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0 (Copy).jpg

新社龍安果園水梨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龍安25號

電話:04-25931223、0921331551(劉福享先生)

電子信箱:qsauq20@gmail.com

官網:http://www.longan.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中秋禮盒隨著年紀愈大,能夠放膽嘗試的東西就會慢慢減少。因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牽起這次的機緣認識這麼一間用心栽培的果園,由產地直送,堅持「自然農法」的精神,也就是不噴灑農藥,

亦不使用除草劑,就是「放任他不要管他」,這樣為自然農法。種出自家人也敢吃的水果,不僅漂亮又貴重,

送禮大方也讓外國人驚豔,台灣的水果真的好好吃。

P01.jpg

很快地就直送家中,水果最怕摔傷,整個盒子相當密實,外觀也告知宅配為水果商品,要小心輕放。

拆開真是一項驚喜,咖啡色的沉穩外觀,正如收到日本禮盒一樣的精美,有如呈現給天皇的禮品,

將每一個自家得意的果實販售的同時,也將此心意傳達到客人的手中。

IMG_1475 (Copy).jpg

IMG_1476 (Copy).jpg

龍安果園的禮盒共有三大類:高接梨、手作Q梅果醬和甜水蜜桃。今天我們體驗的是高接梨,

禮盒上印著「自慢的完熟梨」,繩子可讓人好手提,包裝相當完善高雅,我想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IMG_1477 (Copy).jpg

IMG_1472 (Copy).jpg

接著還有SGS的檢驗,完全沒有驗出農藥的字樣,這就是龍安果園一向的保證!

採用「草生栽培」,以人工除草取代使用除草劑,讓被砍下來的雜草再成為土壤的有機肥料。

栽種的過程中,更是採全程無化肥的方式,謹慎且最低限度地使用農藥以防治病蟲害,

老闆說:「梨子皮下的營養是最豐富的,可惜一般梨子施灑農藥,大家幾乎都是去皮吃。」

龍安果園的梨子可以連著皮,安心食用。六大顆打開來擺整齊,相當富貴感。

IMG_1478 (Copy).jpg

IMG_1479 (Copy).jpg

IMG_1481 (Copy).jpg

拆開包裝之後,陣陣的梨子天然的香氣飄散的整個家都是,之前看甄環傳的皇后都會拿果子當作芳香劑,

果香的飄散也要高級的水果才會,不然每天從家裡面買的那些東西怎麼一點味道都沒有呢。

果實整個有點不太是圓弧形的感覺,而是凹凸有致但並非蟲蛀,而是原本就是長這樣子的,

在梨子果實還很小的時候,果園就會一一替他們裹上保護套,降低被蟲咬、過度日曬或雨淋的機會,

以最輕度的人為方式來減少大自然對水果的傷害,也讓我們品嘗到最佳、最天然的水果滋味。

IMG_1482 (Copy).jpg

IMG_1484 (Copy).jpg

龍安果園高接梨有分甜度等級,今天我們品嘗的是甜度在11-13度左右的高級水梨,太開心,謝謝愛評網的贊助!

不過因為平常都是吃削皮的,皮這真是一層難以突破的薄層,跟家人馬上來品嘗看看!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中秋水梨禮盒 6粒 / 約5台斤 1盒 NT.1099

IMG_1485 (Copy).jpg

IMG_1488 (Copy).jpg

IMG_1490 (Copy).jpg

IMG_1491 (Copy).jpg

每一顆外觀平整都沒有瑕疵,在削皮的時候就覺得皮相當薄,籽也沒有太討人厭的苦澀氣味,一整顆完整的果實,

相當沉重且扎實,不會有虛胖的感覺。一咬清脆的聲音與甜度相當潤喉,原本梨子就是對喉嚨保健相當好的水果,

自然的消除秋天的熱燥,這就是台灣水果最天然的治療,與朋友家人分享都很適合,下次我會想要再訂!

IMG_1492 (Copy).jpg

IMG_1483 (Copy).jpg

之前到台中新社遊玩就知道那邊有相當多的果園,認識了這間龍安果園,之後也可以跟家人安排去參觀,

農家還有採果子體驗,能夠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無毒的理念與農場的規劃,或許有機會可以再去玩耍郊遊。

有興趣可以自行連絡店家,好店值得推廣!

新社龍安果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龍安25號

電話:04-25931223、0921331551(劉福享先生)

電子信箱:qsauq20@gmail.com

官網:http://www.longan.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