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5 (Copy).jpg

壞男人나쁜 남자(正統韓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50號

電話:07-32212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FB:壞男人

推薦韓式生菜包肉套餐

前陣子與朋友在買便當的時候發現這間位於高醫附近商圈的「壞男人」,充滿韓國字與謎樣的門面,

右邊為我想像的韓國軍人,左邊為真正的韓國軍人這種玩笑圖示,一進門發現是韓國老闆所開設,

兩個韓國男孩與一個穿著廚師服的美麗韓國女孩,都很年輕的招呼,便偷偷的做了記號打算吆喝一群人來品嘗。

IMG_2424 (Copy).jpg

IMG_2430 (Copy).jpg

壞男人的門口有一個果汁飲料攤,在coco飲料店的斜對面,如果不太清楚可以找泰安街50號,

門口很有趣。或者是認這個彩虹招牌亮晶晶的,真的很招搖台灣沒有人這樣子搞門面的XD

店家裏頭的電視都在播韓國音樂,還有畫面挺不賴的,老闆後來煮完飯還有出來唱歌跳舞,相當隨興。

IMG_2431 (Copy).jpg

IMG_2426 (Copy).jpg

裡面的裝潢屬於比較陽春溫馨型,畢竟價位也不貴,還有免費沁涼的麥茶可以喝,很熱進來先涼一下。

餐具需自取,很意外的是使用台灣一般的筷子沒有使用扁筷,夾烤肉吃飯覺得比較自在。

IMG_2429 (Copy).jpg

IMG_2433 (Copy).jpg

菜單 ─ 價錢有調整的更加便宜,店員說附近的學生還是嫌太貴,不過因為醬料有的都還是進口,

所以無法真的降到跟便當價位一樣。可是老闆阿,這真的比起很多市面的韓國料理來說便宜太多,

尤其火鍋類六個人還可以點兩鍋加上烤肉,吃的飽嘟嘟的,超級過癮!韓國男孩會說點中文,很可愛的XD

1

IMG_2427 (Copy).jpg

店家還有相當多樣的韓國啤酒與米酒可供選擇,有很多都沒有看過,因為今天騎車下次再來試試看。

IMG_2155 (Copy).jpg

IMG_2156 (Copy).jpg

小菜&泡菜(招待)

很少看到除泡菜還有小黃瓜與洋蔥的,這真的是家常韓國料理,超棒阿續了三次,帶點微辣的開胃。

泡菜也不是過酸或者過辣的那種,就是保有白菜的脆度與香辣,讚阿!

IMG_2157 (Copy).jpg

IMG_2159 (Copy).jpg

IMG_2160 (Copy).jpg

烤牛肉(多人份) 400元

通常都會有一個中間突出來的烤盤,旁邊是火鍋,可是這好像是牛肉火鍋吧直接加入了~跟想像的有點不同。

中間的牛肉有醃漬過,帶有一種甜味,最後融合在湯當中與蔬菜的甜味結合相當好吃。這鍋的份量相當多,

菜單上寫2-3人份,如果加上每個人有飯其實可以達到3-4人份,在點餐的時候真的要斟酌不要每一樣都想吃。

IMG_2162 (Copy).jpg

IMG_2165 (Copy).jpg

最後等牛肉滾熟了之後就可以品嘗,我特愛那個豆腐與牛肉的醬料甜味,湯頭也超棒的!

這鍋我們都覺得比後來點的部隊鍋好吃很多很多,雖然有點意外這是「烤牛肉」組合就是

IMG_2179 (Copy).jpg

IMG_2161 (Copy).jpg

韓式部隊鍋(多人份) 350元

店家都有一人份與多人份,方便一個人來用餐的孤獨女子。

這天是團聚所以都給他大份的叫下去!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部隊鍋(不過硬要跟剛剛的牛肉比起來牛肉還是高分)

