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3 (Copy).jpg

No.89 Brunch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89號

電話:07-5364669

營業時間:7:00~15:00、FB:No.89 Brunch

前陣子朋友分享了間位於四維路上的早午餐店,店名相當好記,因為門牌是89號,因此命名為No.89 Brunch,

白色漆牆與顯眼的招牌,相當好找。最喜歡靠近門邊的座位,倚著外頭的綠樹與早上還沒有相當多的車輛,

悠閒與愜意盡在其中,加上店家親切家常的服務與美味的漢堡,很讓人想再試試看牛肉漢堡的多汁滋味!

(最近老闆說,牛肉品質不太好,所以先暫停牛肉漢堡的供應,不過豬肉也很美味。)

IMG_4178 (Copy).jpg

IMG_4169 (Copy).jpg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瘋狂布置HALLOWEEN的周邊,以萬聖節南瓜的色調為主題,希望帶給客人一種溫馨感,

不過很讓人吸睛的是店家對於星巴克杯子的收集,走過多個國家而有的擺設,還有一些朋友贈送的禮物,

而讓店內少少座位的裝潢有著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IMG_4177 (Copy).jpg

IMG_4176 (Copy).jpg

黑板還有精緻的手寫菜單,只是我今天帶定焦鏡,無法全部入鏡真是可惜。開水自取,是喜歡的檸檬水。

IMG_4142 (Copy).jpg

IMG_4175 (Copy).jpg

仔細一看,蜘蛛爬過各大洲貫串的線條,好希望也能全部的國家都走遍。

IMG_4170 (Copy).jpg

我剛剛有說,少少的座位,結果我錯了!二樓更有多桌聚餐空間,如果樓下客滿會再開放樓上,

或者是家族一起,想來年輕一下吃個漢堡,店家對於食材上的注重,我想連我爸媽也都可以接受!

最近他們也超級愛美式早午餐的,有空再帶他們來試試

IMG_4172 (Copy).jpg

IMG_4136 (Copy).jpg

菜單 ─ 店家的早午餐菜單是自己寫的耶,與他們家的餐點一樣,不假手他人的食材,一手包辦,

首先翻開第一頁就是平價的「滿福堡」,比起連鎖店還要用心且平價。接著還有三明治、歐姆蛋拼盤、

可頌拼盤與「大漢堡拼盤」,因為朋友強烈推薦漢堡的狀況之下我們就點了兩份漢堡,各有不同的特色。

IMG_4137 (Copy).jpg

IMG_4138 (Copy).jpg

IMG_4140 (Copy).jpg

IMG_4141 (Copy).jpg

IMG_4144 (Copy).jpg

鮮奶茶 50元(單點)

喝了一口發覺,咦~不是我愛的那種奶香,詢問一下,店家解釋為好市多品牌的鮮奶,

可能乳香上我不是非常的熟悉,所以有立刻幫我更換成別的飲料,有注意到客人的反應與喜好度。

紅茶 (套餐附上)

這紅茶就沒有太甜,茶香味也回甘的漂亮,相當大杯。

IMG_4147 (Copy).jpg

醬燒豬堡 65元

這是滿福堡構成的漢堡,其實乍看之下相當像連鎖店的樣子,實際上大片厚實肉兩塊,加上蛋與起司的濃郁,

蔬菜也是放的讓人覺得營養滿分,他的肉片醃漬入味,有種中西合併的烤肉感覺。

IMG_4151 (Copy).jpg

IMG_4155 (Copy).jpg

手打白酒豬肉堡 220元(套餐附上飲料、沙拉和脆薯)

這好好吃喔。首先我一定要來讚美一下No.89的脆薯,每一根都不會太油膩,吃下去只有薯條的脆香,

沒有讓人愈吃愈膩的感覺,超級想要再來一份。接著是漢堡麵包,嗯還是覺得要麵包比滿福堡外面那層好吃,

軟嫩與烤香過後的綜合口感,完全包覆著裏頭的肉塊與生菜,適中的黃芥末調味,讓人咬下去就知道不同。

IMG_4156 (Copy).jpg

IMG_4157 (Copy).jpg

他們家的漢堡有做到多汁美味,卻又不會讓人愈吃愈膩口,比較原味口感,早上吃這個也不會讓人覺得胃不舒服。

IMG_4160 (Copy).jpg

蔬菜這個部分在旁邊擺放的沙拉也有著重到,裡頭還有水果與新鮮蔬菜,醬料沒有放得太多,還有堅果在其中呢。

IMG_4162 (Copy).jpg

大口的咬下漢堡真是過癮,壓一壓可以一整個一嘴滿足涮口,肉香實在,

這是自己手做的堅持。旁邊還有小蛋捲,所以整份不怕吃不飽啦!

IMG_4165 (Copy).jpg  

IMG_4159 (Copy).jpg   

因為我們有反應鮮奶茶不太合我口味,感謝老闆還招待蘋果汁一杯,真是太飽足了。

七點就開門的精緻早午餐店,又並非連鎖品牌,可能知道的人還沒有很多。口味上有符合我愛肉汁的奔放,

再加上最近有注意到健康的均衡調配,No.89 Brunch,是早午餐一個新的選擇品牌呢。

IMG_4173 (Copy).jpg

IMG_416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