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3 (Copy).jpg

大郭的小廚房-男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5號。(郭肉燥飯旁)

午餐營業時間:11:00~14:00、晚餐營業時間:17:30~21:30、賣完為止,詳細請見FB:男飯

對於海南雞飯,你會想到什麼呢?南洋風情又富有彈性的白斬雞,似乎是沒有食慾夜晚的最佳選擇!

看了一下「男飯」的粉絲專頁,簡單的販售品項,三項主餐與一湯,感覺超級酷的老闆,便決定今晚的去處。

門口有一個小攤販,就在錦田路上很明顯,到的時候已經有蠻多人在裡面內用就不多拍,

裏頭是有點像是傳統飲食店,冷氣開放也蠻舒服的,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都烹煮著好吃的食物在這裡等著大家。

IMG_3559 (Copy).jpg

IMG_3560 (Copy).jpg

菜單上就簡單三項主餐,依照現場為主,像我們那天晚餐時段還是有海南雞飯,真是太好了!

IMG_3562 (Copy).jpg

剛好老闆與似乎是老闆的媽媽(?)在剝溏心蛋,看起來超級美味的。主菜都有附上溏心蛋半顆。

其餘的餐具自取,採半自助式,也可以外帶餐點,後來到晚餐時間超級多人外帶,回辦公室嗎?

附近有很多很辛苦的上班族,這邊晚上有這麼一間美食也提供一個新的選擇。

IMG_3563 (Copy).jpg

IMG_3564 (Copy).jpg

餐具的擺放就是正統西式餐館的擺法,旁邊還有辣油可自取。因為現點現做,老闆親自烹調之後一項項的端上桌。

IMG_3565 (Copy).jpg

IMG_3566 (Copy).jpg

綜合海南雞飯 120元

有「白斬」與「酥炸」兩種選擇,單獨選比較便宜,是80元,綜合的是120元,兩種都吃的到。

先來說酥炸口味,我超愛雞排,而這裡選用的雞肉很有彈性,外頭的炸皮不會過厚,咬下去雞汁很棒。

IMG_3567 (Copy).jpg

IMG_3568 (Copy).jpg

接著白斬雞也並非完全沒有味道,留有雞肉的嫩去骨存菁,整個帶有豐富的彈性,

這時候搭配上店家特別的金桔醬料,也可以選擇有辣味的金桔辣椒醬,相當豐富的南洋風味,盡在其中。

而搭配的是雞汁所烹煮的薑黃飯,整體超特別,這樣一份功夫菜呈現桌前,相當美味。

IMG_3570 (Copy).jpg

IMG_3571 (Copy).jpg

IMG_3569 (Copy).jpg

IMG_3574 (Copy).jpg

頂級安格斯翼板牛肉丼 280元

這碗是我的,更能享受整碗都是肉的爽度

除一樣有溏心蛋,還有蔬菜與醃漬的蘿蔔泡菜,好好吃喔。

可以解決肉吃太多的油膩又可以吃下更多肉的快樂,整碗吃光光,超級開心!

肉質相當細膩,熟度掌控的剛好,呈現出翼板肉的天然肉汁,強調絕非組合肉的大快朵頤,你一定吃得出來。

一樣是薑黃飯,所以跟朋友不用打架唷,就上面主菜不同而已。

IMG_3575 (Copy).jpg

IMG_3576 (Copy).jpg

IMG_3572 (Copy).jpg

簡單的菜單提供最平實的美味,希望老闆還有其他菜色,今天打拋豬賣完,改天再來光顧啦!

IMG_356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