先講上桌,有一片起司融化,在周圍的火腿與香腸當中,這些的份量相當多且好吃,並不是廉價的臘肉,

而是都有挑選過好的火腿,有一些店的火腿用的很廉價,吃到後來很痛苦。

IMG_2175 (Copy).jpg

IMG_2166 (Copy).jpg

等到融到差不多大家也準備開吃的同時,再把韓國泡麵加下去

與泡菜等各式韓國最正統的配料一起煮,超級美味,大家都恨不得有很多胃可以多吃一點。

泡麵不要煮太久,與各式臘腸搭配很有美式結合韓國的部隊鍋當地感,一邊吃一邊好想去韓國。

IMG_2178 (Copy).jpg

真的沒有很辣,都有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如果不想調整也OK,可以再跟店員說。

IMG_2185 (Copy).jpg

IMG_2192 (Copy).jpg

韓式生菜包肉套餐 450元

吃到店家都要休息,我們真的很會吃。這些套餐都有搭配上飯,所以真的可以吃超飽的。

套餐有三大塊長型豬肉,葉片,還有兩盤沾醬,有一個是韓式辣醬,另一為像是魩仔魚的東西,

原來是當鹽巴的作用使用,肉沾一點點鹽就好吃,重口味還可以搭配辣醬塗在生菜上,天這真的好美味。

IMG_2190 (Copy).jpg

IMG_2194 (Copy).jpg

抱歉老闆打烊了還麻煩你幫忙烤肉><

老闆會講一點點中文,很年輕又很幽默唷!他說他沒有女朋友

根本都不是在聊烤肉的東西,哈哈!讓專業的來幫忙烤肉真幸福,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把肉弄得很糟糕XD

IMG_2197 (Copy).jpg

IMG_2201 (Copy).jpg

IMG_2200 (Copy).jpg

差不多熟了剪一剪就好嚕,好香好香!烤肉是必點阿!

我最喜歡那油脂烤硬之後咬下去瞬間爆汁的感覺,而且沒什麼豬腥味,烤肉跟醃漬的醬料也有點關係。

IMG_2203 (Copy).jpg

IMG_2204 (Copy).jpg

IMG_2205 (Copy).jpg

很快地就全部烤熟,剪成一塊一塊就可以快樂享用。搭配生菜、泡菜、小黃瓜、韓式辣醬、鹽巴等,

任君選擇,可以嘗試一輪吃肉吃到爽。金針菇與洋蔥都是吃原味,壞男人韓式燒烤法不會弄得很重口味,

適當的加入一些韓國正統元素,我愛死了。

IMG_2210 (Copy).jpg

IMG_2211 (Copy).jpg

泡菜好吃,你看這魩仔魚鹽巴相當特別吧。沾一點點就很夠味。帶肥肉的部分好好吃,吃肉超爽。

IMG_2215 (Copy).jpg

IMG_2216 (Copy).jpg

IMG_2213 (Copy).jpg

辣炒年糕 120元

剛剛吃下去的時候會覺得,不辣阿。大概過十秒就會有後勁,不一樣的滋味。

IMG_2181 (Copy).jpg

炸醬泡麵 90元

我曾經有買過韓國炸醬泡麵,這邊就是幫你煮好,只是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個牌子(抱歉沒有研究)。

麵條很Q,而且一點也沒有泡麵的油膩感,醬汁偏甜,我覺得還是稍有不夠味。

IMG_2183 (Copy).jpg

IMG_2219 (Copy).jpg

韓式泡麵 (招待)

剛剛的炸醬麵有點失望後,老闆拿出他的法寶來。泡麵的裝置阿,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客人來都有。

打開來上面還有一片起司,結果大家興高采烈一吃,好辣阿被辣死了,原來這是老闆惡整我們,

拿了韓國有名最辣的泡麵來給我們試試看,覺得有趣,能吃飯吃到變成朋友,再經常來捧場,相當溫馨的氣氛。

IMG_2217 (Copy).jpg

IMG_2218 (Copy).jpg

IMG_2436 (Copy).jpg

即使這裡沒有豪華的桌椅,但是有相當溫馨的氣氛與韓國家常料理,今天我們吃的都是大份量的分享,

其實他也有一百多元的平價個人鍋或餐點,平均消費大概一個人兩百元就可以吃很飽,愈多人有愈多選擇,

相當推薦烤肉,還有烤牛肉,名片也相當的繽紛,是一間很棒的店,大家一定要找時間來試試看!

IMG_222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