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6 (Copy).jpg

戶谷川和食處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三路1號(近農十六)

電話:07-5538400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每週一公休、FB:戶谷川(株)和食处

一直都對這間位於農十六高級住宅區中的平價日式料理──戶谷川和食處印象相當好!

新鮮的食材,親切的服務,每一次來點不同的東西都沒有吃過雷!只要是假日總是客滿,需預約。

最近推出新的「迷你丼飯」,一次點餐,雙重滿足,不用跟別人分食,自己也可以點來品嘗,吃得開心。

這天來之前下大雨,店內還有三組熟客全家聚餐,我們也吃得香甜,帶給與朋友一個美好的週五丼飯之夜。

IMG_9825 (Copy).jpg

IMG_9828 (Copy).jpg

下過雨的夜晚相當涼爽,話說他們家坐著就有櫻花點,每五分鐘就可以刷一次。

後來有人撒櫻花,坐在裏頭玩到升等XD

跳回來餐廳本身。進門的木把與可愛的營業中鳥居圖案,都見著在細微處中的巧思。

IMG_9830 (Copy).jpg

IMG_9831 (Copy).jpg

許多媒體都有報導過,是高雄很熱門的日式丼飯店。

IMG_9820 (Copy).jpg

只有一樓座位,所以很快就會客滿,多人聚餐的饕客都會乖乖事先預約,桌上放的就是預約的餐具。

除菜單的制式餐點,還有寫在黑板的當日捕獲鮮魚。我們隔壁兩桌都有點秋刀魚握壽司,看起來真鮮真美。

IMG_9823 (Copy).jpg

IMG_9832 (Copy).jpg

菜單 ─ 今天與「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合作,品嘗丼飯與迷你丼飯的精緻料理。

店家另外還有各類熟食炸物,壽喜燒鍋物等,味道不俗價格平實,是可以經常來光顧的好店。

另外店家有跟幾間信用卡合作,包含台新、國泰世華和富邦(詳細以店家公告為主),等於免一成服務費用,

記得結帳出示打折。店家有免費的麥茶,熱的跟冰的,有冰的耶!每次都在日料店喝熱茶,今天有沁涼冷飲,爽!

IMG_9834 (Copy).jpg

各式小菜(招待)

最喜歡紫蘇漬蘿蔔,可無限續點,服務人員也很勤快的詢問。毛豆調味不會過重,好吃順口。

IMG_9837 (Copy).jpg

IMG_9838 (Copy).jpg

秋刀魚

今天的秋刀魚很新鮮,大家都來一份秋刀魚握壽司或者像我們被招待的漬物,

處理過後的軟刺很柔和的在旁,魚肉絲絲當中帶有醬油的鹹味與甜,真棒。

IMG_9840 (Copy).jpg

IMG_9841 (Copy).jpg

套餐升級+50元

加50元就有沙拉、茶碗蒸和味噌湯。最近的店家對於沙拉這回事都頂講究,像戶谷川和食處,

使用QQ的通心粉加上店家特製的新鮮鮪魚下去處理成爽口的沙拉,超級精緻與酸甜的滋味,愈吃愈開心。

IMG_9846 (Copy).jpg

IMG_9842 (Copy).jpg

茶碗蒸更是高湯熬煮吹彈可破的表面,菇類與蛤蜊,是裏頭的驚喜。

IMG_9848 (Copy).jpg

IMG_9855 (Copy).jpg

迷你丼飯自由配 300元

自由配可任選一生食與熟食作為「雙碗雙享受」,可愛的愛心醬油碟構成很像是一張人臉般的生動,

生食我選擇「蔥花鮪魚丼」,熟食則是「干貝丼」,我詢問店員今天什麼最棒,他跟我推薦干貝,

果真一咬下去鮮甜度夠外,炸物薄外層絲毫不影響口感,反而將熱度與甜度都鎖在裡面。

蔥花鮪魚丼伴一伴之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度加上醬油和哇沙米,嗆辣又有海味,這組合超級讚的!

IMG_9851 (Copy).jpg

IMG_9852 (Copy).jpg

干貝不小,裏頭還有一枚蛋,使用木湯匙品嘗更有味道。

IMG_9866 (Copy).jpg

IMG_9853 (Copy).jpg 

蔥花夠多夠嗆,鮪魚柔中帶甜,加上一些醬油與配料攪拌過後真是太好吃啦! 

IMG_9868 (Copy).jpg

IMG_9858 (Copy).jpg

牛排丼 350元

六大塊牛肉不誇張,每一塊都厚切,吃的到牛肉的香甜。應該是牛小排,感覺很像是燒烤的方式,

外表炙熟而裡面帶有稍微的生食感,咬出牛肉的美。裡頭飯超級多,還有一顆半熟溫泉蛋,

當友人將之戳破時,我的心也隨之躺在牛排當中。

IMG_9861 (Copy).jpg

這真的很大一碗,男生也吃得飽的份量!還有炸薯塊與蔬菜點綴,飯上頭還有洋蔥片片,一丁點都不無聊。

今天品嘗兩種方式的丼飯,無論是獨享大碗,或是雙重奏生熟食搭配,我都很喜歡!

下次還可以點一份雙重奏,然後加一些炸物與握壽司與朋友分食,簡單吃日料一點也不貴。

IMG_9865 (Copy).jpg

IMG_9870 (Copy).jpg

味噌湯

以蔬菜為主,感覺沒什麼魚肉,不過不腥也不會過鹹,使用蓋子我留到最後才打開來喝,具有保溫效果呢。

最後店家送上招待的甜點,今天為仙草蜜,樸實的店家服務相當熱情,整體的氣氛相當的融洽和溫馨,

幾乎都是家庭聚餐,帶上孩子也會協助有安全座椅。只是座位真的不多,建議多人聚會還是先訂個位子保險,

丼飯系列都相當喜歡,樂意推薦給大家!

IMG_987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