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5 (Copy).jpg

大月韓食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民享街口)

電話:07-2815153、FB:大月韓食創意料理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5:00、晚餐 17:30~21:00、宵夜 21:30~03:00、每週一公休

以前在網路上曾看過老闆創立這間「大月」的故事,之前曾經歷辛苦擺攤,現在好不容易有著自己的品牌店家,

希望能把自己的好手藝,寄託「韓式料理」這個點來做午晚餐和宵夜的變化,今天就是為了「鐵板煎吐司」前來,

與平常塗果醬的小份量吐司不同,韓式鐵板煎吐司就是要夾好夾滿,料好爆炸出來才夠味!

晚上的大月只開放一樓空間,這天來還客滿,大家都像我一樣不睡覺就對了啦,好不容易空出拍張照又來了兩組,

很美味的店家好康街坊鄰居都知道,想來地有時候不要太趕時間,不然就要先打電話預約餐點。

IMG_9384 (Copy).jpg

IMG_9386 (Copy).jpg

店家有一個搖搖椅,就是如果餐點太多也可以放到上面,當然也可以在上頭拍照,從這邊可以見著整間店,

很有工業風和個人特色,是一種韓國冷調的酷感。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超級親切,尤其老闆娘阿姨笑容隨時迎人,

晚上來這邊吃宵夜都很愉快,忙進忙出不忘出來跟熟客打招呼,叫人不支持也難。

IMG_9390 (Copy).jpg

IMG_9389 (Copy).jpg

菜單 ─ 宵夜的菜單一樣保留店家最具特色的餐點提供,個人排名最愛的就是「鐵板煎吐司」,

和「焗烤韓式煎餅」,再搭配一個鮮奶茶真的是晚上工作完最棒的享受。尤其現在天氣涼爽坐在戶外的空間,

晚上這邊稍微一點寂寞的風吹著,很舒服的。

IMG_9395 (Copy).jpg

IMG_9396 (Copy).jpg

朋友是喜歡花朵排餐,因為點一份就不用再點飲料,花朵的下面就是汽水,而啤酒炸雞下面就是啤酒唷!

IMG_9397 (Copy).jpg

IMG_9398 (Copy).jpg

IMG_9387 (Copy).jpg

點完之後餐具在旁自取,筷子是採用不銹鋼,環保一點。

IMG_9388 (Copy).jpg

飲料 40~60元不等

袋子是大月特製的,不僅是圖案可愛,這塑膠比較厚,份量也超值!

今天選擇的是鮮奶茶(60元)超級大推!奶味與茶味均衡的結合,跟店內料理超搭,解膩又滿足想喝甜甜的心。

另外一項是黑醋栗果茶(60元),如果想要健康一點,可以選擇這種微酸微甜口感的香果茶,

有喝飲料的感覺卻無負擔。不過我個人還是愛鮮奶茶多一點

IMG_9392 (Copy).jpg

可以發現飲料包上有三個洞,可以將吸管這樣穿過去提著,外帶也很方便。

IMG_9412 (Copy).jpg

乳酪香腸40cm 70元

比鄉民的三十公分再長一點(這深夜時段宵夜應該尺度比較大沒關係)

這根都我吃的喔(什麼鬼啦)

帶有脆度濕潤與一點煙燻的口感,關於乳酪隱藏在其中,咬的時候會有點驚喜的感覺。

做的比較細所以把所有的風味都鎖在其中,上頭的黃芥末與番茄醬原本就塗好,

所以送上來吃要小心沾到衣服,因為真的塗蠻多的。

IMG_9417 (Copy).jpg

IMG_9419 (Copy).jpg

IMG_9424 (Copy).jpg

韓式炸雞腿 60元

很燙,炸雞都要等比較久。(怕等可以先打電話訂)

雞腿就是肉質扎實,外頭的粉裹鎖住所有的肉汁,咬下去小心燙口!

IMG_9430 (Copy).jpg

貼心的附上鋁箔紙可以讓人拿著啃,油也很乾淨,讓人忘卻吃宵夜的罪惡。(不過這是我的午+晚餐餓一天了)

IMG_9433 (Copy).jpg

IMG_9442 (Copy).jpg

火辣雞腿(鐵板煎吐司) 80元

這是重口味 x 宵夜罪惡重機版,服用小心XD

吐司就有塗抹韓式醬料並烤的酥脆,接著一層層的夾上蛋、高麗菜絲、主角雞腿與起司片外,

可以發現雞腿真的好厚,兩公分以上的完美,不僅具有嗆辣刺激的口感,還有食物層次的味道,不是只有辣而已,

因為吃著吃著中間還夾有醃漬的蘿蔔,與漸漸融化的起司,這讓辣度緩和,讓人可以咬到雞腿的肉汁,好棒喔!

IMG_9448 (Copy).jpg

IMG_9449 (Copy).jpg

IMG_9444 (Copy).jpg

培根嫩蛋(法式小漢堡) 45元

這裡的麵包是我愛的法國麵包耶,而且是酥脆款,不是超硬的那種,愛死惹

嫩蛋與培根是主角,在漢堡裏頭滑嫩登場,比起上一道清爽,是陪吃友人的微飽足份量。

IMG_9450 (Copy).jpg

IMG_9451 (Copy).jpg

蔥燒豬(焗烤韓式煎餅) 90元 

好吃到有點銷魂,沒發現這樣吃有點誇張,可是吃到這道大家都醒了你知道嗎XD

表面上看起來像吃披薩,不過真的是「韓式煎餅」,台灣人喜歡吃脆脆又厚切的餅皮,都有保留住外,

上頭再加上起司牽著嫩豬肉,一點也不柴的有感豬肉,些許的蔥花,真想來點啤酒阿(今天好累不喝要乖~)

IMG_9452 (Copy).jpg

IMG_9454 (Copy).jpg  

IMG_9399 (Copy).jpg

牛排(花朵排餐) 159元

下面有泡麵喔,所以快點把肉肉吃掉吧。這是首爾很流行的「花朵牛排杯」,強調可以隨時帶著牛排走~

薯條、蔬菜及泡菜,佐主食七分熟「牛排」,旁邊泡菜好好吃,一邊吃喝著下面的汽水(不確定是不是雪碧),

可是拍起來有點藍色的耶,好美。吃炸物配汽水很開心的!

IMG_9400 (Copy).jpg

IMG_9405 (Copy).jpg

薯條也很脆,都有抹上韓國辣醬,所以吃起來都很重口味,幸好旁邊還有番茄跟花椰菜解膩。

IMG_9415 (Copy).jpg

最後別忘記把下面的泡麵翻出來吃,因為久了會軟掉,所以要跟大家儘快的把上頭吃光光來嗑掉泡麵,飽翻天了!

IMG_9456 (Copy).jpg  

IMG_9410 (Copy).jpg

韓國黑輪片 30元

即使再飽也要多塞兩片黑輪在嘴中。有點像是包裝撕開的那種魷魚口感,屬於耐咀嚼的黑輪片,

上頭還有附上一小塊年糕,讓人心滿意足地吃完離開。韓式料理開到晚上凌晨版本真難得,

滿足看韓劇看到一半想吃炸雞,或者是像我一樣工作到晚上的可憐人想來一碗韓國泡麵(店家也有),

我個人還是最愛鐵板煎吐司,並推薦焗烤韓式煎餅,飽嘟嘟到天亮,絕對沒有遺憾啊!

IMG_9416 (Copy).jpg

IMG_9432 (Copy).jpg

IMG_945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