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4 (Copy).jpg

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6號

電話:07-5570977

營業時間:08:00~22:30、FB: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

官網:http://www.cuiqu-coffee.com/

每個人經過博愛路的時候應該都會被這面咖啡牆給震懾,多麼大間的美麗咖啡店呀!

偌大的落地窗與外頭的綠蔭人行道,都是讓人注目的焦點。很榮幸跟著「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腳步,

推開這個厚重的大門,店內相當漂亮,很適合拍照,每一個坐在位置上喝咖啡與做自己的事情的人,

都構成相當漂亮的風景,可惜後來下起滂沱大雨,天色變暗。不過晚上變成稍微沉穩的風格,我也相當喜歡。

IMG_0781 (Copy).jpg

我還跑到對面去拍照,店門口的綠樹相當漂亮,落地窗跟米白色的冷色調,很有質感。

IMG_0780 (Copy).jpg

IMG_0783 (Copy).jpg

IMG_0779 (Copy).jpg

一進去就見著冰滴咖啡正努力的滴著,無論是靠窗或者是後面的座位,都相當適合窩著獨處。

我覺得這是一間適合自己來的咖啡店,享受著屬於自己的那杯咖啡。

IMG_0833 (Copy).jpg

IMG_0841 (Copy).jpg

IMG_0777 (Copy).jpg

今天來是平日下午,相當多人在裏頭使用電腦和讀書,而我欣賞著吧檯美麗的身影沖煮咖啡,

制服有種日本咖啡店專業的感覺,咖啡機與各種機器都是相當講究的,都是讓人停留的設備。

IMG_0822 (Copy).jpg

IMG_0824 (Copy).jpg

IMG_0825 (Copy).jpg

IMG_0786 (Copy).jpg

IMG_0776 (Copy).jpg

店內除飲料,還有些輕食。可以到櫃檯去參考觀看,還有圖片可以參考。

IMG_0784 (Copy).jpg

IMG_0787 (Copy).jpg

無論是戶外還是店內的座位都相當舒適,沙發或是讓人認真的鐵椅,任君選擇。

IMG_0775 (Copy).jpg

IMG_0792 (Copy).jpg

菜單 ─ 100元的咖啡與160元的冷壓果汁,價位屬於比較高的。若你跟我一樣對於店家會使用紙杯的狀況,

不甚滿意,你可以選擇用玻璃杯裝的「精品莊園」,瓶裝的「冰滴咖啡」和「冷壓果汁」,觀感比較好。

IMG_0791 (Copy).jpg

IMG_0793 (Copy).jpg

點完餐之後會給一個呼叫器,等餐點好了之後到櫃檯取餐。

IMG_0795 (Copy).jpg

季節水果塔 150元

女孩們最愛的草莓與藍莓果實,在塔上快樂的跳舞著。塔帶有脆硬度,

與裏頭的奶油平衡各種水果的酸甜,沒有非常的甜,搭配咖啡或者單吃都不覺得膩口。

IMG_0798 (Copy).jpg

IMG_0801 (Copy).jpg

IMG_0804 (Copy).jpg

手做點心-布朗尼 75元

上頭還有oreo餅乾,增加不同的巧克力口感,有苦有甜彼此交錯,新鮮的軟硬度很不賴。

IMG_0807 (Copy).jpg

IMG_0808 (Copy).jpg

冷壓果汁 160元

分成Yellow西瓜葡萄柚、Green菠菜奇異果、Red甜菜根鳳梨和Orange柳橙紅蘿蔔,看起來超級療癒的色彩,

立刻全部購入收藏!冷壓果汁強調不加水與糖或任何化學產品,喝起來完全就是你所看到的蔬果,

冷壓果汁機會保留所有蔬果的養分,店家在網頁上寫:完整保留蔬果的高纖、維生素與酵素等,

使果汁保有最天然的原味與最高的營養成份,以慢速刀片分解新鮮蔬果,再以上萬噸的壓力擠壓搾汁裝瓶,

讓我們能真正攝取營養跟健康。我有喝到波菜奇異果,草味明顯,帶有奇異果濃郁的酸味,

我想其他口味也是如此的鮮明,喝下去清清腸胃很健康。

IMG_0812 (Copy).jpg

中焙-佛里斯特 120元(中杯)

即使是中焙,最後結尾還有一股酸酸的餘韻,沖的頂濃郁,是在嘴中還有點回甘的冰咖啡。

奎克咖啡是黑浮咖啡的關係企業,兩者都同樣有自烘咖啡提供,在咖啡上都有維持相當的品質,

在連鎖的市場當中,有做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IMG_0816 (Copy).jpg

IMG_0818 (Copy).jpg

普切塔-酸辣酪梨鮮蝦 套餐260元(單點170元)

套餐可任選一杯中杯(M)飲品。普切塔是以前在義大利賣橄欖油的商人,為了測試橄欖油的品質,

會在碳烤過的麵包上,塗一層初榨橄欖油,來品嚐成果的好壞。所以口味沒有太重,上頭還有酪梨加上鮮蝦,

很有生菜沙拉加上麵包的輕食無負擔感。

IMG_0819 (Copy).jpg

IMG_0820 (Copy).jpg

生菜沙拉上頭還有撒上一點點起司粉,沾上旁邊的橄欖油,是很沒負擔但有飽足感的餐點。

IMG_0830 (Copy).jpg

比利時鬆餅-原味蜂蜜 60元

朋友喝咖啡想點簡單一抹甜來搭配,這時候選擇一片比利時鬆餅,正好!

熱熱的上頭有一坨不是很甜的鮮奶油,甜甜的蜂蜜淋在熱鬆餅上,不投降也難。

IMG_0828 (Copy).jpg

IMG_0829 (Copy).jpg

IMG_0831 (Copy).jpg

冰滴拿鐵 150元

之前就超愛黑浮咖啡家的冰滴,奎克咖啡更設計成罐裝可以隨身帶著走,

濃縮的咖啡深度全都在這瓶當中,喝不完就帶著走,迎合都會的迅速和時尚感,店裡面的氣氛與包裝都是。

IMG_0835 (Copy).jpg

來到奎克咖啡,不習慣的是內用杯還是使用紙杯,刀叉都是塑膠的一次性丟棄品,用餐完畢必須自行拿去分類等,

不過開闊的空間與舒服的沙發座椅,工作用的大桌跟幾乎每桌都有的插座,加上wifi的提供,商業人士與辦公,

約在奎克咖啡都相當的適合。對我而言,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獨處的咖啡店,

下次或許會帶本書窩一整天,光線與舒服的桌椅,遼闊的空間感,很讓人放鬆與融入屬於自己的世界當中。

IMG_083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