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1 (Copy).jpg

韓哆路韓式燒肉(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49號

電話:07-7670077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3:00、FB:韓哆路鳳山店

韓哆路在富民路傳說已久,道地不貴的烤肉讓人垂涎三尺,最近更在鳳山開設分店,立刻跟父母前來嘗鮮,

雖然今天吃不下韓式烤肉,不過品嘗爸媽心嚮往許久的層層堆疊海鮮塔,也讓他們有跟上年輕人的流行。

鳳山的韓哆路就在青年路二段上,距離建國路交叉不遠處,表面是有點酷酷年輕的字樣,

可是實際上的空間相當大,裡頭可以容納非常多桌,一桌同時可以吃海鮮塔跟韓式烤肉,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IMG_3605 (Copy).jpg

IMG_3606 (Copy).jpg

IMG_3607 (Copy).jpg 

一進門,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座位。原本因為帶爸媽來,所以有點擔心服務態度的問題,後來他們親切的招呼下,

也都有針對爸媽喜歡的小菜去詢問加點,相當貼心。空間真的很大比想像還有寬敞,像是汽車的展示中心這麼大,

彎過去還有聚餐桌,這是五點半剛開門拍的,平日也幾乎客滿狀態,生意相當好,沒有預約都要靠點運氣。

假日更是高朋滿座,上一次經過還看到有一些人在外頭等,熱鬧的好像在辦周年慶。

IMG_3612 (Copy).jpg

IMG_3613 (Copy).jpg

吃完也不用擔心身上會有味道,每一桌都有移動式的桌椅與軌道式的油排煙風管,

讓烤肉的煙迅速的就被排風管所強力吸收,也讓我們吃完之後身上乾乾淨淨,就像是一般去吃飯一樣。

IMG_3624 (Copy).jpg

IMG_3614 (Copy).jpg

菜單 ─ 限時用餐時間兩小時,每人有低消188元。

比起富民店更加瘋狂的就是韓國的海鮮塔,首先要先選「湯底」:香蔥雪濃湯、韓式泡菜豆腐、沙茶湯底可任選。

海鮮共五種類:珊瑚蝦老二、東石大鮮蚵、海軍甲殼組、萬里三點蟳和鷺梁津中卷,每一款都是正港生猛海鮮,

至少要點上兩層(加上湯底一層),燒烤順道吃鍋,熱呼呼的超級過癮。

IMG_3615 (Copy).jpg

IMG_3617 (Copy).jpg

IMG_3618 (Copy).jpg

除燒烤與海鮮塔外,還有單點的韓國料理品項,包含很受歡迎的豆腐湯、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與芝士排骨,

這天我們也通通點齊來品嘗,據說店家的海鮮煎餅真的相當用心,也讓人期待。

IMG_3625 (Copy).jpg

IMG_3609 (Copy).jpg

無限量供應小菜

一桌都有五種小菜無限量提供,固定班底就是「泡菜」,辣中帶酸,是真的會嗆辣的那種。

接著是「梅漬木瓜片」這我相當喜歡阿,通常都是木瓜絲,加上百香果,這裡是梅子的醃漬味不只有酸還有香呢。

下面是洋蔥、蘿蔔條與豆芽,都沒有草味很讓人喜歡,那個韭菜因為我們不吃所以有更換,店家也相當的nice。

IMG_3656 (Copy).jpg

IMG_3619 (Copy).jpg

水梨汁蘆薈汁 各50元

就是韓國的鐵罐裝飲品,倒在他們的杯子上加些冰塊。韓國果汁都很甜,所以店家這樣設計很好!

我個人很愛蘆薈汁,裡頭還有果肉會有一些咬起來的QQ感。不想點飲料的這裡也提供白開水,銅壺裡可自行取用。

IMG_3622 (Copy).jpg

IMG_3626 (Copy).jpg

海鮮煎餅 188元

酥酥脆脆的並非軟軟,是很堅挺的韓國煎餅,而且裏頭的料很均勻的布滿整個煎餅表面,

光看就覺得好吃,吃下去更是充滿著豐富的滋味,蝦子也很美味,沾醬帶點甜,最近愛吃辣,

所以跟剛剛的韓國泡菜一同搭配,絕佳爽度出現!

