耍,高雄很多角落都能遇到不同的小攤販,愈來愈有趣了!

IMG_958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