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4 (Copy).jpg

貓頭鷹鍋物-上湯鍋物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28號1樓

電話:07-767881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FB:貓頭鷹鍋物

每人低消290元(兒童低消120元)、單湯鍋底費100元、鴛鴦鍋抵費200元、可單點可搭配套餐

朋友提到這間貓頭鷹鍋物他光顧相當多次,印象很好,便跟隨著鳳山一哥的腳步踏進這間黑色的神祕屋子,

裏頭像是小木屋一樣,超級多貓頭鷹商品的,既可愛又溫馨。有著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不只是走裝潢可愛路線,

在湯頭上面也是有著墨過的新鮮,當季食材而不是合成化學粉,招牌「上湯」更是老母雞與金華火腿所熬煮,

另外還有「昆布鮮蔬湯」,享受喝湯的快活而無負擔,在微涼的天氣就該來這舒服的一鍋。

IMG_3393 (Copy).jpg

IMG_3394 (Copy).jpg

店家周圍很好停車,還設有自己的機車停車場。

IMG_3395 (Copy).jpg

一進屋就覺得很像在森林當中,還有很多貓頭鷹周邊商品,同時可以吃飯與逛小物買商品的概念,

老闆對於自己店的多元化經營,同時兼備美食與讓人覺得放鬆的環境,相當厲害呢。

IMG_3398 (Copy).jpg

IMG_3399 (Copy).jpg

IMG_3405 (Copy).jpg

樹上還有貓頭鷹跟牠的窩,其實店家望出去斜對面就有公園,跟這間餐廳形成一種完美的對稱,很棒。

IMG_3403 (Copy).jpg

IMG_3408 (Copy).jpg

菜單 ─ 貓頭鷹鍋物最令人難忘的就是他的湯頭都相當用心好喝,最近FB主打的「超值雙人套餐」,

就是這次來的主要目標,光看就覺得好飽所以再揪一個共三人來分擔,另外一位需付低消,還是划算阿吃超飽的。

在介紹的時候店家強調他們家的套餐鍋物當中並無餃類與人工火鍋料,看了一下後面的菜單,

立刻加點小雲吞跟貢丸等,對品項如此堅持的貓頭鷹,手工系列也是不可錯過的商品呢。

IMG_3409 (Copy).jpg

IMG_3410 (Copy).jpg

IMG_3433 (Copy).jpg

超值雙人套餐 999元+10%

你沒有看錯,這麼多才999元,有櫻桃鴨、歐盟綠色養殖認證的丹麥皇家梅花豬和五花牛,還有一大盤海鮮,

兩杯飲品,有紅茶和店家精選從中藥鋪熬煮的酸梅湯兩項可選擇,任選白飯或寬冬粉,

就算再會吃,我覺得這堆也是一個關卡XD 豐盛澎湃到不行!

IMG_3421 (Copy).jpg

雙高湯做鴛鴦鍋,兩邊的蔬菜一丁點都沒有偷工減料,連可愛的貓頭鷹豆腐也有兩大塊,

菇類和蔬菜很多是我的菜,料很多根本看不到湯,我拉近拍也一樣,無下箸處,超級誇張。

IMG_3411 (Copy).jpg

IMG_3418 (Copy).jpg

IMG_3449 (Copy).jpg 

秘傳古法上湯

貓頭鷹的招牌「上湯」,是由老母雞和金華火腿為主角去熬煮完成,味道偏重和濃郁,

我有發現蔬菜吸附這鍋的湯後轉化成另一種甜,上頭有浮上一層東西,店員說是「鳳爪」,產生的膠質成分,

完全不用濃縮雞湯塊與化學粉末,而熬出這麼香醇的濃雞湯,喝的暖呼呼的,這樣的天氣喝著真是舒服。

IMG_3451 (Copy).jpg

北海道昆布鮮蔬湯

我一喝就忍不住續碗,這未免也太好喝了吧

店門口就放著「天然日高昆布」,原裝進口品質保證,整個湯甜到翻,店員來幫我加七次幾乎都我喝的呀,

實在太美味,尤其那豆腐更是咬下去都會噴湯汁小心噴到衣服的狀態,高麗菜也是脆口,光吃蔬菜喝湯,

就知道貓頭鷹鍋物的與眾不同,好吃呀!

