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3 (Copy).jpg

等一下X甘味処スウィートオフィス冰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崑明街55號

電話:07-3383657

營業時間:12:00~21:00、每週二公休、FB:等一下X甘味処スウィートオフィス冰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店家鄰近大遠百捷運站請多利用

知道「等一下串燒」的厲害,裝潢與餐點上的用心,使人印象深刻且吃的滿足,從FB得知消息,

即將在離我家較近的前鎮區開設「等一下冰品」,裝修四個月讓人期待已久,終於在十月底開幕!

這幾天就跑了兩次,涼爽的傍晚真的超級正點,裝潢與氣氛,還有對藝術敏感至極的哥吉拉插畫,

都是讓人留連忘返,約會的好地方。不只是冰品,還有啤酒刨冰、KIRIN一番搾り生啤酒,

我們就是看完電影來此小酌,比起居酒屋再帶一點輕鬆可愛俏皮,而且超好拍照,男生女生都會愛

IMG_9330 (Copy).jpg

店家就位於「Goodday好好生活館」的對面,旁邊就是小公園,木板營造出溫暖的復古感,

很多日本成功不倒翁的娃娃還有自己漆上的圖案,有種日式風情結合台灣早期商店的氣息,

跟其他店家不同的是,這原本老房子的階梯與三角窗的明亮顯耀感,自然而然地在此坐落,好喜歡,真的好愛。

IMG_9166 (Copy).jpg

IMG_9155 (Copy).jpg

現在有秋風的微涼,坐在吧檯區也別有一番滋味。旁邊還有金魚的圖案,超讚的!

其實不吃冰,選一支啤酒或日本汽水,微涼、微風、微醺,醉的不是姊是風景。

IMG_9157 (Copy).jpg

IMG_9158 (Copy).jpg

IMG_9160 (Copy).jpg

這裡的汽水均一價110元,冰箱有冰Der,我個人還是最愛哈密瓜汽水,沒有原因就是任性的愛上。

IMG_9134 (Copy).jpg

來到二樓,都快要拍瘋了。哥吉拉耶((((尖叫聲))))

營造方式加上一點俏皮的動畫,拿著木湯匙想吃下方的刨冰,太可愛啦!眼冒愛心ing~

二樓冷氣開放,吃冰消暑吹冷氣最爽,還可以看到店家製造冰品的過程,還有可以眺望樓下的景色的窗邊座位,

真是太棒了。不過店員指引說,我們還有三樓喔!老闆這樣你會跑一樓到三樓樓梯很累的,覺得辛苦

IMG_9133 (Copy).jpg

IMG_9190 (Copy).jpg

IMG_9136 (Copy).jpg

踩著樓梯上樓,心想這樓梯真的超美,為何我家沒有一組呢。

到三樓我的心都要融化,這根本是夢想中的陽台阿(灑花)