IMG_3628 (Copy).jpg

IMG_3629 (Copy).jpg

真的很大一片喔,直徑應該有二十公分以上,厚度也很夠,與泡菜搭配真的很讚,聚餐必點。

IMG_3657 (Copy).jpg

IMG_3635 (Copy).jpg

五層韓瘋海鮮塔

每一層350元,今天選擇三層。

跟我之前吃的五鼎蒸霸蒸鍋的造型不同,詢問之下這間韓哆路,五層鍋具是韓國進口的,最底層是火鍋,

今天我們所選擇的是「香蔥雪濃湯底」,是以牛肉和牛骨濃湯為主打的,相當的濃醇,還沒有弄熟我都醉了。

IMG_3631 (Copy).jpg

IMG_3632 (Copy).jpg

萬里三點蟳

我原本以為350元是一隻,結果是兩隻大螃蟹阿,真的很大隻,我超愛吃螃蟹的看到都快流口水......

在這邊吃海鮮塔一樣有專人服務,不用自己動手。大家拍完就等吃,爽爽聊天真開心愜意。

IMG_3633 (Copy).jpg

IMG_3634 (Copy).jpg

珊瑚蝦老二

感覺只有一層海鮮不夠看,再來一盤珊瑚蝦好惹。一樣是放好放滿,蝦子一圈毫無空隙可言,上頭蔥蒜提味,

簡單的海鮮塔保留住食物的原味,所有的精華匯流到最下頭的湯品,全部蒸煮完再來收割成果。

韓哆路的每一個店員都超正的!顏質超高!大推XD

IMG_3636 (Copy).jpg

IMG_3658 (Copy).jpg

香蔥雪濃湯底

這個鍋,好有味道與層次阿。你看整個呈現乳白色的牛骨膠質,味道更是濃郁,

內有大量的蔬菜豐富的甜,使得牛肉的香甜更加地呈現,珊瑚蝦與三點蟹精華更匯入其中,

使得菇類與湯底更加濃郁,每喝一口都是享受。有人說入秋需滋補燉煲湯,這就是比煲湯更加厲害的海鮮塔了!

IMG_3663 (Copy).jpg

IMG_3659 (Copy).jpg

三點蟹也不遑多讓,超級大隻,那一隻的中間肉質可以大口的咬下沒有蟹碎片你就知道有多美,

白色彈牙的新鮮肉質,簡單就可以達成想要吃蟹的願望。老爸說這跟在漁港買差不多價錢,超值饗宴。

IMG_3664 (Copy).jpg

IMG_3660 (Copy).jpg

珊瑚蝦更是豐富,只不過要剝蝦殼所以原諒我只有這張照片,每一隻肉質飽滿,大啖海鮮也絲毫不遜色的地方。

IMG_3639 (Copy).jpg

蒜香牛拌飯 268元

通常我們吃石鍋拌飯原本就會把飯拌在裏頭,可是這裡的飯是在外頭阿,可見這石鍋的溫度有到一定高溫,

店家送上桌之後會幫我們很認真的拌勻,真是太感謝他了。而且周圍真的會有鍋巴,因為溫度很高,

石鍋非虛設和裝飾,可以吃到鍋巴飯相當開心,而且牛肉肉質良好鮮嫩,攪拌均勻香味撲鼻。

IMG_3640 (Copy).jpg

IMG_3643 (Copy).jpg

IMG_3645 (Copy).jpg 

裏頭的配料同樣很多,洋蔥很香甜,搭配牛肉正好,大家很快地就分食完畢。

IMG_3654 (Copy).jpg

IMG_3647 (Copy).jpg

芝士排骨 380元

因為今天都沒吃到起司加肉,有點想念所以就請店員推薦。他說豬肋排骨加上起司是韓哆路的招牌商品,

真的相當與眾不同,牽絲起來每一根豬肋骨都有奶香味的起司,表皮還有一點焦焦的增添不同的滋味,

豬肋排的肉質不老,聚餐有這麼一道相當的嗨森,連爸媽都讚不絕口的美味韓國料理,料好實在,大推!

IMG_3649 (Copy).jpg

IMG_3652 (Copy).jpg

除美味的食物,良好的服務也是我很推薦的其中一點。如果還沒找到假日聚餐的地方,

韓哆路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免得在外面久候多時阿。

IMG_366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