IMG_3474 (Copy).jpg

IMG_3415 (Copy).jpg

接著就會有調味醬推車,沙茶醬與蔥蒜辣椒,任君選擇。只是店家的湯頭就很美味,少吃一點調味料也是健康啦。

IMG_3426 (Copy).jpg

招牌櫻桃鴨

肥而不膩,有的櫻桃鴨都會偏軟,這裡的相當有彈性,

通常都是很小片耶,貓頭鷹這裡好大片喔,而且油花好多,涮下去超級有厚度跟份量。

IMG_3424 (Copy).jpg

你看夾起來不會薄不透風,超級扎實的肉質,讓人一吃就知道跟其他家不同。

IMG_3437 (Copy).jpg

IMG_3458 (Copy).jpg

IMG_3427 (Copy).jpg

梅花豬和五花牛拼盤

我剛看到菜單就有看到豐富的梅花豬肉是「經過歐盟綠色養殖認證的丹麥皇家梅花豬」,

名字不重要來實際吃吃看,油花上均勻分配,新鮮肉片的原汁原味,不沾醬也很好吃。

精選牛五花簡單涮一下就很美味,讓貓頭鷹鍋物讓你簡單享有高品質鍋物,嚴選食材,

肉片不管是放上湯鍋還是昆布鍋都很好吃,上湯鍋帶有不同的滋味混搭,昆布鍋帶有豐富的蔬菜甜味,

搭上肉片都是超級饗宴。

IMG_3441 (Copy).jpg

IMG_3454 (Copy).jpg

IMG_3456 (Copy).jpg

IMG_3443 (Copy).jpg

海鮮拼盤

多利魚、小捲(脆捲)、大海蝦、生蠔和淡菜,我有時候對於貝類都會有一種恐懼感,

如果不新鮮放到鍋中烹煮就會毀掉。不過在貓頭鷹鍋物,海鮮絕對是加分的項目!

生蠔每一個都飽滿,咬下去噴汁不說,讓人覺得身在高雄真是爽快呀,

加上小捲的甜,放在我最愛的昆布鍋中,每一口都是擁抱海港的感覺,好喜歡。

IMG_3467 (Copy).jpg

IMG_3470 (Copy).jpg

大海蝦更是大尾彈力十足,每一項都讓人回味的海鮮,上桌就使用冰塊包鮮,吸吮湯汁都是鮮美的,很棒。

IMG_3471 (Copy).jpg

IMG_3445 (Copy).jpg

手工香菇貢丸 60元

店家堅持手工手作的精神,也發揮到這些火鍋料上頭。香菇貢丸上頭還有多汁的香菇這就厲害了!

不是碎片而已而是大塊版本,咬起來很過癮。

IMG_3447 (Copy).jpg

手工小雲吞 75元

我放下去煮很緊張他會破,後來我真的覺得我想太多。

皮薄肉鮮,真有種吃港式火鍋的感覺。這種日港混搭的版本我就很喜歡,愈吃愈涮口。

IMG_3457 (Copy).jpg

IMG_3463 (Copy).jpg

IMG_3465 (Copy).jpg

手工雙拼漿 200元

很多人點套餐都會加點這份雙拼漿──蝦仁和花枝漿,在放材料下鍋的同時就有點卡卡的XD

都要斷掉捨棄一些花枝在管子上頭,料多實在阿。不用煮太久唷,就可以得到圓滾滾的丸子,

好吃脆口,擁有海洋濃縮的甜美味。

IMG_3420 (Copy).jpg

白飯跟寬米粉更是讓人飽足的最後一根稻草,尤其吸飽

IMG_3472 (Copy).jpg

IMG_3436 (Copy).jpg

貓頭鷹奶油啤酒 100元(套餐加點半價)

我們在用餐期間超級多人來外帶這杯飲料,是有這麼好喝嗎還有外帶的咧!

老闆在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樂園內,深受小巫師喜歡的奶油啤酒,是絕對沒有酒精成分的,

上面是飽滿奶油,喝下去同樣有奶油鬍子的效果。下面是甜甜的汽水,搭配火鍋有種幸福的感覺,

也難怪每一桌都有搭配一杯,點套餐還半價五十元,真是划算還不快點來嗎?

IMG_3473 (Copy).jpg

甜點-麻糬冰淇淋

吃飽喝足,還有一份甜點,解除剛剛吃火鍋的嗨森,阿,真的吃好飽阿。

剛好有客人從二樓離開,咦,還有二樓,上去看看。隔壁的門推開有隻可愛的熊兒,歡迎著大家。

IMG_3475 (Copy).jpg

IMG_3479 (Copy).jpg

貓頭鷹最讓人喜歡裝潢與靈魂角色,二樓的壁畫也不缺席,更寬敞的空間與座位,大型聚餐辦在此也讓人盡興,

天氣涼了,來鍋讓人暖胃的火鍋是一定要的,貓頭鷹鍋物給你不只是優美的聚餐空間,

還有天然手工的鍋物組合,喝多不會口乾舌燥,和朋友一起大啖美食,不會形成過多的負擔,

列入名單預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MG_347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