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4 (Copy).jpg

Papadown 爸爸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歸綏街164號

電話:07-3118623

營業時間:12:00~22:00、週日、一公休、FB:爸爸當 

絹窩這個相當藝術感的空間,之前從路人咖啡就有稍微聽說,直到今天才真正來訪,

還是因為「爸爸當」可頌的緣故,我真的是以食物為座標的女人,由食物而延伸出來的「順便」意義,

反而讓人更加的想念,會想要再來吃。不只是食物,還有絹窩眾多的書籍雜誌漫畫可參閱,

點一份所謂的可頌附加價值無限,藝術家的店,大可頌的美味,真的很讓人醉心。

IMG_3746 (Copy).jpg

IMG_3794 (Copy).jpg

門口就有圖畫,爸爸當可頌,取名不知道是否與當爸爸的老闆有關?

可頌有甜有鹹,媽媽捲就是甜口味的。是舊屋改裝,改裝的並非老宅那種,而是帶有波希米亞風,

相當藝術且隨興的個人風格,相當趣味耐看。

IMG_3749 (Copy).jpg

櫃台就是這樣,超大的圖案爸爸當可頌這樣的品牌意象XD

「我們要邁向一個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一開始會相當辛苦,但也比起他人更懂得滿足。

建立一個人們不在為了生活而感到憂鬱的國度,讓人們所重視的不再是眼前短暫的富裕,而是周遭的人事物,

乃至自己真正的思想。」其實我在很多店都有看到老闆的作品,像是意滿漁、蚵寮小搖滾等等,

到今天才真正第一次看到老闆,覺得藝術家真的不簡單啊(遠望),所以我們就汲汲營營的過到不曉得要回頭,

然後流浪到這邊來吃個可頌繼續回到人間,偶而是可以來這邊放鬆(放縱)一下的你不覺得嗎?

IMG_3750 (Copy).jpg

IMG_3751 (Copy).jpg

IMG_3752 (Copy).jpg

座位有點像是香港的茶室,有一些座位在後方還正好可以看見相當精彩的爵士音樂現場影像,

更可以去隔壁借書過來這邊慢慢看慢慢吃可頌,藉著空間來結交志同道合的人,提供舒服的空間。

牆上超級多鏡子,反射出相當多種店內的樣貌好淘氣的圖案阿XD

IMG_3753 (Copy).jpg

IMG_3754 (Copy).jpg

IMG_3757 (Copy).jpg

IMG_3758 (Copy).jpg

IMG_3747 (Copy).jpg

菜單 ─ 記得星期日和星期一公休唷。主要分成「爸爸當可頌」、「媽媽捲可頌」和「妹妹甜可頌」,

甜鹹看喜歡哪種口味當今天的餐點,還有套餐和加料可選擇。今天我們點一份套餐,還有爸爸當可頌加料,

包含飲品都讓人覺得特別。我們進門的時候因為可頌還在烤,所以要等待一下那就先來看看書吧。

IMG_3795 (Copy).jpg

IMG_3779 (Copy).jpg

可頌終於出爐嚕,超級大枚的,比手還大了!真的是現點現做而成,後面都還在揉麵糰呢。

IMG_3780 (Copy).jpg

IMG_3761 (Copy).jpg

美式咖啡 50元(雞腿套餐附贈,續杯半價)

送上來的飲料使用磁磚當作杯墊,與後面的雜誌形成相當美麗的風景。

美式咖啡的濃度夠,看淺淺的顏色就對了!不會喝起來苦,相當喜歡。

IMG_3762 (Copy).jpg

IMG_3763 (Copy).jpg

印度奶茶 80元

香料的味道很豐富,而且超濃郁的,有種各種香料煙火在嘴中噴發的感覺。就像是印度當地給人的感覺一樣。

IMG_3765 (Copy).jpg

義式香料雞腿套餐 230元

套餐有附上一杯飲品,可頌一個80元,所以剩下的炒蛋、雞腿與沙拉共100元,不曉得要怎麼點就先從這入門,

那個可頌真的很巨大,如果去買漢神巨蛋的mimi這個應該是六倍~七倍,真是驚人。

IMG_3769 (Copy).jpg

IMG_3774 (Copy).jpg

咬下去上層酥,裡面很軟絲軟絲的綿密,好好吃阿(陶醉)

接著依照自己喜好看要搭配雞腿還是沙拉都行,不過因為可頌太好吃,所以我是先把可頌吃一半,

然後吃炒蛋加上雞腿,接著再把剩下的可頌吃光光。沙拉裡頭有甜椒跟凱薩醬,好好吃喔。

整個吃完就飽了,最近食量變小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IMG_3775 (Copy).jpg

IMG_3776 (Copy).jpg

IMG_3777 (Copy).jpg

IMG_3770 (Copy).jpg

爸爸當可頌 80元

裡頭選擇的配料為炒蛋(15元)和炒菇(20元),自由搭配也很澎湃到誇張,

而且店家好厲害喔從中間把可頌砍一半都不怕一直掉屑屑嗎?

炒菇真的好好吃,希望以後有綜合炒菇我會永遠支持的(眼神閃亮)

IMG_3771 (Copy).jpg

IMG_3772 (Copy).jpg

IMG_3773 (Copy).jpg

上面還有希臘小國旗,跟IKEA肉丸子插旗很像但不同國家唷。店家就連水杯都很美,桌上還有檯燈跟植物,

讓人覺得身心靈都充實的一間店家。吃飽了之後記得要到隔壁的絹窩逛逛,超級有趣的店。

IMG_3755 (Copy).jpg

IMG_3782 (Copy).jpg

IMG_3783 (Copy).jpg

老闆你幹嘛這樣啦!回去之後好好想想你來這幹嘛?就衝這句話之後我會再來吃可頌的我跟你說XD

IMG_3784 (Copy).jpg

IMG_3785 (Copy).jpg

跟朋友好好地在這邊逛了一下正好也雨停,這裡是高雄著名的獨立書店之一,也是藝術的集中地,

來這邊會讓人充實覺得有滿滿的能量,喜歡美的事物,喜歡美食,喜歡音樂的朋友,別忘記這讓人驚豔的地方,

太有趣了!

IMG_3789 (Copy).jpg

IMG_377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