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8 (Copy).jpg

黑朵滷味

訂購電話:0921-265925

LINE:@uqi6835w

E-Mail:oreakuo@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ey.Orea

無論你是要自家使用、露營登山或者送禮眾樂樂,一定要事先預定,確保新鮮美味,產品都是預訂後現煮唷!

《宅配訂購》

產品採真空低溫宅配,運費150元;訂購滿2,500元以上免運費。(離島配送以實際運費收取)

《黑朵親送》訂購滿700元,免費送至高雄市三民、前金、鹽埕、新興、苓雅、鼓山、左營區。

訂購滿1,500元,免費送至以上區域及高雄市楠梓、大社、仁武、鳥松、鳳山、前鎮區。

 《銷售據點》巷仔口黑輪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7-1號 (53巷口)

營業時間:11:30~18:00,每周日及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另有不定休,請務必約好再前往

-------------------------------------------------------------------------------------------------------------

藉由朋友認識Orea黑朵,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且會付諸實行的人。

因為想承襲媽媽的好手藝,外頭大部分的宅配滷菜偏鹹,那種口味吃多的確是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大部分也是淺嚐,而不敢多吃怕會太有負擔,平常已經在外面吃那麼好了回家還是清爽一點比較好。

只是身為一個不太喜歡油漬滿溢在廚房難以刷除的不及格廚娘,還是希望能夠買半成品回家加工處理,

黑朵強調的「城市在地好食材,家傳安心好口味」讓人想說訂一次試試看,一試成主顧,

尤其是花生,吃了會上癮呀,推!下次想要跟辦公室一起團購,帶出去露營加料也是多一味美食解饞

IMG_3491 (Copy).jpg

我是跟黑朵約面交,他是高雄人,事先都把煮好的滷味給冷凍起來,將美味也凝結在煮好的那個時刻,

標註上日期,送達與他訂購的朋友。價目表如下。除面交,還可以真空低溫宅配,滿2500元免運,

同事湊一湊15包花生就可以直送到府(我家住前鎮區),一直難以忘記花生的美好,要湊揪我

dm_final01

黑朵DM,相當的有質感,價錢也相當公開透明,正如他們家滷味材料一樣,是吃的到食物原味的滷味。

dm_final02

黑朵滷味_訂購單

IMG_3492 (Copy).jpg

可以發現「黑朵滷味」是少人廚房的良伴,因為他一份都不會做的太多,簡單小家庭內的一週滷菜,

在買來的同時我們就先分裝成更小一袋冷凍,這樣也可以維持每一次加熱的新鮮。

看今天是要豬肚還是豬腳,或者雞胗和鴨翅,都可以讓餐桌上更有滋味,他是屬於比較乾燥沒有湯汁的那種,

如果有生菜沙拉拿來搭配亦無違和感,有時候早餐的三明治,突然多一根鴨翅相配,均衡又美味。

IMG_3493 (Copy).jpg

袋子沒有油油髒髒的,有的傳統滷味會隨便用袋子亂裝宅配,黑朵滷味採真空包裝,不用擔心宅配過程醬汁外露,

更能新鮮送達消費者,而收到的我們也可以很輕易乾淨的保存食物的鮮美。

打開不小心沾到,很輕易的就能用清水洗淨,不過分油膩,清爽健康,對人體比較沒有負擔阿。

IMG_3494 (Copy).jpg

解凍加熱

黑朵有一張如何品嘗滷味的說明:

*電鍋:將滷味置於電鍋內,外鍋加點水,蓋上鍋蓋至開關跳起即可(我是使用這個與飯菜一同溫熱)

