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6 (Copy).jpg

More Home 魔虹複合餐飲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義街100號 對面 (鳳翔國中對面)

電話:07-7962398

營業時間:10:00~21:00、FB:魔虹

這一排為好新的建案聚集地,要不是剛好有朋友住在這附近,根本會完全錯過這間好店。

店家的住址是「保義街89號」,但谷歌導航完全失靈,必須要尋找「鳳翔國中」地標才能定位到!

正對面的蒂芬妮藍色招牌,還有一顆圓圓的星星,我剛進去拍照還沒多久就很多人來外帶,還有家庭聚餐,

是相當溫馨的小店。魔虹只提供「奶蛋素」料理,提供蔬食,幾乎沒什麼素料的餐點,健康又美味。

IMG_9768 (Copy).jpg

IMG_9791 (Copy).jpg

原來才剛開幕不久,這天去吃印象極好!櫥窗裏頭的沙拉罐跟蛋糕每一項看起來都好好吃,

使用很多的沙拉罐料理,包含沙拉與水果,裝在裡面都有一種魔力,吸引很多人聚集在這邊。

IMG_9789 (Copy).jpg

IMG_9790 (Copy).jpg

IMG_9774 (Copy).jpg

一進來,是相當有個性的工業風裝潢,擺放著一些自製或精選的器皿,大部分是在你用餐過程中會使用到的餐具,

可以藉由品嘗餐點這個過程,將喜歡的東西帶回家。在冷酷的包裝之下有一些細微的柔美感,乾燥花的使用,

舒服的抱枕,還有擺放一些可愛的燈泡,亮起來的那瞬間真的很美。

IMG_9773 (Copy).jpg

IMG_9778 (Copy).jpg

IMG_9770 (Copy).jpg

其實一個人來也可以坐這邊,還有插頭與wifi,美食其中。

還有一個很舒服的點,就是廚房設在內部,所以坐在外面是不會感覺到油煙或者太多食物的混雜味道,比較舒服。

IMG_9771 (Copy).jpg

IMG_9776 (Copy).jpg

菜單 ─ 有一些新菜色是會寫在前面的小黑板,很平價耶!原本以為飲料25元~60元就是小杯裝,

來了這麼個大壺真有點不適應!那如果點杯紅茶在裡面坐很久是要怎麼辦啦XD

餐點有烏龍麵、鍋燒與咖哩酥排飯,可以加價有套餐組合,還發現上頭有飯糰輕食,不怕你吃不飽。

IMG_9782 (Copy).jpg

IMG_9783 (Copy).jpg

IMG_9777 (Copy).jpg

器皿的設計弧形都好美,他們說這是從德國進口的器具,好質感好重。

由於餐點現點現做,所以會花上一段時間,可以先逛逛他們家的雜貨店這樣,還有翻翻沙拉罐料理書籍,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我在裡面照相照的很開心。

IMG_9779 (Copy).jpg

IMG_9780 (Copy).jpg

IMG_9781 (Copy).jpg

兩個男生張羅的店家,老闆從台北下來南部開店,有著自己的想法,

樓上是自己的住家,提供一樓作出自家人也會吃的健康餐點。

面紙盒也都是小貨櫃,每一個顏色都不同,很有隔壁八八快速道路旁邊的堆疊貨櫃之小型版本。

IMG_9787 (Copy).jpg

IMG_9793 (Copy).jpg

鍋燒讚岐烏龍麵 80元(特製烏龍麵+15元)

上頭有著很多樣的蔬菜與麵條,木耳增加咀嚼的脆度,加價的烏龍麵格外的有彈性,湯頭尤其甜美,

朋友是挑嘴的人,他說整碗都是蔬菜的鮮甜味,沒有什麼人工感,湯頭全部喝光光,害他飲料差點喝不下。

IMG_9794 (Copy).jpg

IMG_9795 (Copy).jpg 

IMG_9797 (Copy).jpg

三角飯糰套餐 119元

包含沙拉罐、濃湯、25元飲料與三角飯糰一枚。我的飲料選擇加價10元(原價35)的初冬青茶,

選擇微糖少冰,還有茶香回甘,使用玻璃罐可愛登場,看起來格外好喝。

IMG_9798 (Copy).jpg

IMG_9799 (Copy).jpg

沙拉罐更是最近的流行,搖一搖讓醬汁更滲透到每一個角落再品嘗。

濃湯玉米粒好甜,勾芡不會太過厚重,頗順口。

IMG_9800 (Copy).jpg

IMG_9802 (Copy).jpg

接著來看主角三角飯糰,原本是包裝的像便利超商一樣,然後整個組合起來就是蠻完整的,設計的剛好。

裏頭是紫米和玉米粒,相當健康而且有飽足感。

海苔因為我照相照太久不然應該會更脆更好吃,和日本料理手卷的道理一樣,真的要馬上現吃最棒。

IMG_9812 (Copy).jpg

IMG_9804 (Copy).jpg

咖哩烏龍麵 100元

咖哩香氣不是日本風味的甜香,而是東南亞香料那種,加上滿滿的蔬菜,還有燉煮軟爛的紅白蘿蔔,

旁邊兩圈是「偽花枝」口感,重點是蛋真的好好吃喔。

IMG_9805 (Copy).jpg

IMG_9806 (Copy).jpg

咖哩酥排飯 120元

想吃更飽,就來份酥排飯。旁邊的酥排是豆皮口感,脆脆香香。淋上濃郁的咖哩香,連男生都吃的超飽足。

IMG_9809 (Copy).jpg

IMG_9807 (Copy).jpg

加價套餐 79元

79元可四選二加上飲料:沙拉、水果、濃湯、甜點,因我的飯糰已經有沙拉與濃湯,朋友選擇水果與甜點,

一樣是沙拉罐女生就是喜歡這種虛華的東西XD 芭樂與火龍果等組合的綜合水果,沒有再加上其他沾醬,原味的。

旁邊是飲料,大家顏色都不同,繽紛美麗了餐桌。

IMG_9814 (Copy).jpg

IMG_9815 (Copy).jpg

奶酪布丁也是套餐內的東西。上頭還有香草籽,濃郁牛奶版本,這真的太小杯,我好想吃更多,超美味的!

IMG_9818 (Copy).jpg

IMG_9808 (Copy).jpg

黑糖歐蕾 45元

就是黑糖牛奶上頭打上層奶泡,我其實還有一個大杯紅茶沒有拍到,600cc搭配聊天份量。

這是間很用心的小店,唯一的小小小缺點其實很喜歡低調一點,店內座位不多且東西很用心烹煮,

動作並非太快,每一項都好好吃,好讓人回味,像我並非素食主義者,喜歡一些蔬菜的料理健康活絡一下,

都覺得喜歡,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增加更多不同的料理,下次再來試試看!

IMG_978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