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8 (Copy).jpg

RAMEN 初ui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權南路226號

電話:0908-819571

營業時間:18:00~22:00、每週一公休、不定休,建議先查FB:RAMEN 初ui

剛開始騎車經過的時候還真以為看錯,很少有拉麵店開在豪宅大樓一樓的XD

綠蔭隱藏下,加上店家都是晚上才營業,推開門之後才確認,嗯這真的是一間拉麵店阿!

一進門已經有客人,只見三個大男生正努力的製作拉麵,中文時而夾雜些日文,原來戴帽子的那位是日本人,

希望能做出好吃的拉麵而開的美味店家,且價位不貴,除特製款外都在兩百元內,可以經常來光顧。

唯一缺點就是日本人龜毛,要熬煮出好的豚骨湯頭才營業,所以要造訪前一定要看一下FB連結,今天有沒有開。

IMG_1834 (Copy).jpg

IMG_1836 (Copy).jpg

就在大樓一樓,通過小橋流水很雅緻的環境便到達,一個外場兩個內場,我們到的時候即使茶水需要自取,

也非常貼心的送達我們的面前。跟在日本吃拉麵一樣有沁涼的冰水,另外也有常溫水可選擇。

裡面就是一個吧檯,環繞著有九個座位,中間就是他們的工作區塊。

IMG_1838 (Copy).jpg

IMG_1839 (Copy).jpg

IMG_1840 (Copy).jpg

菜單 ─ 分成醬油與豚骨兩大類,160元起,接著就是看需不需要加料而價錢會往上提升,

蔥、糖心蛋與肉都想吃的就吃特製拉麵吧,最豪華的五大片肉片,一字排開實在豪氣。

(加麵在點餐的時候可以跟店家要求,可能是我吃特製拉麵,覺得好撐喔)

IMG_1843 (Copy).jpg

IMG_1846 (Copy).jpg

蔥豚骨醬油拉麵 180元

送上桌的時候,我的豚骨拉麵跟朋友的醬油拉麵湯頭看起來一樣,有詢問了一下沒有送錯,

喝了一口,回甘的醇香讓人覺得,嗯真的是醬油拉麵,不是那種死鹹的湯頭,還有豚骨黏膩的抿嘴,好愛。

上頭的蔥放的程度是相當讓人大心的,因為是朋友的拉麵先別染指,來看看我的特製款吧。

IMG_1854 (Copy).jpg

IMG_1847 (Copy).jpg

特製豚骨醬油拉麵 230元

豚骨湯頭的純度更加的濃郁,邊喝都覺得整隻豬在我的嘴巴親吻這樣,剛送上來比較燙口,

所以要趕快吃不要像我一樣拍照拍很久(因為店內很暗所以對焦很困難阿)

首先看到麵條是屬於博多豚骨拉麵那種「細麵條」,有點像是在日本吃中華拉麵的感覺,保留嚼勁與麵氣,

即使是細麵也吸附豚骨湯頭,湯頭是有改良過沒有過鹹,保留日本湯頭的濃稠,非常的喜歡!絕對會再來吃!

IMG_1849 (Copy).jpg

IMG_1850 (Copy).jpg

IMG_1851 (Copy).jpg

湯頭很濃,我覺得這樣子已經足夠。我有詢問為何不選再粗一點的麵條,煮拉麵的日本師傅說,

如果要再粗一點,湯頭要再更濃,怕台灣人不能接受。有時候我們也會想吃純正日本的拉麵的師傅,

希望下次可以再推出限量版的純正日本味道,相當期待

IMG_1856 (Copy).jpg

叉燒肉超好吃,邊邊還有一點焦焦的滋味,整塊肉相當大塊而且入口即化的油脂,特製款五大片相當過癮。

糖心蛋裏頭真的是半熟狀態,融化在湯裡頭,我的心真的也融化裡頭了。

IMG_1857 (Copy).jpg

IMG_1853 (Copy).jpg

叉燒豆腐 40元

除拉麵,每天都還有限定款的小菜提供,在吃完油膩的拉麵之後可以選擇清爽的豆腐或一些蔬菜涼拌作為搭配,

真是一間讓人喜歡的拉麵店,尤其又在我的生活範圍,有空一定會經常來光顧,吃碗好吃拉麵,很幸福。

IMG_184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