*微波:將滷味置於容器內,上面灑點水適度加熱;或將真空袋撕開一小角微波,避免袋子加熱膨脹

*水煮:整包不拆封,投入熱水加熱5-10分鐘

黑朵的真空包裝袋都擁有SGS安全食品容器證明,可以放心加熱食用。不然你就像我這樣倒出來在電鍋加熱吧。

有的品項可以常溫品嘗,但這樣子就吃不太到滷汁的醇香,加熱之後,吃的到入味的小菜,

不輸去排隊的名品滷味,前陣子下好多天的雨懶得出去覓食,保存在家裡正好是解饞懶人包,大推阿

IMG_3495 (Copy).jpg

IMG_3497 (Copy).jpg

豬腳 650g 300元

整個真空袋是「兩節兩蹄」,上面的毛挑的乾乾淨淨,皮厚實,咬下去還不是一整片,

而是帶有相當豐厚的膠質與肉相連,完全沒有豬腥味,而是滷汁滲透進去的鹹香,

徒手抓吮指的心滿意足,帶有一種傳統的感覺,又有一股難以忘懷的滷之香。

IMG_3498 (Copy).jpg

豬腳上的些許紅色為「零農藥辣椒」,所有健康上會有疑問的產品,他們都會仔細的過濾,沒有放很多提香而已。

IMG_3515 (Copy).jpg

IMG_3499 (Copy).jpg

花生 180g 100元

這是我最愛的點心,當天下雨天看電影就整盒嗑光。這塑膠盒不能直接加熱,所以弄在盤中,每一顆都圓滾飽滿,

北港產花生的甜味十足,花生味很濃厚,用滷的不用擔心吃太多會長痘痘(至少我沒有啦),我都在想要多買幾盒,

當作平時沒事的零嘴吃。早上爸媽弄個稀飯也可以搭配,比起一些醬菜來的清爽不過鹹,對他們的健康比較好。

IMG_3500 (Copy).jpg

IMG_3501 (Copy).jpg

土雞胗 150g 100元

這雞胗未免也太大一朵,而且形狀很完整。外頭的滷味很多都會裹上一層有點像是蜜醬的東西,太過甜,

黑朵家的保持住原色原貌,口感富飽滿彈性,帶有輕脆感並有嚼勁,味美可口讚阿。

IMG_3504 (Copy).jpg

IMG_3506 (Copy).jpg

豬肚 150g 150元

新鮮豬肚不灌水,沒有油膩與豬騷氣,黑朵保持住豬肚皮與肚的多層次不同嚼勁,

在嘴中Q香不斷咀嚼出滷汁的醇香,晚上這樣享受著自宅的悠閒,懶得出去也有一份美味可嚐。

IMG_3508 (Copy).jpg

IMG_3509 (Copy).jpg 

雞爪 10支 100元

可以發現指甲也修的超級乾淨,衛生看的到

連雞爪骨頭都可以吸吮的很爽,雞爪中間那個肉彈好有彈性,整隻雞爪肉質札實,不會太空虛呢。

IMG_3510 (Copy).jpg

鴨翅 5支 150元

鴨翅比雞爪更加讓人喜歡,肉質更有Q彈的感覺,徒手抓鴨翅連角角都有滷汁滲入,

我們連下面的醬汁都不想浪費,拌進去麵裡頭,鹹香但保有鴨肉原味,這就是黑朵吃到食材原味的堅持。

IMG_3514 (Copy).jpg

黑朵滷味品質保證,經常為我們家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菜餚。也因為健康,不含防腐劑,比起很多市售產品,

多了一層嚴格把關,因為是認識的朋友,大家彼此分享的心態更讓人可以拍胸脯推薦,訂購不是跟我喔,

請依照底下多種訂購方式,可以另外跟他們約面交,老味道新詮釋,好東西值得細嚼慢嚥,值得推廣。

黑朵滷味

訂購電話:0921-265925

LINE:@uqi6835w

E-Mail:oreakuo@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ey.Orea

《宅配訂購》 產品採真空低溫宅配,運費150元;訂購滿2,500元以上免運費。(離島配送以實際運費收取)

《黑朵親送》 訂購滿700元,免費送至高雄市三民、前金、鹽埕、新興、苓雅、鼓山、左營區。

訂購滿1,500元,免費送至以上區域及高雄市楠梓、大社、仁武、鳥松、鳳山、前鎮區。

《銷售據點》 巷仔口黑輪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7-1號 (53巷口)

營業時間:11:30~18:00,每周日及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另有不定休,請務必約好再前往

IMG_3512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