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6 (Copy).jpg

喜翻手作茶飲(三民熱河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06號

電話:07-3222203

營業時間:9:00~21:30、FB:喜翻手作茶飲

羅漢果是照顧喉嚨專門的好東西,如果將之入茶味會形成什麼樣不同的火花呢?

老闆喜歡推廣這樣養生的茶飲,與市面上走的繽紛多色不同,這裡的美妙之處,

在於將每天會喝的手搖飲料,轉變成一杯杯對身體有益處的沁涼保健品,多喝有益。

糖是台糖二砂自己熬煮,製冰機控制來源並且自製(包含飲水設備),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

她說,只賣自己敢喝的飲料!看她充滿分享的心情,這杯冷飲一定是充滿著熱情。

IMG_0958 (Copy).jpg

IMG_0959 (Copy).jpg

熱河一街充滿飲料店的各式各樣招牌,從沒有這麼長名稱的。

「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冗長的名稱正如品項的費工,不過這項飲料到底是誰發明的呢?

查了一下網路,原來是馬來西亞的名產,每位到吉隆坡茨廠街的遊客,都會購買一杯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來喝,

因為吉隆坡一年四季炎熱,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一喝下去暑意全消。高雄也很熱,所以來一杯試試看,

有時候我們喝非常多水,也無法解喉嚨的那層渴。但羅漢果就是這麼厲害,順暢喉嚨,加上冬瓜消除燥熱,

一杯真的就有讓人瞬間降溫的感受

IMG_1013 (Copy).jpg

IMG_1014 (Copy).jpg

接近櫃台要點飲料,發現不只是羅漢果,還有相當多的商品。每一項飲品份量感覺都相當扎實,

正當難以選擇的時候,老闆熱情的先倒各兩杯試喝,她說,喝喜歡再點。

個人最受不了這樣熱情的笑容了!(暈)

IMG_0960 (Copy).jpg

IMG_0961 (Copy).jpg

IMG_0963 (Copy).jpg

小小一間店面打理得相當乾淨,外頭只有簡單一張桌椅,裏頭的烹煮區相當乾淨無雜亂,

透明玻璃可看的見完全公開的工作區域,該冷藏冰好包好的都有歸位,讓人安心心安的環境,很重要。

IMG_0964 (Copy).jpg

IMG_0968 (Copy).jpg

冬瓜糖與台糖二砂冰糖熬煮的材料,都是獨一無二的好味道。我這天還有是喝冬瓜茶,屬於偏甜但香的滋味。

我來一一介紹一下今天喝的四大天王: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羅漢果鮮奶燉冬瓜、焦糖珍珠鮮奶茶,

與抹茶蕎麥拿鐵,每一項都有特別的滋味,也難怪老闆說,來這邊購買過的客人都會再回籠。

IMG_0969 (Copy).jpg

IMG_0982 (Copy).jpg

IMG_0984 (Copy).jpg

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 35元

店家的紙杯真討喜,「喜翻」~我帶去公司大家都一直看,相當的顯眼XD

剛喝下去是羅漢果本身的甜甘香,喉嚨像是被熨斗撫過的平順後,入口的美味冬瓜甜香湧現,

滿足喜歡甜涼水的喝飲料暢快,糖水不會讓人覺得卡喉,而是相當順口的美味。

IMG_1004 (Copy).jpg

IMG_0987 (Copy).jpg

羅漢果鮮奶燉冬瓜 45元

前陣子很流行奶茶,來源讓人存疑。使用招牌羅漢果製作的奶茶不曉得味道怎麼樣?

先試喝一小杯的口感,羅漢果的味道變得更加溫柔,紐西蘭牛奶很濃郁,有點像是冬瓜鮮奶又沒那麼甜膩。

IMG_0962 (Copy).jpg

IMG_0986 (Copy).jpg

無論是加奶或是單純的羅漢果,各有千秋。

如果想要喝濃醇香,點羅漢果鮮奶燉冬瓜,身體的負擔也不會那麼重,很適合養生又嘴饞的你。

IMG_0990 (Copy).jpg

焦糖珍珠鮮奶茶 45元

很多店家的珍珠都異常的Q,喜翻家的是有點偏軟的珍珠,不用咀嚼太久但也沒那麼軟啦,

就是跟飲料喝下去不用很特別的在那邊咀嚼很久的型態。跟剛剛的羅漢果奶茶比起來,

因為珍珠原本就有甜味,像我不喜歡太甜的,點微糖剛好!美妙的鮮奶茶旋律偶然的珍珠點綴,讓上班心情真好。

IMG_0972 (Copy).jpg

IMG_0991 (Copy).jpg

珍珠很大顆,焦糖口味咀嚼起來有點濃郁的甜味,很喜歡。 

IMG_0997 (Copy).jpg

抹茶蕎麥拿鐵 55元 

除招牌羅漢果外,我其次最愛的就是這個啦!

抹茶夠濃郁,加上蕎麥的粒粒香氣讓人喝完會想念,因為那可以咬,咬下去香香的滋味再結合濃郁的茶香,

是我這個抹茶控的最愛。

IMG_0992 (Copy).jpg

IMG_0994 (Copy).jpg

現點現調,絕非已經放置許久,也是因為如此所以茶香特別濃郁,蕎麥都還會脆脆的。

相當多蕎麥,喝下去還有飽足的感覺呢!

IMG_0998 (Copy).jpg

IMG_0999 (Copy).jpg

IMG_1005 (Copy).jpg

現在店家還有推出特惠活動,只要安裝這個「飲料 449速速叫」APP,訂飲料自取還可以打九折。

原本就已經不貴的羅漢果涼飲,這樣一杯只要30元左右。

養生冷飲市場在東南亞相當的流行,沁涼冰品結合羅漢果,在這個盛夏酷暑當中,

成為你可以解脫的良藥,剛好在熱河街口徘徊不曉得今天要喝什麼嗎?

可以試試看這間「喜翻」,一試成主顧是絕對必然的唷!

IMG_1006 (Copy).jpg

IMG_100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