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1 (Copy).jpg

小食袋 x 餐桌の世界旅行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134號

電話:07-23682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3:00,17:00~19:00 ※每週日公休、FB:小食袋

光看外觀,舊大樓的底層,只有十多個座位的內用區,不過每一處都打上暖黃的燈光,

不僅使得食物看起來好吃,鋪上一層美味的色調,顯得質感加倍。不過餐點可是一丁點都不馬虎!

實際這天來品嘗,不油膩的魚肉,配色與營養兼備的蔬菜,無油煙與髒亂的環境,

都是讓人想念再三,每天吃都無悔的便當,能夠將便當做的這麼美,也就只有小食袋了。

我覺得很多定食店還沒有這間好吃,但價格只要一半呢。朋友這天來也愛上,變成忠實訂餐者。

IMG_1215 (Copy).jpg

有發現嗎?三角錐和載便當的摩托車上都是印上「小食袋」的mark,這個形象讓人有種文藝的感覺,

而食物同樣也是不喜歡傳統便當的我喜歡的不油膩餐點,裡裡外外實現一個上班族的優雅用餐時光,我相當喜歡。

IMG_1217 (Copy).jpg

IMG_1226 (Copy).jpg

菜單 ─ 每天稍稍有點不同,限定的滷雞腿已經賣光。今天就來個海陸雙拼,加上打拋豬,多吃一點飯吧。

IMG_1222 (Copy).jpg

各式各樣的餐點,不限於中式料理。小食袋是由一群對料理有想法的年輕人一起創業,

有時候還會結合在地小農,或自家種植的食材來增加話題與結識同理念的人,並提供日式、美式、法式、義式、

泰式等多元風味,讓上班族或學生的便當菜色滋味變得精彩又豐盛。

另外還有外送服務,看FB顯示,雄中學生好像蠻常訂的XD

IMG_1227 (Copy).jpg

IMG_1219 (Copy).jpg

在店內吃也不錯,外帶只能湯或紅茶二選一,內用的話兩者都可以品嘗到。

吧檯的那個燈,或者是桌椅,都像是在咖啡店才會見著的擺設,將之擺放在一個一百元內的便當,無違和感。

IMG_1223 (Copy).jpg

IMG_1225 (Copy).jpg

IMG_1228 (Copy).jpg

IMG_1231 (Copy).jpg

趁著老闆忙我們餐點的同時倒兩杯紅茶喝,不甜膩搭配便當正好。旁邊還有冰水,任君選擇。

坐在這裡放空心情,最近天氣微涼,很舒服。不久便當就弄好,本質還是一間便當店,速度相當快幾乎不用等。

IMG_1232 (Copy).jpg

IMG_1238 (Copy).jpg

IMG_1239 (Copy).jpg

小食袋打拋豬 90元

因店員說不會太重口味於是點來吃。微微的辣在最後才會顯現,

那種細碎的肉袋有一點肥,瘦的地方愈咬愈香,肥的地方有種加強肉味的感覺,

與飯結合超級對味,旁邊配菜為菜圃蛋跟花椰菜,今天還有玉米與海苔點綴,相當漂亮美味。

IMG_1240 (Copy).jpg

IMG_1244 (Copy).jpg

別以為不油膩就沒味道,那鹹與香料適中搭配的打拋豬,不台味也沒有傳統泰式辣味的嗆,難以言喻的香。

IMG_1245 (Copy).jpg

IMG_1256 (Copy).jpg

搭配的是紫菜蛋花湯。

IMG_1242 (Copy).jpg

小食袋薄鹽海陸雙拼 110元

在傳統便當店,鯖魚應該是一項大地雷。但在小食袋的魚類料理當中,都像是媽媽親手為我們帶的便當一樣新鮮,

保留魚肉外皮的那層焦,還有魚肉的甜,絕沒有任何的腥味。雞肉有醃漬再油炸,雖沒有任何的沾醬卻很夠味,

保有肉汁,沒有太柴,一切都相當的完美!這張照片就是整份套餐,吃完超飽。不要以為看起來文青就吃不飽XD

IMG_1248 (Copy).jpg

IMG_1249 (Copy).jpg

IMG_1252 (Copy).jpg

比利時脆薯 35元

這種帶皮的脆薯很讓人忍不住多點一份。外脆內嫩,沒有多餘的油脂,一樣沒有多餘的醬料,薄鹽健康,

與朋友相約這邊很愜意,紅茶也可以一直喝,比起簡餐店又來的實惠,大推呀!

IMG_1253 (Copy).jpg

IMG_1236 (Copy).jpg

今天簡單點兩項,算是家常便當菜色卻有不同的詮釋方式,訂購便當還可以集點,在做活動上很有年輕人的活力,

建議幫公司同事換換菜色,或者下班與朋友相約此,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滷雞腿,只限量三十份實在太扼腕啦。

IMG_123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