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9 (Copy).jpg

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252號

電話:07-34618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提供牛肉跟豬肉料理,結合美式跟南洋的創意食堂、FB: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慢牛,感覺就是在優雅的環境中切牛排啖牛肉,這間店開得相當低調,生意卻超好!位於巨蛋附近,

博愛路看到查理布朗轉進去的至真路,外表看起來像是咖啡店的工業風裝潢,我雖不小心為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後來大概過十分鐘全部訂位的客人全部到位,一到用餐時間必客滿,還請想來的朋友一定要訂位!

不然只能坐在外面看著裏頭的人吃著牛肉,有點心酸阿。

IMG_1858 (Copy).jpg

IMG_1861 (Copy).jpg

相當有品味的裝潢,詢問之下原來是驛站食堂和肉臊飯店開的新品牌,門口擺放著MOAI吉祥物(?)

附設有等候區的椅子,還有一些植物,讓坐在靠窗的朋友也不覺得無聊。外觀配色很像是早午餐店,

很多人看到晚上還有開就上前來看販售些什麼,很意外的並不是歐姆蛋和麵包,而是創意牛肉料理。

IMG_1914 (Copy).jpg

IMG_1916 (Copy).jpg

IMG_1869 (Copy).jpg

牆上的鐘沒有一個是台灣時間,讓我觀察超久,然後跟朋友等餐點在計算現在哪一個國家是快還是慢幾點幾分,

如果想要看時間,馬來西亞那個鐘面跟台灣是沒有時差的XD

IMG_1862 (Copy).jpg

店內服務人員很貼心,忙著介紹每一項料理的特色,與幫忙送餐,所以餐具跟茶水已經擺放在桌上自行取用,

餐點不用另外加上服務費,昏黃的燈光打下,也讓人上班六天的心情有種解脫,吃肉最可以消除煩惱啦。

IMG_1863 (Copy).jpg

IMG_1864 (Copy).jpg

IMG_1866 (Copy).jpg

每一個角落都好美,感覺擁有自己的小空間。個人最愛有一個高腳椅上頭打著燈光的油漆樣貌,

在素色的牆壁上凸顯出一處溫暖之處,的確今天吃完,會覺得慢牛這個品牌,會讓人喜歡,

販售的項目不多,會讓人家想要全部蒐集,是一次不夠想要約同事朋友來第二次的店。

IMG_1876 (Copy).jpg

IMG_1868 (Copy).jpg

菜單 ─ 不吃牛肉的朋友來此也有豬肉可選擇,不過今天就是打算來吃牛肉的。首先我們看主餐有麵食、

牛小排和韓國雪濃湯,首次來先點份牛小排與叻沙黃麵,再加上一份火烤牛肉,與推薦的檸檬酒搭配,大滿足啊!

另外只需加價129元,升級套餐。包含煙燻牛肉、豬後腿肉火腿、Mild cheddar、 Colby/jack cheese、

Montery jack cheese、 韓國奶油可頌、法國麵包、蘇打餅乾和可樂。桌上另有海鹽跟胡椒,可自行搭配調味。

IMG_1881 (Copy).jpg

IMG_1874 (Copy).jpg

販賣的啤酒都屬於低酒精含量,也有沒有酒精的汽水,吃牛肉真的可以搭個飲料,

把肉的鮮美襯托出來,可以再另外折價10元。【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1877 (Copy).jpg

IMG_1882 (Copy).jpg

馬來西亞Laksa叻沙黃麵 269元

南洋的叻沙屬於咖哩椰奶又甜又辣風格,這邊的改良成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有點酸酸微辣,菜單上有著名辣味,

蝦醬、新鮮黃薑、香茅葉、紅蔥頭、朝天椒、咖哩粉等東南亞食材自調桑芭醬,加入手工黃麵,

滿滿海鮮包含蝦、蛤蠣及加拿大干貝,湯頭混合著海鮮鮮甜及叻沙滋味,最讓我喜歡的,是如果想要加重口味,

旁邊都有調味品,包含金桔和辣椒,可以增添不同氣味,還有每一項餡料都有吸附飽滿的湯頭,

使人愈吃愈上癮,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點麵食增加飽足感,來這邊還有牛排麵可以選擇,列為再訪的名單。

IMG_1883 (Copy).jpg

IMG_1884 (Copy).jpg

IMG_1890 (Copy).jpg

IMG_1894 (Copy).jpg

黃麵吸附滿滿湯汁,又不會過軟失去嚼勁。加上飽滿湯汁所襯托下的豆皮與丸子,海鮮讓整碗更加豐富,大推!

IMG_1899 (Copy).jpg

IMG_1897 (Copy).jpg

IMG_1900 (Copy).jpg

干貝也好棒,一整個就是很享受的盛宴。這碗麵給予高分。

IMG_1885 (Copy).jpg

迷迭香奶油香蒜牛小排 389元

簡單的煎到五分熟,就是挑戰牛肉的品質。慢牛採用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

使用迷迭香、義大利海鹽和黑胡椒先醃製一個晚上,接著乾煎而成。首先先吃原味,享受有脆度與油脂的牛肉,

帶點迷迭香的香草氣息,接著搭配旁邊的乾煎蒜奶油,咬下去沒有蒜頭的嗆,也不會弄得整口臭嘴,

只有留下搭配牛肉的餘韻,牛排可自行沾醬,除黑胡椒還有迷迭香醬油,都很美味。

IMG_1886 (Copy).jpg

IMG_1887 (Copy).jpg

這斷面,包含油脂與肉質的肥美,咬下去有著牛肉香氣與調味恰到好處的鹹香,個人覺得不用再另外沾就好吃。

IMG_1888 (Copy).jpg

IMG_1896 (Copy).jpg

NATURTRUB接骨木檸檬啤酒139元

看到忍不住想搭配牛小排,口味清新順口,不會過酸感覺很像是萊姆的香氣,也沒有太高的濃度,佐餐很適合。

IMG_1907 (Copy).jpg

IMG_1901 (Copy).jpg

火烤牛肉佐阿根廷青醬 239元

店家說是肩胛里肌部位,一樣也是美國prime等級牛肉,這道料理烤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上桌,

六盎司的大份量一點也不像是前菜,讓兩個人直呼過癮。我覺得大概是6-7分熟了,有兩個部分:

其一是切骰子狀上桌,另外一個是用烤肉串的方式串起骰子牛肉的樣子,比起剛剛的牛小排筋比較多,

更耐咀嚼,加上青醬真是不得了的香,這青醬的濃度很高,我甚至還想要麵包來沾,真是好吃。

IMG_1902 (Copy).jpg

IMG_1903 (Copy).jpg

我們就在這一口肉一口啤酒的美味節奏下享受這一切,真的很棒,是很優雅的一間食肉店。

IMG_1905 (Copy).jpg

IMG_1912 (Copy).jpg

後來店家有開放二樓讓沒有訂位的客人上樓,趁機參觀一下,一樣是很小清新的風格,

有種韓國咖啡店的木質調感覺,服務人員的訓練也很到位,除真的想吃要訂位外,真找不到其他的缺點。

IMG_1913 (Copy).jpg

IMG_188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