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6 (Copy).jpg

野餐計畫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48號

電話:07-2362013

營業時間:二~五 10:00~20:00、六日 8:00~20:00、每週一公休 FB:野餐計畫

最近作息比較正常,假日的起床覓食的時間也提早,來到周圍都是夜生活忠孝夜市的「野餐計畫」,

格外顯的小清新,門口隨興的招牌與小花圃,木製小房一進門就聞到刻意營造的花草香氣,

還有滿滿書庫精選書籍,在用餐完或用餐前可以恣意閱讀的充實感,是一間不只是餐廳的店家,

「野餐」包含一種品嘗美食與學習,還有一種美學的呈現,在這裡通通可以滿足。

IMG_3528 (Copy).jpg

IMG_3529 (Copy).jpg

IMG_3533 (Copy).jpg

靠近門口有一大桌,看網路上分享有製作餅乾的課程,每一桌桌上都有花藝點綴,室內有種舊房的舒適感,

昏黃的燈光與舒適的沙發椅,愈離開店門口愈暗,其實比起野餐是比較像窩居的感覺,

周圍的花草味道真的很濃,一進門就有聞到,其實會覺得不要那麼濃郁比較好,不過後來也習慣了。

IMG_3521 (Copy).jpg

IMG_3520 (Copy).jpg

IMG_3530 (Copy).jpg

沙發椅好舒服,也為整齊的桌椅有一些變化。牆壁的斑駁與牆上的掛畫都很有藝術感,

處在裡頭相當舒服,窩在這邊望著窗外一片都是夜生活的店家,有種趣味蕭瑟感呢。超久沒有假日這麼早起,

眼睛還沒有習慣這一片陽光,乾燥花的垂墜與店家放置彩虹旗的立場,也讓人覺得志同道合。

IMG_3531 (Copy).jpg

IMG_3532 (Copy).jpg

IMG_3527 (Copy).jpg

菜單 ─ 手寫菜單共分三個部分:野餐系三明治、野餐系早餐和野餐系午餐,

店家橫跨早餐、午餐和晚餐三個時段,不只是填飽肚子的輕食,還有正餐提供。

每個人消費約位在200~300元之間。飲料要另外點:點餐加50元皆可任選100元飲料,超過100元補差價。

IMG_3523 (Copy).jpg

IMG_3524 (Copy).jpg

今天我們點這野餐系早餐覺得超級好吃,下次應該也是點這個。三明治的味道可以預期,而這創意度我們比較愛。

IMG_3525 (Copy).jpg

IMG_3526 (Copy).jpg

IMG_3534 (Copy).jpg

提供的水也充滿香草,這裡就是走芬芳花園系列的味覺與嗅覺享受就對了。等待餐點的同時,可翻閱店內的書籍,

吉本芭娜娜或者一些文字較充實的分量在其中,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像我對面的還是在滑手機,唉說好的文青呢。

IMG_3545 (Copy).jpg

綜合時蔬炒蛋 180元

炒蛋原本我以為就隨便弄弄,沒想到還將蔬菜像是櫛瓜等放進去蛋裡面,相當清爽,

而且很大份的蛋,與旁邊的三大塊麵包、脆薯們,讓人吃的很飽。那個蛋真的很優秀,好好吃喔。

IMG_3544 (Copy).jpg

IMG_3556 (Copy).jpg

IMG_3554 (Copy).jpg

沙拉與優格增加早午餐的消化,果醬跟沙拉的油醋醬都不會太過油膩,這份讓人相當滿意,很飽足豐富的餐點。

IMG_3558 (Copy).jpg

IMG_3543 (Copy).jpg

青草地抹茶歐蕾 100元(套餐價50元)

有特別詢問沒有另外加上咖啡的抹茶牛奶,抹茶味很濃,牛奶也很香醇,沒有特別的偏重哪一個,

相當均衡又美味的一杯飲料。抹茶會回甘阿,喝到最後一口都讓人想念。

IMG_3549 (Copy).jpg

手撕豬肉三明治 240元

這個更大份!沙拉、優格和脆薯都還是有附上之外,兩大個三明治有草有肉,超級厚實,朋友心想到底能吃完嗎?

裏頭的手撕豬肉並不會太乾,搭配上特殊醃醬,與醃漬的紫高麗菜與一些生菜,順口脆脆軟嫩的口感兼備,

麵包也很好吃,整個相當多,不過慢慢吃還是可以吃完,後來飽到下午五點才去覓食。

IMG_3552 (Copy).jpg

IMG_3537 (Copy).jpg

美式咖啡 90元(搭配套餐50元)

我們選擇的是搭配冰美式,酸酸香香的耶,原本以為這種早午餐電會很隨便結果沒有呀,太感動了!

加上店家的舒服擺設,之後回訪率一定是百分百,每一個小細節都有兼顧到的好店,簡單吃也行,

吃正餐也不會讓人覺得空虛,和朋友聊天或閱讀的恣意,留給你也去體驗看看。

IMG_354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