露營的用具一擺就是隨時可以野餐的fu,加上富士山與煙火秀的圖片,真是太猛太萌忍不住想要稱讚老闆阿,

但還是先回到座位上點餐以免店員以為我們搞失蹤,這裡真的很容易迷失自己,尤其愛照相的。

IMG_9137 (Copy).jpg

IMG_9139 (Copy).jpg 

IMG_9143 (Copy).jpg

IMG_9141 (Copy).jpg

從外頭的座位可以看到遠百那方的大樓,捷運站散步約五分鐘的距離,

所以就算喝酒也可以很迅速地被拎回家,記得不要開車喝酒,這裡的小酌很吸引人。

IMG_9144 (Copy).jpg

IMG_9332 (Copy).jpg

菜單 ─ 刨冰有水果系和「成熟大人含酒系」兩種,擁有KIRIN一番搾り生啤酒機器,

想聊天小酌,或不想喝酒各有提供豐富商品,忍不住真的會點太多,然後就是看著美景傻笑,也不賴啦。

IMG_9333 (Copy).jpg

IMG_9334 (Copy).jpg

IMG_9335 (Copy).jpg

IMG_9331 (Copy).jpg

使用日本初雪刨冰機,冰刀可以調整刨冰的粗細度,可以製作出很傳統的日式刨冰。

IMG_9336 (Copy).jpg

豪格櫻桃水果啤酒(罐裝) 160元

還附上一個空杯可以倒出來品嘗,櫻桃水果啤酒不會有太濃郁的苦麥味,是屬於比較lady的飲料,

25%櫻桃原汁,所以酒泡細緻呈現淡粉紅色,很有雞尾酒甜甜的滋味。這是罐裝復古比利時做給日本的版本,

所以有日文字體,酒類罐子很容易因為可愛而貪杯,真是糟糕。

IMG_9340 (Copy).jpg

IMG_9346 (Copy).jpg

IMG_9345 (Copy).jpg

IMG_9354 (Copy).jpg

蜂蜜威士忌(酒類) 150元

看到三樓的富士山照片,這刨冰堆起來也很像是富士山的高聳。蜂蜜威士忌就是旁邊正在準備淋上去的那小杯,

因為濃度很高所以先等一下,品嘗一下雪白的清冰,「等一下」親自熬煮的糖水不膩咬舌,不會吃冰愈吃愈渴。

IMG_9355 (Copy).jpg

冰真的很扎實又很多,帶有稍微脆脆的大顆磨沙存在感。

IMG_9356 (Copy).jpg

IMG_9357 (Copy).jpg

冰品都有附上和果子,使用梅子酒為基底,可愛的金魚與綠色的水藻優游其中,

這是使用草莓汁與綠茶粉染色在白豆沙中,相當細緻手工,梅子味道很典雅,

似穿著和服的女孩被風吹起了衣角,撩起路人一陣心動的感覺。

IMG_9358 (Copy).jpg

IMG_9359 (Copy).jpg

接著淋上蜂蜜威士忌,我本來還膽戰心驚,後來覺得應該沒問題的所以幾乎全淋上啦。

留下一小杯可以另外小酌一番,不然覺得對面的小鮮肉等一下被我灌醉不曉得等一下怎麼回家XD

因為酒好,基底好,所以這刨冰絕對是優等生!

加上一些檸檬陪襯,帶有酸酸似隨時喝著威士忌的成熟,不過因為刨冰帶點糖水,

所以又有點俏皮感在其中,好有深度的一碗刨冰。

IMG_9360 (Copy).jpg

IMG_9361 (Copy).jpg

IMG_9172 (Copy).jpg

櫻花火龍果 130元

可以發現天色漸漸暗了呀,這邊晚上也超有氣氛的。(老闆或許可以考慮週五和週六開晚一點點兒)

新鮮水果本身就帶點甜,所以旁邊的火龍果汁如果覺得不夠甜還可以再加一點,甜一點不甜膩,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覺得水果刨冰的冰細緻度比較柔細一點,應該是我喝太多的錯覺。

IMG_9178 (Copy).jpg

IMG_9180 (Copy).jpg

新鮮粉紅色很吸睛,繽紛色彩的火龍果有著獨特香氣,酸酸甜甜很開胃,要趁著最近產量大要多吃,

季節水果隨著時令改變,因為老闆都是採用新鮮水果,最近開始有草莓,芒果還剩下一些,敬請把握機會!

IMG_9183 (Copy).jpg

IMG_9186 (Copy).jpg

店家一樣附上和果子,水果刨冰系列附上的是一杯「麥香紅茶」,吃完冰品來一杯飲料,解解冰鎮過的心,

而且也可以跟朋友再坐上一陣子,在三樓可以看看景色吹吹風,傍晚之後都很涼快(白天太恐怖熱情可能要冬天)

IMG_9174 (Copy).jpg

IMG_9362 (Copy).jpg

水信玄餅 70元

手工限量小品,剛好店家有當然來一枚試試看。

只差沒有坐在日式榻榻米上吃,不然真以為我身處在京都的某條巷弄內,好好吃,

自家熬煮的黑糖與黃豆粉放置在旁增添味道,本身水信玄餅用糯米製成但其實沒什麼味道,

被很溫柔的黑糖包覆著有種幸福的感覺,加上日本黃豆粉真有種吃不黏麻糬的口感,拍得很像果凍但不是唷。

IMG_9364 (Copy).jpg

IMG_9365 (Copy).jpg

 

透明的水信玄餅中是一朵朵的櫻花,太夢幻的組合,能在高雄吃到這麼道地的甜點,真感動。

IMG_9368 (Copy).jpg

 

R0100147

我講真的會為了哥吉拉再來,真的太酷的店我好喜歡。下次想要試試看啤酒冰沙系列(結果還沒寫完食記又喝了)

在晚上點著燈火之後別有另一種氣息,小酌放鬆、拍照約會、純粹一個人放空都可以來,

記得距離三多商圈捷運站很近,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9352 (Copy).jpg

IMG_916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