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5 (Copy).jpg

水岩真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

電話:07-586622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FB:水岩真料理

水岩真這天的聚餐,話要說到,有一天有個朋友突然瘋狂的想要吃「戰斧牛排」,很多饕客都知道好市多有進貨,

不過要將食材發揮他最大的潛能,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水岩」位於靠近寧靜的美術館社區,

若沒特別指定「戰斧牛排」,平常提供無菜單料理,分成1600元、2000元、3000元+10%這些價位,

另外,平常日中午設有私㕑午餐1300元+10%。我們今天的戰斧牛排餐分成「雙人套餐4600元+10%」,

和「三人套餐6000元+10%」,原本我們是預約四人,另一位點一般套餐。不過由於加班的關係,

後來就是三個人享用三人套餐,相當的豐富多樣,還打包回家!若喜歡美食切牛排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IMG_9472 (Copy).jpg

IMG_9469 (Copy).jpg

IMG_9471 (Copy).jpg

座位相當寬闊高雅,一整個挑高的餐廳,使人不覺得有壓迫感。接著引領我們上二樓,更是讓人喜歡的貴妃椅,

黑色的牆壁沉穩低調的奢華,燈光這樣一照下去,讓人無酒自醉。外頭有日式庭園造景,好舒服好開闊的環境。

IMG_9464 (Copy).jpg

IMG_9467 (Copy).jpg

另外還有圓桌包廂,在西式的餐點上有點混搭的感覺。這裡的無菜單理念,也是讓料理不要有任何的界線,

使用的食材都相當公開的擺設在櫥窗當中,希望來這邊的顧客能夠明白,自己吃的是什麼樣的食材,透明呈現,

美味是沒有設限的分享。

IMG_9468 (Copy).jpg

IMG_9477 (Copy).jpg

氣泡水或礦泉水 40元

這是不包含在餐費當中,需自費。今天不想喝太多氣泡,就選擇礦泉水吧。(點完無限供應)

IMG_9480 (Copy).jpg

前菜:牡蠣、中卷雙小品

牡蠣裹在豆腐的懷抱當中,相當溫柔且突然的鮮味迸發,讓人一開始就印象深刻!

中卷帶點清爽的蔬果凱薩沙拉醬,最後再以山葡萄作結,厲害的前菜。

IMG_9482 (Copy).jpg

IMG_9484 (Copy).jpg

中卷Q彈度很讓人喜歡,凱薩醬不會弄得太多太油膩,有符合開胃菜的爽口宗旨。

IMG_9483 (Copy).jpg

IMG_9486 (Copy).jpg

出示好市多會員卡,就贈送「水蜜桃氣泡酒」,跟好友乾杯盡興,記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IMG_9485 (Copy).jpg

IMG_9487 (Copy).jpg

沙拉:水波蛋龍蝦肉和風野菜

把龍蝦肉用炸的方式好奢侈!不過也只有這樣才能夠封鎖龍蝦的鮮,去除一股腥味。

水波蛋將之戳破之後當作醬汁攪拌著草莓與洛神花品嘗,藍莓也超級甜美的,是好像一枚花圈又好吃的菜餚。

IMG_9489 (Copy).jpg

IMG_9491 (Copy).jpg

IMG_9492 (Copy).jpg

湯品:鮮蔬濃湯

濃湯一喝就知道裏頭相當多樣的蔬果,但是又沒有濃湯的那種太黏膩的感覺。

裏頭的牡蠣相當美味,口齒留香。

IMG_9497 (Copy).jpg

IMG_9498 (Copy).jpg

海鮮:斑節蝦佐覆盆子醬

這尾蝦有點大尾,下面有著滿滿的綿密馬鈴薯泥,蝦的酥包含著帶有彈性的肉質,

些許覆盆子醬中和炸蝦油膩。只是會覺得從前菜到這裡的菜餚變化有點類似,好像在一個循環當中。

IMG_9499 (Copy).jpg

IMG_9500 (Copy).jpg

IMG_9501 (Copy).jpg

烏梅汁潤潤喉,等等準備上主餐了。

IMG_9502 (Copy).jpg

主菜:美國戰斧牛排vs燒烤蔬菜

在網頁上就有敘述,戰斧牛排的製作相當費時,我光想到需要這麼大的烤箱,還有要分成各階段的處理牛肉,

相當麻煩。修整成圓形的戰斧牛排邊邊烤得相當焦香,帶骨肋眼牛肉相當迷人的上桌呈現,

旁邊相當多的燒烤蔬菜、薯塊與調味料,感覺就是希望客人依照自己的喜好,快樂的吃切牛排。

IMG_9503 (Copy).jpg

IMG_9519 (Copy).jpg

肋骨占了木盤的一半以上,肉質的部分涵蓋「牛小排」,「肋眼」與「紐約克」三個部位,

豪邁上桌時引起一陣驚呼和拍照打卡,是相當適合大家聚餐的一個豪邁拼盤!

IMG_9517 (Copy).jpg

IMG_9520 (Copy).jpg

工作人員在我們猛拍照打卡之後開始幫忙我們切肉,長長的刀就這樣子此起彼落的切下去,

牛小排跟紐約客的油脂都好多,切下去有焦香與肉的多層次油脂,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IMG_9523 (Copy).jpg

IMG_9524 (Copy).jpg 

IMG_9525 (Copy).jpg

介於五分熟~六分熟之間,好厲害的烤法,能夠將肉香與牛油均衡的分配。

接著店家將肉分給我們了之後,再很專門的把骨頭旁邊的肉烤過之後再分給我們,實在是太好吃了!

IMG_9526 (Copy).jpg

IMG_9518 (Copy).jpg

醬料相當多種,還有海鹽跟調味料,其實不沾也沒關係,因為牛肉超級好吃的。

IMG_9529 (Copy).jpg

甜品:法國Haagen冰淇淋vs水果

因為不巧地不能吃冰,所以換成抹茶紅豆奶酪,一樣有新鮮水果裝飾周圍,撒上堅果與類似花瓣的東西,

相當繽紛的結束美味的戰斧牛排這一餐。

IMG_9530 (Copy).jpg

IMG_9531 (Copy).jpg

後來離開的時候整個水岩餐廳,一樓幾乎是全滿。真是熱門的聚餐地點!

戰斧牛排這個主餐讓人印象深刻,我相信他們烹飪肉品料理是相當一級棒的,只是主打無菜單料理,

在前菜竟然重複的使用兩次的凱薩醬汁與蝦肉料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不過無損這美味的一頓,下次再來!

IMG_947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